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萬元的投資計畫救命啊

時間 2022-05-07 13:25:10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這筆錢是單位補助小陳的父母的,最後的決定權是小陳的父母。

但要採取最合理的方法利用這筆資金,我們可以選擇排除法來剔除不合理的投資方式。

首先:身體不適的爺爺認為買保險。---排除

因為保險公司不會為年紀大切患有病的老年人提供保險。

其次:小陳的父親建議買國庫券。---排除

國庫券屬於金融的衍生品,雖然國庫券的風險幾乎不存在,而且穩定的利率增長。但長遠看,人民幣對內相對貶值的走勢似乎**國庫券等於讓錢在沉睡中貶值。

再次:小陳認為存到銀行吃利息,以為將來上學之用。---排除

存在銀行跟買國庫券大致相同,較低的利息會似的存入的錢相對貶值。

最後:小陳的母親建議去投入**市場---贊同

伴隨**嚴重的超跌,還有國家促進經濟發展提出的一系列措施以及擴大內需政策,中國的經濟會逐步改善。**市場經過波浪理論的5浪**之後大底已經展現。

所以投入**市場雖然風險較高(相對的)。但在現在這個程度來看,**中的泡沫已經被擠出,而且幾乎所有的**都處在低估的價位。所以,現在即便閉眼買股,也比存在銀行強。

2樓:庸人很庸

存銀行的風險是最小的但會貶值

買** 國債 保險都是長線投資回報太慢了

可以做下外匯回報相對比較快風險和利潤是成正比的

10萬元如何投資理財,有10萬元積蓄的年輕人,怎麼理財?

追求穩定收益的 可以分幾種情況,如果資金靈活性要求不高,最好可以去做銀行貼息存款,定存一年有8 收益以上 如果資金有一定的靈活性要求,可以做銀行理財產品,2 3個月乙個週期,年收益5 以上 資金靈活性要求比較高的,存在貨幣 裡,隨時可以提現,年收益5 左右。追求高收益並可以承受風險的,可以定投一部分...

修建一棟樓房,計畫投資100萬元,實際用了90萬元,節約了百分之幾

七情保溫杯 修建一棟樓房,計畫投資100萬元,實際用了90萬元,節約了百分之十。根據題意,計畫投資額為100萬元,實際開支為90萬元,那麼節約額為100 90 10萬元,節約佔比為10 100 100 10 所以修建一棟樓房,計畫投資100萬元,實際用了90萬元,節約了百分之十。擴充套件資料 百分數...

3萬元創業,加盟什麼店最好,3萬元創業加盟什麼店最賺錢啊

aa國際動漫 動漫店是個不錯的選擇。動漫店投資不需要太大,也沒有很高的技術門檻,效益卻是非常可觀的。因為動漫店是新興創業專案,產品具備特色並趕潮流,因此動漫店的產品銷路非常好,利潤也高,開動漫店,別看動漫店的店面面積較小,通常每個動漫店也就十幾二十平方公尺,幾萬元就能開個店,但只要認真經營,動漫店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