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up base是隔離還是粉底

時間 2022-04-29 16:55:06

1樓:慕顏花

是隔離霜,不是粉底,粉底的英文是foundation。

其實歐美化妝品中是沒有“隔離”這個詞的,所有歐美牌子的隔離霜的原文都是make up base或者primer。

隔離霜上寫著make up base是什麼意思

2樓:

隔離霜上寫著make up base字面理解是妝前基礎打底的意思,實際上指代的是隔離霜。

make up是化妝的意思,base是基礎、底層的意思,化妝前的打底,也就是說這種隔離霜可以用作化妝打底,比如粉底之類的。

make up base,其實並不是隔離髒東西。它最能起到的作用只有——使上妝效果更加容易、服帖。同時隔離的選擇也包括了滋潤效果,使得滋潤度更強。

並能在**表層形成一層保護膜,一定程度上隔離空氣中灰塵、重金屬、有害氣體對**的傷害。

另外一些隔離也含有防晒功效,是可以防止部分紫外線。

3樓:屍體消失之謎

make up是化妝的意思,base是基礎、底層的意思,也就是說這種隔離霜可以用作化妝打底,比如粉底之類的。採納哦

隔離霜上寫著makeupbase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make up base就是隔離霜的英文。

make up是化妝,base是基礎,打底,

請教隔離霜和粉底的區別?

5樓:小玉觀世界

粉底液和隔離霜有什麼區別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粉底是不會堵塞毛孔的,而且粉底要天天用,她是用來保養**的,它並不屬於彩妝,它起到封閉毛孔隔離髒空氣的作用,要比隔離霜更講究,有調節膚色的作用!

隔離霜和粉底的區別一樣的,名稱不一樣。

7樓:柳若瑞婀

你好,樓主,粉底液的作用就是提亮膚色,它的遮蓋能力要比隔離霜好,因此一般質地也會比隔離霜厚重一些,但是他沒有隔離彩妝和粉塵汙染的作用,對**不太好,因此如果**沒有過於明顯的瑕疵,都會選擇只塗抹隔離霜即可,如果需要塗抹粉底液的話,就一定要在粉底液之前塗抹隔離霜。

所以要少用粉底哦儘量,我用過一款千藝彩妝的紫色隔離霜,效果很不錯。你也可以試試。

隔離霜就是粉底液麼?

8樓:小玉觀世界

粉底液和隔離霜有什麼區別呢?

9樓:夏米小小

隔離霜不是粉底液,隔離霜是用在粉底液之前的。你去換吧,要是不給你換打12315投訴她欺騙消費者!這個售貨員真賤!

10樓:金正宮

我潛意識覺得隔離霜和粉底液沒有什麼不同

都是隔離遮瑕的。

雖然我很討厭粉底,但是買的隔離霜就是變相的粉底液!

11樓:匿名使用者

二者當然不同

有時候隔離霜和粉底液擦起來效果好像差不多,但是粉底液只有美白膚色的作用,而隔離霜不僅能幫你修正膚色,幫你抵禦陽光的輻射,也可以隔絕空氣汙染對**的傷害.

售貨員騙你的

隔離霜可以當粉底液用,粉底液卻不能當隔離霜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粉底液也可以起到隔離的作用

有時候也用粉底液做隔離霜使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她騙你的,它們是不一樣的,你如果不化妝就不要用粉底液,但是一定要用隔離

霜,它能隔離灰塵等對**不好的東東哦,隔離霜要天天用,如果你年紀小,

建議你不要化妝,充分重視基礎護膚!

14樓:豆包晨

我覺的賣你產品的人非常不負責!隔離霜是為了隔離化妝品對你**造成的傷害,並且帶有一定的防晒之類的功效,其次再帶一點遮瑕的功能.粉底液不能代替隔離霜的作用.

但是如果平時你都是上淡妝,直接用粉底液也可以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隔離霜和粉底液是兩種不同的概念哦,通常這些售貨員為了遊說你買他家的產品就會胡說八道的了...所以儘量還是不要相信他們囖...

還有買東西之前上網查查相關的資料,這樣就不容易被騙啦...

如果是要買隔離霜的話就買za或者泊美的...還不錯.

16樓:風吟

隔離霜跟粉底液是不同的

隔離霜涵蓋了粉底與防晒霜的雙重功效,它可以隔離紫外線,灰塵,輻射以及你畫的彩妝可以不阻塞毛孔。

隔離霜還可以調整你的膚色,一般隔離霜有綠色和紫色的,紫色調整偏黃膚色;綠色調整偏紅膚色。

粉底可以用來遮瑕,美白、均勻膚色。

塗了隔離霜就可以不塗粉底和防晒霜了

但如果平時要畫彩妝的話,建議先塗粉底

使用順序:潤膚(乳液或面霜)+ 隔離霜/粉底液願mm**越來越好,人越來越靚!

17樓:好竅門

粉底液和隔離霜到底有什麼區別?不知道這兩點,難怪**差

cpb還是聖羅蘭的隔離哪個好用,cpb隔離怎麼樣?值不值得買?

默克之雪蘭諾 我是幹皮,cpb黑管隔離已用無數支,好貨一生推 cpb隔離怎麼樣?值不值得買? 全國卷的你 cpb三款隔離霜的區別 防晒指數 白罐 黑罐 黑管 滋潤指數 黑管 白罐 黑罐 提亮指數 白罐 黑管 黑罐 控油指數 黑罐 白罐 黑管 遮瑕指數 黑管 白罐 黑罐 白管和黑管的區別就是有沒有美白...

到底是先抹隔離霜還是先抹防曬霜,先塗隔離霜還是先塗防曬霜?

正確的護膚步驟是 化妝水 乳液 防曬 隔離 粉底。當你不需要化妝的時候,只需要塗防曬就可以了。所以,防曬必須要在隔離前面!如果你在戶外時間不多,建議使用防曬隔離霜,要化妝的話就使用防曬彩妝 就沒必要使用防曬霜了 如果是外出遊玩或者去海邊什麼的,那就要使用防曬係數較高的的防曬霜了,而且出門前半小時就要...

先塗防曬霜還是隔離霜,先塗隔離霜還是先塗防曬霜?

正確的護膚步驟是 化妝水 乳液 防曬 隔離 粉底。當你不需要化妝的時候,只需要塗防曬就可以了。所以,防曬必須要在隔離前面!隔離霜和防曬霜的使用順序是根據自身的需求決定的,並不一定要同時使用兩種產品,使用過多反而會造成毛孔堵塞。隔離霜是將可能會引起 問題的外源性因素隔離在外 防曬是指為達到防止肌膚被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