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有腳氣的人一起烤腳爐子會傳染嗎

時間 2022-05-07 13:30:09

1樓:匿名使用者

會!也不會!首先我們要先了解腳氣是一種真菌疾病,細菌的繁殖能力是很快的,所以不同用乙個爐子,或者拖鞋是不會!

沒有肢體接觸也是不會的!但是不排除交叉感染,比如某些時候的間接接觸,光腳踩了同一片地方,或者拖鞋之間的接觸!間接接觸會有概率得不是一定得,且概率不高!

2樓:星空夜下秋夢函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腳氣通常是因為腳部出汗不透氣引發**癬菌導致的,傳染性極強,傳播途徑有公共浴池、洗臉盆、浴巾和拖鞋等,所以和有腳氣的人一起泡腳是會被傳染的,而且腳氣難以**,對於不同程度的腳氣要採用不同的**方法,一般較輕的可以外塗達克寧或用珊瑚癬淨泡腳,嚴重性的就要加內服藥了,具體用藥建議遵醫囑。

提問冬天一起在家用暖腳爐暖腳會傳染嗎?

回答會!也不會!首先我們要先了解腳氣是一種真菌疾病,細菌的繁殖能力是很快的,所以不同用乙個爐子,或者拖鞋是不會!

沒有肢體接觸也是不會的!但是不排除交叉感染,比如某些時候的間接接觸,光腳踩了同一片地方,或者拖鞋之間的接觸!間接接觸會有概率得不是一定得,且概率不高!

提問哦哦謝謝

回答不客氣,謝謝!

更多3條

腳氣感染要去醫院看嗎,看哪個科

3樓:活寶愜意的味覺

建議去**科檢查。腳氣是由一種**癬菌引起的疾病,而這種癬菌在比較潮濕、高溫的環境下更容易滋生 。建議每天使用食醋兌水浸泡20分鐘後,區域性塗抹腳氣軟膏**,同時需保持足部乾燥、清潔,鞋子要透氣性好。

4樓:廣聽楓

去醫院的**科就可以了,採納一下,謝謝!

5樓:白羊

腳氣感染就是真菌感染,我建議您最好到醫院進行檢查後在對症用藥比較安全。

6樓:

腳氣是一種極常見的真菌感染性**疾病,致病菌有很多,需掛**科做系統詳細的檢查,明確**,積極**,勿吃容易引發出汗的食品,如辣椒、生蔥、生蒜等,洗腳盆及擦腳毛巾應分別使用,以免傳染他人,保持腳部**乾燥。

義烏**的**科比較好

腳氣是真菌感染應該去**科看嗎

7樓:泥染

是的**科,外科也行的,望採納

8樓:熱情的小美

是屬於**科,但是腳氣的話去醫院看醫生就可能給你開一些抑制性的藥物,腳氣還是要用根源上解決問題。

**科能看腳氣嗎,能治的好嗎

看腳氣應該去看哪個科室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去**科,腳氣如果確實嚴重的話可以用足宜舒來塗抹,植物殺菌治腳氣,性質溫和也不會脫皮,連續用十幾天就能見效,另外生活習慣也不能忽視,畢竟是防治結合才是根本。

第一:乾燥通風

腳氣細菌多產生於濕潤封閉的環境中,不管是穿的鞋襪還是鞋櫃都最好是通風良好的,這樣不利於細菌的繁殖。

第二:飲食注意

忌油炸辛辣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第三:防止傳染

在公共場合不要隨意混用鞋襪和毛巾,已經有腳氣的人也要注意不要傳染給別人,平時要勤洗手,更不可抓饒,防止蔓延。

10樓:紫炫丶凰

腳氣屬於**病,所以去醫院的話,掛**科

看腳氣,掛哪個科

11樓:匿名使用者

該掛**科。腳氣它主要是感染了真菌而引起的一種疾病,發病後不同的患者表現症狀是不一樣的,情況不嚴重的話每天按時泡腳就可以**腳氣,如果腳氣比較嚴重就一定要及時的進行檢查跟**。

