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理財雜誌或書籍

時間 2022-05-07 17:30:06

1樓:低溫本草

經濟學常識。陝西師範出版社的。這是我的乙個金融博士親戚強力推薦的入門書籍。

下面是別人的回答。給你作參考。

好的理財書籍推薦

[ 2007-4-26 16:44:00 | by: tony ]

很多朋友總問有沒有好的理財方面的書籍推薦,前前後後我也瀏覽過一些理財方面的書籍,下列幾本給我的印象不錯。

在金融行業工作的投資理財專業人士或想系統了解理財相關基礎知識的人,可以看

1)《個人理財策劃》,陳工孟、鄭子雲主編,北京大學出版社出版;

2)《個人理財》,fpcc,中信出版社;如果大家能夠接觸英文書,不妨閱讀

3)《practicing financial planning》(a complete guide for professionals), sid mittra with jeffrey h. rattiner, mittra & associates。第三本英文書很全面和系統、權威,當然許多稅務、產品服務方面的內容或舉例是美國的。

對於為了自己或家庭投資理財,或想閱讀一些理財方面的生動通俗的書籍的朋友,下面的幾本書值得一看。

1)《理財聖經》,台灣的黃培源著,中國商務出版社;

2)《一生的理財計畫》,王在全著,北京大學出版社;

3)《巴比倫富翁的理財課》,喬治.克拉森,比爾李譯,中國社會科學院出版社;

4)《財商百分百,個人理財與致富的常識與規則》,司馬長川,中國檔案出版社。

後面幾本書通俗易懂,觀點鮮明,對金融從業人員也是不錯的理財入門書。但願大家讀後有所受益和同感;此外,也希望有人能推薦一些其他好的書籍或期刊,大家分享。

2樓:啊哈嘎

上班理財下班賺錢和富人理財的28個習慣,這兩本不還行適合新人

適合高中生看到雜誌或書籍,適合高中生看到雜誌或書籍

雜誌 讀者 青年文摘 意林 都還行 對現代文閱讀和作文都很幫助 學習方法 求學 不錯 有一些學習方法 還有最新的高考諮詢 高校動態 還有一些可以讓你參考的高校情況啊 對以後報志願 選學校很有幫助的 不過我還是覺得學習方法既要要聽老師的話 還有自己總結 要適合自己 有些書上的方法很好 但是不適合自己 ...

有哪些比較好的理財書籍或適合小白學習

暗受 小狗錢錢 我知道這本書,都會覺得老生常談了,但我還是要寫一下,因為這本書也是我的啟蒙書,語言很淺,但很有啟發性。對於像我一樣看書就頭疼的人來說,這本書一定是首選。這本書藉著一隻會說話的小狗錢錢,教會你如何從小學會支配金錢,如何像富人一樣思考,正確地認識和使用金錢,如何理財投資,找到積累資產的方...

有什麼經典的理財書籍嗎,個人理財書籍有哪些

窮爸爸富爸爸系列 不過要深入去看,不然會弄得暈頭轉向的,另外他那投資方法也不適合中國,關鍵是吸收其中的理念 勵志理財580本 電子書 個人理財書籍有哪些? 陸哈利波特 1 蘇黎世投機定律 內容簡介 蘇黎世投機定律 於 瑞士 和 投機俱樂部 它是由一群希望發財的男男 發現的。他們認為,沒有人能靠打工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