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我怎麼這麼倒霉了

時間 2022-05-07 17:25:10

1樓:低溫本草

看看我之後你再說吧。

我工作本掉了。裡面記載了我們組織部的一些重要的例會,和一些重要的筆記。

工作本掉了之後,錢又掉了。

錢掉之前,水卡不見了。水卡不見之後,水票不見了。

之後,我電腦中毒。

電腦殺完了毒,結果,無線出現問題了。無線問題解決了,之後電腦無法關機。

一直都是登出登出。沒辦法,只能重灌系統。

重灌系統之後,才發現,很多重要的東西忘記轉移磁碟了。全部沒了。

接著。手機又掉廁所了。

好吧。這個月你能倒霉過我嗎?

其實我覺得,沒什麼。真的,也許還會有比我更加倒霉的。

所以想想,心態就平衡了。

2樓:肖利國

,首先同情你的境遇!但要相信心態決定你的未來;每一次挫折與不順都將成為你成功路上的累積,變換角度去對待,換個思維去接受你會有不同的收穫!

3樓:匿名使用者

倒霉?這也許每個人每天都會覺得「倒霉」,只要你換另一種方式去看待,我覺得這「倒霉」也許也會變成不一樣的東西。又或許你真的倒霉了,但只要心態放好,也可以活得不一樣,記住,要多笑!

4樓:_一芥書生

世界上不是事事都能夠順心。 如果不是太嚴重,不如反過來想想。 或許你是幸運的!!

5樓:哇我真帥

樂觀一點,悲觀不好,樂觀可能可以使你更幸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學會感恩,你倒霉是因為上帝關注你,不久的將來,你一定會出人頭地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想開點吧~ 人生就是這樣的 時起時落的

8樓:小梅

人生在世,每天都有一些不順心的事發生,這也是所決定不了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很多人比你更倒霉,至少你可以上網問問題,想想哪些不通電山區的人,還有……

10樓:天平小小的甜蜜

塞翁失馬安知非福,別那麼悲觀

11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輪流轉,要相信自己!!

12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自己得到的東西,不要想失去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心態很重要,放正心態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人生還未設定目標

15樓:用記註冊

怎麼個倒霉了,什麼事情,換個角度想想。

16樓:匿名使用者

好運等著你呢!相信吧

17樓:

相信吧,快樂的日子將會來到!

最近怎麼這麼倒霉

怎麼這壞事都趕一塊兒了?有些誤會時間長了就能解除,最好事後跟老師解釋一下自己打人和作弊的事兒!找個同學來作證老師會相信你說的並把手機還給你。同學,開心點!快過年了!祝你新年快樂哦!是自己的不對就勇於面對錯誤,不是自己的過錯就耐心向老師解釋 有時候,當乙個人覺著自己一直不幸的時候,意味著他的幸運就要到...

為什麼我這樣倒霉,為什麼我這麼倒霉

古焉我 我這麼倒霉。幹什麼都不順 哈哈,人啊,只所以不幸福,就是和高處比了,當你沒有鞋穿的 時候,你應該想到那些沒有腳的人,但是,當你吃不飽飯了,還想去想那些吃香喝辣的,你就會覺得你做什麼事都不順了,有時候,換種方式思考就行了 哈哈,人啊,只所以不幸福,就是和高處比了,當你沒有鞋穿的 時候,你應該想...

oo唉我真倒霉,考試考的不好,心情失望了暑假,我老同學靠的好

沒有以後可言 考的好又怎樣,考的不好,又怎樣,分數只是乙個表面現象。自己真實學到手才是好。人生會面臨很多的跌宕,因為考試考的不好而導致自己的假期過得那麼失望,豈不是浪費了自己美好的時間。這點經歷都不能克服,怎麼去克服以後的種種呢。每一次的失敗都當做是為成功的鋪墊。每一次只要自己問心無愧,努力就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