12樓:匿名使用者

腳氣應該掛**科,但是腳氣一般是因為個人衛生沒做好引起的,所以要去除腳氣,應該先從自己做起,例如

a:穿透氣的鞋子和襪子,每天換洗鞋襪。

b:單獨用腳盆,洗腳後用開水燙洗盆,肥皂洗手。

c:用足宜舒塗抹腳氣位置,症狀消失後再鞏固一周。

d:平時要注意衛生,每天拿醋泡腳,不要半途而廢平時要多吃蔬菜水果也可以幫助恢復

希望能有所幫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地五會,這是個穴位,堅持按摩,每天按摩5分鐘,要有痠脹感,乙個月就好了

14樓:足舒安

根據您的描述,您可能是患有腳氣,腳氣是真菌感染引起的**病,所需要到醫院的**科就診,經過檢查確診是腳氣的話,一般需要積極的抗真菌**。

15樓:楊夕植詞

**科。你腳氣很嚴重嗎,我現在也有腳氣,沒有上醫院,買的丁克膏堅持擦,已經沒什麼症狀了,不過我心理作用,還是又買了一支堅持在用,你要不也先試一下再上醫院吧,現在去醫院看個病太貴了。

腳氣看哪個科

16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科的,

腳氣的**都有哪些呢?

真菌感染,傳染或者不注意足部清潔衛生。

症狀:腳趾間起水皰、脫皮或**發白濕軟,糜爛或**增厚、粗糙、開裂,劇癢。區域性化膿、紅腫、疼痛;

祛除方法:

陳醋泡腳:醋一袋,20分鐘,自然晾乾,如果時間不夠,可以用棉籤蘸醋,一次用一根,擦趾縫間,也是自然晾乾。

大蒜祛除:每個趾縫用一片,夾20 分鐘。

黃豆水泡腳法:取適量的黃豆和水,用小火煮20分鐘左右關火,等到水變溫熱時用來泡腳。

外用足宜舒去腳氣,這種方法去腳氣非常的不錯,腳不但不脫皮,而且**光潤有澤。

17樓:

不知道有沒有手足科的呀。不然就是外科吧

男生會和不喜歡的人在一起麼,或,男生會和不喜歡的人在一起嗎?

李小號小李 我覺得會,男生很難去拒絕乙個主動的女生,即時不喜歡,聊勝於無 記得 男生應該不會和不喜歡的女生在一起的吧 至少有點感覺 要不然長久下來遲早要分開 幸佳晨 我決得一般不會和自己不喜歡的人在一起。除非是為了利益放氣了自己的幸福生活。 醉美開心 因人而異吧,對於我不喜歡的女生來說我是不會和她在...

長的醜的人,真的會和長的好看的人在一起嗎

赤武 世事無絕對,總會有原因的,感動也好,真情也罷。而且感情不是用相貌衡量的 缺什麼補什麼,長得醜的人會不自覺的追逐長得好看的,算是對自己的補償吧。而長得好的人就不一樣了,因為她們不缺的就是顏值,所以只要對方能談得來玩得到一起,也可以呀。所以,長得醜的人和長得好看的人在一起的機會很大喲。 英皇騎士 ...

有沒有人會覺得,和自己喜歡的人一起吃飯,還不如和好朋友吃飯吃的爽,開心,,這是為什麼

洛水魚翁 有沒有人會覺得,和自己喜歡的人一起吃飯,還不如和好朋友吃飯吃的爽,不應該是這樣的感覺。因為,自己喜歡的人比一般朋友親近的多 即是好朋友,也代替不了這種溫馨 羽依依冉 因為和喜歡的人一起吃飯會下意識緊張吧 和好朋友一起吃飯是因為非常熟悉 心裡不會有所顧忌 肯定是會很開心的 我也是這樣的感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