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邦盛世2號終身壽險退保怎麼退,安邦盛世2號終身壽險 萬能型 二年後能足額退保嗎

時間 2022-05-17 20:20:07

1樓:廈門平安保險人

投保人帶上保單,身份證,銀行卡,到保險公司有客服中心辦理退保。

猶豫期退保

猶豫期退保指投保人在合同約定的猶豫期內的退保。一般保險公司規定投保人收到保單後十天為猶豫期。通常保險公司會扣除工本費後退還全部保費。

正常退保

超過猶豫期的退保視為正常退保。通常領取過保險金的保單,不得申請退保。正常退保一般要求保單經過一定年度後,投保人可以提出解約申請,壽險公司應自接到申請之日起30天內退還保單現金價值。

保單現金價值是指壽險契約在發生解約或退保時可以返還的金額。在長期壽險契約中,保險公司為履行契約責任,通常需要提存一定數額的責任準備金,當被保險人於保險有效期內因故而要求解約或退保時,保險公司按規定,將提存的責任準備金減去解約扣除後的餘額退還給被保險人,這部分金額即為保單的現金價值。

2樓:對對保險網

最近看到不少人都是想退保重疾險,說來也是,重疾險較複雜,難免買了之後覺得不適合自己,為了讓大家挑到自己滿意的產品,我挑出乙份不會想退保的榜單:《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退保到底怎麼退?分兩種形式:線上退保和線下退保。

(1)線上退保

看完這裡就知道了:《網上買保險靠譜嗎?線上保險和線下保險的區別在哪?》

(2)線下退保

線下退保一般是這個流程:

先打**是為了要確保帶齊資料,這樣就不用麻煩又回去拿。退保申請是保險公司必須接受的,不過只有現金價值是能在退保時退回的,會有一定的虧損,要有心理準備。規定是自保險公司收到保險合同終止申請書時起,保單的合同效力終止,在收到相關證明和資料之日起 30 日內,保險公司會將合同的現金價值退還。

如果已經決定退保,請記住:新保單已經生效了再退舊保單比較好,以保證不會斷了保障,這個是一大重點。

篇幅有限,關於退保的詳細內容我整理在這:《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3樓:fly尚羽茹

中途退保時,保險公司會按照所謂的現金價值來退。而保單現金價值與所交保費有一定差距,這個差額與保單的種類和所交保費年限有著直接關係。假如你所買的險種是終身壽險等型別的分紅險,如果要退的話,本金可能會損失50%左右。

甚至會更多!如果你實在沒有辦法了,建議到那個世紀寶網上看看,是專業退保的。

安邦盛世2號終身壽險(萬能型)二年後能足額退保嗎?

4樓:桔梗小鋪

足額,不可能的,2年退保損失6成本僅左右,你可以先**致電全國客服諮詢一下

這種情況,在保險公司,見多了

現在退保損失很大,你可要想清楚了

真不想損失,找退保專家幫忙啊,

我11年買的保險,13年找退保專家幫忙的,全部退出來的

安邦人壽「盛世2號」怎麼樣?兩年後退保賬戶價值怎麼算?

5樓:對對保險網

如果想退保,首先想到的肯定是,怎樣可以盡可能多退一點錢?先送上乙份攻略:《「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退保能退多少,可以分為這幾種:

(1)全額退保

通常只有這幾種情況能全額退保:

1.猶豫期內退保

購買保險是有個猶豫期的,在猶豫期內退保是可以退回全部保費,會扣取工本費用,一般是10元,通常開始算猶豫期是在合同回執簽收後,一般來說是10-15天,合同會有規定。

2.被代簽名

如果是一些業務員操作不當,保險合同不是本人籤的,這種情況能申請全額退款。

3.有證據

如果**人違規操作或者欺騙了消費者,有證據的話,也可以申請全額退保。

(2) 退回現金價值

如果超出了猶豫期,能退的只有現金價值了,而且有現金價值的必須是儲蓄型人生保險,比如兩全保險、終身壽險、一年期以上的定期壽險、長期消費型重疾險、儲蓄型重疾險、養老保險、萬能險和分紅保險等;一般意外險和一年期的醫療險是沒有現金價值的。

保單的現金價值,可以只看合同規定或者打**問保險公司客服,它的計算方式一般是這樣的:

(3) 退回現金價值+分紅

現金價值上面說了,這裡說一下分紅。一般會分為兩部分,一部分是已經固定的保險金會給到客戶,另一部分會根據公司經營情況變化的保險金,這一部分叫紅利,是不確定的。具體科普奉上:

《揭秘分紅險的神秘面紗》

可以看出,如果退保時間超出了猶豫期,可以退回的只是比所交保費少的錢,也就說會有虧損,如果已經做了退保的決定,這份細節一定要先看看:《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安邦盛世9號兩全保險萬能型退保能退多少

6樓:

辦理退保的要求和手續:

申請辦理退保的資格人為投保人。如果被保險人申請辦理退保‌,‌必須取得投保人書面同意‌,‌並由投保人明確表示退保金由誰領取‌;

