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外運長航集團有限公司swot分析

時間 2022-04-29 16:55:07

1樓:匿名使用者

s:老牌子,響亮,名義上是央企,說出去也有靠得住的感覺。核心業務在於貨代。

w:但是屬於競爭性國企,管理模式陳舊與私企相類,但是福利待遇還比不上一些改良過的私企,當然就更加不是上市民營企業的對手了。

o:國門敞開,沿海的分支機構機會增+了不少。

t:1、缺少懂得利用資源的人才,人才的缺乏是制約乙個企業往上發展的根本原因之一;2、貨代的准入門檻d,外國船公司紛紛設立自己的貨代分支機構,直接向客戶攬取貨源,跳開貨代的趨勢越來越明顯;3、壞賬飆公升,歐洲債務危機繼2023年的次貸危機之後再起一輪波折,耐壓力不強就會造成嚴重虧損,因為中小企業等客戶紛紛倒閉,運費等費用追不回來,經營成本激增。

中國外運長航集團****的客戶關係管理? 5

2樓:法律達人

中國外運長航集團****(簡稱:中國外運長航)由中國對外**運輸(集團)總公司與中國長江航運(集團)總公司於2023年3月重組成立,總部設在北京。

3樓:微微徐來

這個要靠長期的維護,才能保持好客戶關係。

4樓:二愣妞

專案青山船廠承接世界首艘靈便型冰區加強雙燃料雜貨船訂單山東公司業務集錦18主辦單位中國外運長航集團****編輯出版《中國外運》期刊。

5樓:滴答心願導師

中國外運長航集團****的客戶管理是需要經常打**問候的。

中國外運長航集團****工資

6樓:旁覓松

總公司還是分公司?

什麼部門?

什麼學歷?

sinotrans工資都是背靠背,大家相互不問工資詳情。

詳細的還得看你是那個公司的

中國外運華南有限公司怎麼樣,中國外運華南有限公司貨運分公司怎麼樣?

中國外運華南 是2002 12 11在廣東省廣州市黃埔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黃埔區海員路97號外運大樓11 16 18層。中國外運華南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0007455467533,企業法人劉展發,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國外運華南 的經營範圍是 承辦海上 ...

總公司是指中外運還是中國外運長航呢?物流業務是隻有中外運來做,還是長航也有參與

james柳 你好,中國外運是隸屬中國對外 運輸 集團 總公司的。中國外運長航集團 簡稱中國外運長航 由中國對外 運輸 集團 總公司與中國長江航運 集團 總公司於2009 年3 月重組成立,總部設在北京。在重組之前,中外運 和 長航 都有從事物流業務,都是大型集團,下屬分公司眾多。中國外運長航是以物...

華陽集團有限公司的集團簡介,華陽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小2雪 華陽現擁有全資 控股 參股企業10餘家,在香港等地區建立了分支機構,是中國大型汽車電裝企業之一,是全球最大的鐳射頭和各類機芯生產製造基地之一,是中國最大的汽車影音產品製造商之一。公司建立了自己的科研開發中心 華陽工業研究院,並與國內著名的高等學府及國際知名公司建立了密切的技術合作關係。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