傢俱行業如何給導購提成,請問傢俱行業業務員的提成有幾個點?

時間 2021-10-17 19:17:13

1樓:昆蟲

每一位導購都有一個月度保底銷售任務,同時店面也有一個保底銷售任務。導購的提點是雙重考核。舉例:

個人完成銷售任務,店面沒有完成,個人的提成會相應扣減。這樣可以避免個人英雄主義,因為傢俱銷售是一項團隊合作性很強的銷售工作。這樣的機制還可以使得優秀員工多幫助落後員工。

然後在保底任務指標之上有一個階梯性的提成點率。比如完成十萬提1%。完成十五萬,超額部分按1.

2%提。完成二十萬,超額部分按1.5%提。

這樣可以刺激導購多做大單。至於具體的提點率和任務指標要根據你所銷售的產品定位來測算了,總原則就是低價值的銷售難度低的產品提點率低,**值高銷售難度的產品提點率高。在遇到一些滯銷難賣的產品,你可以直接定一個獎勵金額,比如賣了一套滯銷沙發獎勵500元。

這樣可以加快出貨速度,也可以給導購點刺激感。

2樓:諸葛讀史

我們這的員工是按底薪加提成的,提成是1%。

3樓:牛有皮

按效益啊,賣100元的貨給提成多少,這樣還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觀點 和以下大師們差不多

按銷售額 服務態度 提成1.5-2% 保底1200 導購人員排班!

請問傢俱行業業務員的提成有幾個點?

5樓:範老師說紅木

每個地方的標準都不一樣的吧,浙江東陽做業務的話,網路直銷的點數是1.5%到5個點一下,一般情況都比較低的

如今傢俱行業的利潤越來越低,主要是競爭越來越激烈了!

6樓:甲仁凌裳

這個很難具體說,有的一年搞幾百萬的也有,一年幾萬的也有,主要看你做的單的大小,單價,一般到歐美的基本都可以提成3到8個點。自己算算自己的業績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民用沙發,廣東省2023年的標準是2~5%。具體的要看你所在地區及具體的產品。

8樓:

五個點左右,當然也要看具體公司和具體情況。

請問下賣傢俱的提成一般是多少個點

9樓:淡了流年

不同的傢俱提成不一樣

1不同傢俱的工資提成都不一樣,高內端實木傢俱利潤高,工資提成也高容,低端傢俱利潤很低!門店銷售的工資一般在2500元到3000元基本工資加底薪提成,渠道銷售的工資和提成相對較高!

2你要是做固定導購員的話,提成只有1%-2%,做流動性的導購員的話,一般5%—-10%之間。只要看你一次成交量的數額,越高越多。

10樓:友邦傢俱高

5w以下千分之三

10w以下千分之八

10w-30w千分之十五

這是有底薪的,沒底薪的話就是10%

以上都是合同額的總額

還有一種就是利潤的1/3那是一槍走的買賣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1%的,具體看是什麼型別的,高階的一般都是一個點,低端的可能不到一個點,現在的傢俱不像十年前,利潤都很薄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這個店的老闆,給多少個點?

13樓:冠希

我在迪歐辦公傢俱上班 業務底薪800 提成千分之八點五!!! 賣一百萬的貨都沒有10000塊!!!

求家具行業問題

1全部板式 就是以密度板 又分中 高 低密度 刨花板為主體結構製作的家具 實木 就是純實木製作的家具 但現在純實木的少了,大部分還是以實木復合為主。還有就是軟體家具 包括沙發 屏風 等主要是海綿和支架構成。歐式指的是家具的設計風格,至於流行什麼風格各個地區都略有不同的,根據地理 文化 經濟等是有不一...

如何拓展家具行業?怎麼做

家具業的迅猛發展已經成為乙個競爭充分甚至激烈的傳統製造業。在物流成本上公升 人力成本增加 土地資源減少的背景下,珠三角 長三角的產業轉型與公升級使得傳統家具業呈現出了新的發展格局。前瞻產業研究院發布的 中國家具行業產銷需求與投資戰略規劃分析報告前瞻 顯示,傳統的國內家具市場,向來是鼎足三分,各家勢力...

中國家具行業上市公司有哪些牌子

村里丫頭 宿州市桐木廠是一家國有工業企業,近幾年來一直處在半停產狀態,職工生活困難。光明集團是一家跨地區 跨行業 跨國度的大型企業集團,其前身是伊春光明家具 該集團為全國民營企業100強,現有資產總額37 6億元,成員企業32戶,年實現銷售收入30億元,是中國家具行業第一家上市公司,成功培育了商貿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