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買賣基金的具體問題

時間 2022-05-03 13:45:17

1樓:顧南姚斌

先開銀行卡掛網銀,開立**交易賬戶。回家後去網銀上面,想買那個**公司**就去那個**公司下面開**賬戶,然後申購或者認購就行了

購買新發行的**,就叫認購 ,都是一元錢乙份,有封閉期,期間不能贖回.

購買已經發行了的**,就是申購 ,**根據當天**而定。沒有封閉期。

交易時間和**相同。交易成功會有相應顯示的

2樓:淅雨若寒

1.5398表示1元5角多一點,最貴的**也不過8元多,在**卡上扣錢,**開市才可以交易。

3樓:匿名使用者

「單位淨值」1.5398是什麼意思-------就是你看的那天乙份**賣1.5398元。相當於乙個蘋果2塊錢的意思。

買了這支**是直接在之前賬戶是扣錢嗎?-----是的。

什麼時候可以交易--------與股是交易時間相同。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週六日不交易。

怎麼知道交易成功------方法很多。如上**公司**查詢。

**一次要買多少才可以?--------一次性投資最少1000元,定投的話少數**最少100元,大多數**最少要200元 。

第二天可以賣嗎?--------不可以。**申購後大概有2天的確認期,確認期過後才可以賣。所以至少要3天以後。

網上買開放式還是其它?-------這選擇權當然在你了。

有關絲路英雄加點的具體問題

先說你這三個英雄吧。既然暫時不解雇 就湊合用著吧 等你的英雄殿等級提高了再說。第乙個 全部 力 去冒險。第二個 全 統率 去打仗。第三個 鬼神護體的適合去冒險的 不過你的這個英雄的力量和體力實在太低了 建議解雇掉。想守城的話 招個足智多謀或者神機妙算的謀士。然後全加謀略 守城就可以了。另附乙個招募標...

考研的具體問題,考研需要注意哪些問題盡量多

由教育部統一命題,進行全國統考的研究生專業有8個,分別是 西醫 計算機 法碩 金融聯考 歷史學 心理學 教育學 農學!所謂的全國統考就是指專業課是由教育部考試中心統一命題的,不再是各個學校出題,增加了考試的公平性。據我所知,大部分學校的行政管理不需要考數學,其他專業都是要數學三的。內容包括線性代數,...

什麼是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其哲學依據是什麼

紅葉天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是指在矛盾普遍性原理的指導下,具體分析矛盾的特殊性,並找出解決矛盾的正確方法。它包含了兩層意思 一是指 具體分析矛盾的特點 二是指 用不同的方法解決不同的矛盾 其哲學依據是矛盾具有特殊性。 小度的遠房大哥 1 所謂具體問題具體分析,是指在矛盾普遍性原理的指導下,具體地分析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