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2023年中國家具行業的總產值是多少

時間 2022-03-23 20:29: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家具協會公布的資料顯示,2023年,家具行業規模以上企業累計完成工業總產值4487.65億元,同比增長32.43%,全行業完成工業總產值8700億元,同比增長19.

18%。同年,家具行業累計出口337.24億美元,同比增長29.

95%。

據廣東省家具協會統計,2023年,廣東省家具行業總產銷額已達到2450億元,佔全國的1/3,比2023年的2000億元增長了22.3%。其中,出口額約為135億美元,比2023年的103.

8億美元增長了30%,佔全國家具行業出口總額的41%。廣東省家具行業仍然穩居全國家具行業龍頭,近10年來的年平均增長率達20%-25%。目前廣東省家具行業共擁有7個中國馳名商標、70多個廣東著名商標,品牌建設成效顯著。

2樓:雨如冬

家具協會統計行業總產值大約8700億元,國家統計局統計規模以上企業產值4487.65億元。

2023年中國家具業產值大概會超過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木有資料無法計算,根據房地產來看,交房時間大多在2023年下半年到2023年,所以產值理論上會有一定提高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總產值或達24300億元。

家具歷年來總產值的變化有誰知道嗎?

5樓:

現在製造業不景氣,恐怕是一年不如一年啊

四川省家具企業規模和產值排名. 100

6樓:傑瑞5號

喜臨門集團 陳阿裕

下屬全資核心企業七家,涉足家具製造、房地產、商貿流通等三大領域。引進了一大批世界先進裝置,床墊生產能力已達200萬張,規模為亞洲第一。目前喜臨門集團是中國家具行業協會副理事長單位、中國家具協會軟墊家具專業委員會主席單位,還是中國軟床墊行業國家標準和酒店家具國家標準的起草單位。

已先後榮獲「中國馳名商標」、 「中國名牌」和「國家免檢產品」等稱號

花為媒集團 金才堂

是目前國內規模最大的生產、銷售高階席夢思系列,辦公家具系列,現代辦公家具系列,高檔沙發系列的專業性集團之一,現為中國軟家具專業委員會常務理事,中國旅遊飯店協會會員,國家旅遊商品定點生產企業。銷售網路數量及銷售業績居全國同行業前五位。

顧家工藝 顧江生

浙江顧家工藝沙發製造****地處中國長江三角洲地區、浙江省省會杭州。

已創下出口創匯額、總產值、銷售總額、社會消費品零售額、全國民營企業500強等五項指標的全國第一。創立十餘年間,發展迅速,成為浙江省家具業的支柱企業,中國沙發製造業的領軍品牌。沙發產能1000櫃/月。

年年紅實業 金樟溪

始建於2023年,公司地處浙江省義烏市江灣工業區,占地面積約13萬平方公尺,員工1600餘名,是目前全國最大的紅木家具生產企業之一,是中國家具協會理事單位,上海市家具行業協會和浙江省家具行業協會常務理事單位,是浙江省重點私營企業。年年紅商標被評為浙江省著名商標,年年紅紅木家具被評為中國家具著名品牌。產品暢銷全國各地,出口以色列、日本、歐美等國家和地區,深受廣大使用者信賴。

華越家具 陳俊鏞

五年來躍居浙江省家具生產行業榜首,公司主要生產亭園式戶外家具,生產能力為550萬件,產品全部出口,主要銷往美國、加拿大等國家。

蘇州2004-2023年每年家具生產總值是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太有含量了,真想認真回答你的問題,可是網上搜了半個小時也找不到,我無能為力了,

請問家具行業所謂的標準套如何計算出來的?不知是否標準套就是叫產值?

8樓:

問一下你們單位的財務負責人,不同行業的名詞是不一樣的。照你現在所說下單時的總標準套額,應該就是所謂的計畫銷售額,出貨時的標準套額應該相當於實際銷售額,未出貨的標準套如果是正數就是你們當期沒有完成任務,反之就是完成任務。但你所標示的「出貨時的標準套額」是產成品,如果是產成品的話就不能和銷售額一同計算了,所以你的問題是不是有些問題啊?

中國家具行業上市公司有哪些牌子

村里丫頭 宿州市桐木廠是一家國有工業企業,近幾年來一直處在半停產狀態,職工生活困難。光明集團是一家跨地區 跨行業 跨國度的大型企業集團,其前身是伊春光明家具 該集團為全國民營企業100強,現有資產總額37 6億元,成員企業32戶,年實現銷售收入30億元,是中國家具行業第一家上市公司,成功培育了商貿業...

請問2023年,2023年,2023年中國各發生了什麼重大的

1840鴉片戰爭,1915年新文化運動開始,1840年 中英鴉片戰爭 心語徜徉 1942年 中共延安整風運動 延安文藝座談會 中國遠征軍赴印甸對日作戰 1915年 新文化運動開始 護國運動 袁世凱與日簽訂滅亡中國的 二十一條 袁世凱復辟帝制 1840年 中英鴉片戰爭 1840 1949發生的十大重大...

2023年中國船舶行業的地域發展中心在哪?和去年相比有什麼變化?將來的發展趨勢如何

目前 很不好,但是不代表沒有機會。未來發展趨勢比較好的是高附加值的船舶,低碳節能環保,比如液化天然氣船。建議你去一些船舶裝置 商之類的公司,他們經常給一些船東按著造船要求,設計配備的船舶動力裝置技術方案,你有點優勢。中國船舶行業未來的前景如何? 我現在在船廠工作!對於你的問題我們行業內的說法是到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