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網上查到註冊香港公司資訊

時間 2021-07-07 10:43:12

1樓:sky不用太多

在網上查詢註冊香港公司的資訊的步驟有三步:

一、從“公司註冊處”連線點進官方**http://www.cr.gov.hk/

二、http://www.cr.

gov.hk/從該站點的“繁體版”進入到左側選單找“電子服務”欄,將滑鼠移到上面出現“電子查冊服務”,開啟此連線後在新頁面出現一行“如要查閱公司資料,請按此處”,由此就可開啟查詢系統頁面了。

三、http://www.icris.

cr.gov.hk/csci/---在此查詢系統頁面點選“非登記使用者”,開啟後選擇“接受並登入”,即可通過上方的查閱列表裡的公司名稱或公司資料(如編號)等專案進行查詢。

查閱時請使用繁體中文或者英文 。

經過以上三步,應可查詢到一家香港公司是否在港註冊並存續了。

香港公司註冊處的職責,是為有限責任及無限責任的本地公司辦理註冊成立手續和辦理註冊非香港公司;為本處負責實施的各項條例(以《公司條例》為主)所規定提交的檔案辦理登記;提供服務和設施,讓公眾查閱並取得本處的法定登記冊所載資料、在本處註冊和登記的公司最新資料和已登記檔案的影像紀錄;撤銷不營運但有償債能力的私人公司的註冊;以及確保公司及其高階人員遵從有關條例,並履行責任。

香港公司註冊處的職責,是為有限責任及無限責任的本地公司辦理註冊成立手續和辦理註冊非香港公司;為本處負責實施的各項條例(以《公司條例》為主)所規定提交的檔案辦理登記;提供服務和設施,讓公眾查閱並取得本處的法定登記冊所載資料、在本處註冊和登記的公司最新資料和已登記檔案的影像紀錄;撤銷不營運但有償債能力的私人公司的註冊;以及確保公司及其高階人員遵從有關條例,並履行責任。我們的理想,是受世界認同為卓越的公司註冊處,以“人性化服務”為核心,以“創新思維,實用至上”、“保商利”為宗旨,為社會提供優質服務,同時令香港作為全球其中一個最方便營商地區的地位更加鞏固。

註冊香港公司的弊端是什麼,註冊香港公司利弊有哪些?

萬誠國際商務 註冊香港雖然有諸多的好處,但是不是所有的經營個體 機構都適合註冊香港公司呢?了解了註冊香港公司的利弊,我們就能很好地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考慮是否選擇註冊香港公司。下面我們就來解析下註冊香港公司的弊端有哪些?a 香港公司是在香港成立的,屬於離岸公司,受香港公司法約束,所以所有香港公司都不能...

在香港註冊的是離岸公司嘛,註冊香港離岸公司和註冊國內的貿易公司有什麼區別

萬誠國際商務 香港公司是離岸公司 離岸公司的優勢十分明顯,比如海外利潤完全免稅 主要是島嶼離岸公司 避免匯率風險,擁有自主權 資金可在任何先進國家流通運轉,便於進出口 國外投資 方便接受佣金 以離岸公司名義直接承接國外客戶 買家 定單的信用證。這些優勢都可以通過註冊離岸公司得到發揮,當然,首先要選擇...

在香港離岸註冊公司,在香港註冊的是離岸公司嘛?

在香港註冊離岸公司的流程和需要的資料是怎麼樣的呢。香港離岸公司註冊條件 1 股東人數 至少一位,可以是自然人,可以是企業主體2 股東的身份資料,身份證或護照 營業執照等3 公司註冊位址,必須是香港本土的位址 4 公司秘書,法律規定的必須要有的法定秘書,自然人或者企業香港離岸公司註冊流程 1 委託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