求家具行業問題

時間 2022-06-02 20:40:04

1樓:小查拉

1全部板式 就是以密度板(又分中 高 低密度 )、 刨花板為主體結構製作的家具

實木 就是純實木製作的家具 但現在純實木的少了,大部分還是以實木復合為主。

還有就是軟體家具 包括沙發 屏風 `等主要是海綿和支架構成。

歐式指的是家具的設計風格,至於流行什麼風格各個地區都略有不同的,根據地理、文化、經濟等是有不一樣的看法。

2樓:

l 家具有哪些型別? 1、按家具風格上可以分為:現代家具、歐式古典家具、美式家具、中式古典家具,新古典家具。

2、按所用材料將家具分為:實木家具、板式家具、軟體家具、藤編家具、竹編家具、金屬家具、鋼木家具,及其他材料組合如玻璃、大理石、陶瓷、無機礦物、纖維織物、樹脂等。

3、按功能家具分為:辦公家具;客廳家具、臥室家具、書房家具、兒童家具、廚衛家具(裝置)和輔助家具等幾類。

我是福建家具廠的。生產/經營實木餐桌、茶几、電視櫃、真皮沙發、大理石家具產品等

3樓:主題

1.板式家具即主要材料為人造板(密度板,刨花板,木芯板)做成的家具。

2.實木家具只是個統稱,它包括純實木(即原木家具)家具,板式家具,純實木與人造板結合的家具。以前實木家具只指純實木製作而成的家具,現在科技發達了研究出了人造板,因為生產人造板的主要材料還是木材,所以現在市面上也把人造板做的家具稱為實木家具。

3.家具的風格有很多,每種風格都有支援它的群體,款式如1樓所說有現代款式,歐式,美式,中式古典。

4樓:匿名使用者

家具分類要看按什麼來分 如果按風格來分 就分為現代家具 歐式古典家具 美式家具 中式古典家具 新古典家具。如果按材料來分就分為板式家具 實木家具 軟體家具 藤編家具 竹編家具 鋼木家具

5樓:匿名使用者

上家居**去學習一下

傢俱行業如何給導購提成,請問傢俱行業業務員的提成有幾個點?

昆蟲 每一位導購都有一個月度保底銷售任務,同時店面也有一個保底銷售任務。導購的提點是雙重考核。舉例 個人完成銷售任務,店面沒有完成,個人的提成會相應扣減。這樣可以避免個人英雄主義,因為傢俱銷售是一項團隊合作性很強的銷售工作。這樣的機制還可以使得優秀員工多幫助落後員工。然後在保底任務指標之上有一個階梯...

如何拓展家具行業?怎麼做

家具業的迅猛發展已經成為乙個競爭充分甚至激烈的傳統製造業。在物流成本上公升 人力成本增加 土地資源減少的背景下,珠三角 長三角的產業轉型與公升級使得傳統家具業呈現出了新的發展格局。前瞻產業研究院發布的 中國家具行業產銷需求與投資戰略規劃分析報告前瞻 顯示,傳統的國內家具市場,向來是鼎足三分,各家勢力...

中國家具行業上市公司有哪些牌子

村里丫頭 宿州市桐木廠是一家國有工業企業,近幾年來一直處在半停產狀態,職工生活困難。光明集團是一家跨地區 跨行業 跨國度的大型企業集團,其前身是伊春光明家具 該集團為全國民營企業100強,現有資產總額37 6億元,成員企業32戶,年實現銷售收入30億元,是中國家具行業第一家上市公司,成功培育了商貿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