投保人申請退保‌,‌合同生效滿兩年且繳費滿兩年‌,‌保險公司收到退保申請後退還保單現金價值‌,‌投保人繳費不滿兩年的‌,‌保險人收取從保險責任開始之日起至解除之日止期間的保險費後‌,‌剩餘保險費應當退還給投保人‌。

退保人在辦理退保時應當提供以下檔案:

投保人的退保申請書‌,‌被保險人要求退保的‌,‌應當提供經投保人書面同意的退保申請書‌;

退保人提供的證明合同成立的保險單及最後一次繳費憑證;

投保人的身份證明;

投保人或被保險人委託他人代為辦理的‌,‌應當提供投保人或被保險人的委託書﹑委託人的身份證‌。

安邦盛世3號終身壽險(萬能型)猶豫期內,退保退全款?謝謝

7樓:慧擇網顧問

您好!可以的。簽收保險合同之日起10天為猶豫期,在此期間內退保不損失。

超過猶豫期退保只退還現金價值。建議您直接去保險公司說你要退保,他們會告訴您要交的材料,猶豫期過了你會有損失的。

希望對您有幫助!

8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重疾險不能隨便買,要根據需求謹慎選擇,盡量避免因退保造成經濟損失的事情發生,就好比這幾款產品,在購買的時候一定要認真考慮》十大【不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安邦盛世3號終身壽險(萬能型)猶豫期內,退保可以全款退保,不過退保不是小事,要考慮清楚。

很多人買保險都是隨便一買,可是後來又會因為對買的保險不滿意想退保。那麼退保的時候就要認真一點了,這篇文章裡有不少退保知識,不了解的都可以看一下》「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文章裡講得很詳細了,這裡就選幾個要點簡單說一下。

一般情況下,退保的話保費也不能全部拿回來。會損失一部分,可是也有例外,例如以下情況:

1.猶豫期退保:購買保險之後的10-15天左右,一般稱之為保險的猶豫期,這個時間內去退保的話,基本上是沒有損失的;

2.銷售誤導:如果買保險時**人的操作不恰當,保險合同沒有由本人來籤的話十分有可能退回全部的金額。

除了這兩種其情況之外的,一定程度的經濟損失是避免不了的,能把經濟損失降到最低就已經不錯了,比如可以選擇減額交清:

即不要求退錢,而是把當前的現金價值作為抵交保費,能保多少是多少,以後不再繳費,保障依舊有效,但保額會減少。

這種方法和退保相比,損失減少了,不過這一種方案不是每款保險產品都適合的,具體情況還需要和保險公司確認後才能知道。

另外,退保時不得不注意的點還有這些:

2.健康狀況:若身體已檢查出了之前沒有的疾病,要通過新保險的健康告知也有一定難度,這樣如果還退保的話,有保障缺失的風險,所以不建議這麼做。

3.繳費卡餘額:如果已經決定了要退保的話,最好把用來交保險費的銀行卡中的錢全部拿出來或者轉走,這樣的話,就不會出現還沒退保成功,到了繳費期又被扣錢的情況。

退保的特別注意的事項遠不止這幾個,這裡我就不一一羅列了,具體內容我整理在這一篇文章了》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保險在猶豫期內都退全款

10樓:御剛捷辜才

具體的數值,你把保險單拿出來。有乙個現金價值表,看第一年的現金價值就是你退保能拿到的錢。如果有分紅,再加上分紅。不過一年的分紅等收益肯定很少,可以忽略。

我2023年買的安邦盛世9號兩全保險萬能型的,2023年連續三年繳費共9萬元,現退保收益咋樣呀?

11樓:小學生

如果自己去保險公司退保只能夠退回現金價值,會有一定損失,可以通過咱們這邊給你辦理全額退保。

去工商銀行存定期卻被推銷了安邦共贏3號投資型綜合保險(火災家庭財產保險 這到底是什麼東東

這是乙個乾貨罐子 您好,火災家庭財產保險屬於綜合型保險,算是理財險,保本同樣又有收益。要看你買的這款保險的期限是多久,所以一年後能不能取到錢是乙個問題,若是要交5年,那麼就要期限滿了才返給你你的本金及收益。若是你簽訂了協議的,那麼就放心不會收不全 前提是有合同之類的 你去銀行存款,不是去的櫃檯吧,銀...

求伊拉克2號和3號的,求伊拉克2號和3號的資料

2號 後衛 古拉姆 jassim ghulam 183cm 78kg 79.03.11 巴格達空軍戈拉姆 擅長盯人.補位意識出眾.尤其面對高空球有相當的自信 3號 後衛 巴西姆 bassim abbas 165cm 63kg 82.07.01 巴格達西納阿巴斯 擅長鏟球.滑鏟的姿勢很漂亮.但有時注意...

金佑人生2019終身壽險分紅型,金佑人生2017終身壽險 分紅型

學霸說保險 這款分紅型終身壽險價效比並不高,產品已經更新到了2018款了,再說2017款已經沒有什麼意義了,況且,2018款更新的都有那麼多人非議,2017款也好不到哪去,那造成這個現象的原因有哪些呢?這篇文章會給出答案 重磅上市的金佑人生2018,值得購買?我把產品的內容都放在了下面的 了 見下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