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入1800怎麼理財

時間 2022-05-03 14:35:20

1樓:顧南姚斌

買一些人身保險,存一些錢應急。其餘量入為出買**定投。**是專家幫你理財。

買**到銀行或者**公司都行。銀行能**很多**公司的業務,具體開戶找銀行理財專櫃辦理。現在有些**公司也有****買賣的。

先做一下自我認識,是要高風險高收益還是穩健保本有收益。前一種買**型**,後一種買債券型或貨幣型**。

一般而言,**的投資方式有兩種,單筆投資和定期定額。所謂**「定額定投」指的是投資者在每月固定的時間(如每月10日)以固定的金額(如1000元)投資到指定的開放式**中,類似於銀行的零存整取方式。

由於**「定額定投」起點低、方式簡單,所以它也被稱為「小額投資計畫」或「懶人理財」。

**定期定額投資具有類似長期儲蓄的特點,能積少成多,平攤投資成本,降低整體風險。它有自動逢低加碼,逢高減碼的功能,無論市場**如何變化總能獲得乙個比較低的平均成本, 因此定期定額投資可抹平**淨值的高峰和低谷,消除市場的波動性。只要選擇的**有整體增長,投資人就會獲得乙個相對平均的收益,不必再為入市的擇時問題而苦惱。

2樓:愛吃南瓜的豬

把剩下來的錢,用500塊定投乙隻**,然後剩下的零存整取,當然,你必須得留下幾千現金,以便急用。再看有沒買社保,如果沒有,那就得自己出錢買吧,社保是必須的,這個是國家發展的方向

月入一千怎麼理財,月收入1000該怎麼理財?

理財的關鍵是合理計畫 使用資金,使有限的資金發揮最大的效用。具體要做好以下幾方面 1 學會節流。工資是有限的,不必要花的錢要節約,只要節約,一年還是可以省下一筆可觀的收入,這是理財的第一步。2 做好開源。有了餘錢,就要合理運用,使之保值增值,使其產生較大的收益。3 善於計畫。理財的目的,不在於要賺很...

五十萬資金怎麼理財能達到月入三千

饒司 五十萬理財月入3000是可以達到,但本金要承擔風險,收益比達到了7.2 是正常理財產品的一倍左右,就是做生意投資100萬年賺七八萬都不容易 買套房子付個首付,然後交給大城小屋託管,月租金是按一個平方31,這樣不就月入3000了嗎?把房貸還完就可以盈利了 rilakkuma樓 50萬5年期大額存...

單支柱家庭月入8000怎麼理財,上班族家庭月收入8000左右,如何理財?

理財投資選擇安全可靠的,現在理財通還是不錯的投資理財方式,理財通保護資金是比較安全的設定了安全卡,你的資金不用於消費,只能提現到你的銀行卡裡面投資的風險也比較低,幾乎是沒有什麼風險,收益比較穩定,還是可以信賴的,比較高收益低風險的理財選擇 上班族家庭月收入8000左右,如何理財?100 理財無非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