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註冊醫療行業的香港公司

時間 2022-03-16 11:30:16

1樓:qq號

註冊香港公司首先需要準備以下資料:

一、董事長股東身份證影印件(年滿18周歲,無國籍限制)

二、公司中英文名字(起名不限,可帶集團,國際,控股等字眼,前面也可以加上中國,中華,美國,全球等字)(不可帶銀行、皇家,學校,**,地產,能源。)

三、公司經營範圍(經營範圍沒有限制,不可數字相同。中文28個字,英文60個字母以內,含標點)(不可以有保險,**,學校。能源。)

四、公司註冊資金(2023年6月1日後註冊香港公司無需驗證,也無需繳納印花稅,註冊資金自己定 )

朋友只需要準備好以上資料,等8-10個工作日就可以辦妥全套手續,到時候可以收到以下資料:

一、公司註冊證書(等同於大陸公司營業執照)

二、商業登記證(等同於大陸公司稅務登記證)

三、nc1(法團成立**)檔案

四、公司印章三枚(一枚條形公章,一枚圓形財務章,一枚防偽鋼印)

五、公司章程17本(16英文原件加1本中文對照)

六、公司**本一本

七、公司會議記錄本一本

八、公司精裝綠盒乙個

2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香港註冊**,大概花個幾千大洋就可以在香港註冊個空殼公司的

註冊香港公司的弊端是什麼,註冊香港公司利弊有哪些?

萬誠國際商務 註冊香港雖然有諸多的好處,但是不是所有的經營個體 機構都適合註冊香港公司呢?了解了註冊香港公司的利弊,我們就能很好地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考慮是否選擇註冊香港公司。下面我們就來解析下註冊香港公司的弊端有哪些?a 香港公司是在香港成立的,屬於離岸公司,受香港公司法約束,所以所有香港公司都不能...

請問從事醫療器械類的行業可以註冊公司嗎?需不需要什麼資質或者

企慧網 免費註冊公司 你好,需要省藥品監督管理部門的 醫療器械生產企業許可證 資質 醫療器械經營企業許可證 詳情請諮詢官網 註冊三類醫療器械公司需要什麼證件,資質,註冊資金,時間,流程?謝謝! 1 一類 不用辦理醫療器械許可證 第一類醫療器械是風險程度低 實行常規管理可以保證其安全有效的醫療器械,比...

在香港註冊的是離岸公司嘛,註冊香港離岸公司和註冊國內的貿易公司有什麼區別

萬誠國際商務 香港公司是離岸公司 離岸公司的優勢十分明顯,比如海外利潤完全免稅 主要是島嶼離岸公司 避免匯率風險,擁有自主權 資金可在任何先進國家流通運轉,便於進出口 國外投資 方便接受佣金 以離岸公司名義直接承接國外客戶 買家 定單的信用證。這些優勢都可以通過註冊離岸公司得到發揮,當然,首先要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