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怎麼這麼倒霉

時間 2022-04-02 16:30:07

1樓:百鬼祭

怎麼這壞事都趕一塊兒了?

有些誤會時間長了就能解除,最好事後跟老師解釋一下自己打人和作弊的事兒!找個同學來作證老師會相信你說的並把手機還給你。

同學,開心點!快過年了!祝你新年快樂哦!

2樓:乙隻喝茅台的魚

是自己的不對就勇於面對錯誤,不是自己的過錯就耐心向老師解釋;有時候,當乙個人覺著自己一直不幸的時候,意味著他的幸運就要到來了。

現在所經歷的一切,都會對你的成長有所幫助,成長總是要慢慢地進行。

與其埋怨,不如樂觀坦然地去面對吧,順便告訴你,親,學校裡的時光是美好的,忘記不愉快的,珍惜眼前的,你會發現,曾經你想逃離的反而會成為你羨慕的。

3樓:漠落世家子弟

充分體現出了你腦子不夠用,被人打,為毛不是你打別人?找老師?虧你想的出來,那還不是一抓抓2個,都處分麼,要是家長去鬧了,看誰出醫藥費,你要是單純被打,可以弄到醫藥費,互打就說不清楚了,手機被收,遲到被抓說明你手腳不利索,你怎麼提醒的?

只能說明你最近體育跟不上,技術部過關,繼續修煉吧

4樓:

時運背,過了就好了,其它沒法解釋。

5樓:拋拋拋棄你

時運背,喝涼水也塞牙!

6樓:匿名使用者

用心學習吧,慢慢會好的,只是一時時運不濟而已,不要總想著這些,調整心情,新年快樂.

7樓:希斯克厲夫林頓

在學校每天都有很多倒霉事,苦逼的學生黨表示已習慣

唉我怎麼這麼倒霉了

看看我之後你再說吧。我工作本掉了。裡面記載了我們組織部的一些重要的例會,和一些重要的筆記。工作本掉了之後,錢又掉了。錢掉之前,水卡不見了。水卡不見之後,水票不見了。之後,我電腦中毒。電腦殺完了毒,結果,無線出現問題了。無線問題解決了,之後電腦無法關機。一直都是登出登出。沒辦法,只能重灌系統。重灌系統...

這么倒霉怎么辦,這麼倒霉怎麼辦

禍福無門,惟人自召 禍與福是沒有主宰的,也不是神祇,不是說吃了供養的豬頭他就保佑你,沒有供養的話,鬼就找你,那是空話。其實人走霉運,不是看生肖,不是看八字,也不是看星座。而是看這個人,都做過些什麼,做的好事還是壞事。禍福無門 鬼神也做不了你的主,上帝菩薩都做不了你的主,只有人自己的心念,所謂 惟人自...

我今天很倒霉。我最近很倒霉怎麼辦

倒霉啊。再倒霉有我倒霉嗎。出門錢掉了,做車手機丟了。哎。沒我倒霉。因為我是女的。也喜歡女的。你說倒霉嗎?幸運總是建立在倒霉之上的,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風水輪流轉。兄弟別灰心!休息一下就會好的。原來我們的悲劇成了你的喜劇,看的開心。還有很多沒手機的人 比如說我 還沒見過。我最近很倒霉怎麼辦 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