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中國女性三大肌膚問題是什麼

時間 2022-03-10 20:05:09

1樓:候恬謐

長痘、**暗沉、毛孔粗大

2樓:

**的顏色還有毛孔的粗大。還有**的質感。

美容儀究竟該怎麼選?

3樓:我是

今天叫你們如何條線最適合自己的效果最好的美容儀

4樓:半庭新月黃昏

如何挑選美容儀,看看美容醫師怎麼做,看完這個之後就get到了

5樓:負債者翻身聯盟

宙斯,雅萌,arielsea的美容儀都可以,一機多用。

一台機器包含所有功能,ems微電流,rf射頻,超聲,紅藍光。

具體選那台,看你錢包的厚度了。

超級厚選宙斯

一般厚選雅萌

不太厚選arielsea

平民版的高檔產品

關於換季該如何護膚?

6樓:仵安

換季**不穩定的時候不要慌!把護膚搞簡單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肌膚狀況有乙個週期性的變化規律,而在秋冬換季期間,肌膚變化尤其劇烈。

所以,每間隔幾周就評估一下自己的肌膚狀況,並及時調整護膚品是非常重要的。一般來說,女性的肌膚不是正常偏乾、就是正常偏油。偏乾性肌膚在秋冬容易毛孔發緊、毛細管易見、膚色不均以及蛻皮掉屑;而偏油性肌膚則容易毛孔粗大、發痘痘和容易色素沉著。

每隔兩周,就拿一面鏡子,在光照充足的地方,仔細觀察清潔後的肌膚,判斷自己屬於偏乾還是偏油。

同時,你還可以用手指快速重壓一下肌膚,如果它沒有快速恢復過來,那就說明肌膚水合能力不佳,你就需要保濕、保濕、再保濕。

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吃一些保健品,當然要在醫生的建議,或是營養師的提議下服用

**衰老的主要原因是什麼?

8樓:快樂**醫生

**老化的原因:

1、年齡因素:隨著人體年齡的增長,老化程度會越來越重,通常情況下大概在25-30歲左右就開始逐漸的老化。

2、生活習慣因素:日照、熬夜、睡眠不足、過度勞累等,都會加重**的老化。老化的主要表現就是**彈力纖維減少,膠原纖維減少。

有的可能會出現**表皮的一些過度角化,比如出現脂溢性角化,也就是通常人們所說的老年斑。

預防**老化的方法:

1、保持正確的飲食習慣,這樣會有助於健康。

2.保持樂觀的生活態度,放鬆心態,有助於肝臟的排毒。

3.保持充足的睡眠,會降低**的彈性,引起**色素沉著。還會延緩**的衰老,減少皺紋的產生。

4、適當補充維生素e、蜂膠、植物蛋白肽等,可有效消除自由基,增強**彈性,延緩衰老。5、運動促進新陳代謝,增加活力。

tips:在選擇上注意兩點:1、看品牌,選擇大品牌,***,效果佳;2、看平台,資質是否齊全、是否有追溯機制,是否與消費者站在一起,售後有保障。

9樓:匿名使用者

1、不可抗之力—年齡

隨著年齡的增大,我們的皮下組織、肌腱腱膜和支撐韌帶這些軟組織結構會逐漸老化,真皮層的膠原纖維和彈性纖維也慢慢地減少。膠原蛋白的流失、**儲水能力的減少,臉上肉嘟嘟的感覺就會逐漸消失,變得鬆垮,光澤度也越來越差。

2、不可抗之力—地心引力

不僅臉,我們身體上所有的組織都會因地心引力呈現向下走的趨勢。年齡越大越明顯,上半邊臉的肉好像是瘦下去了,在下半邊臉上反而堆起兩坨;身體也會慢慢變得鬆弛、下垂,尤其容易出現在腹部、腰部和四肢等部位。

3、可抗但難抗之力—環境

最常見的就是風吹日曬。如果**長期被風吹、太陽曬,會慢慢變得鬆弛,沒有彈性,毛孔會粗大,水分會流失,飽滿度變差,光澤度變差,可能還會長斑。

4、可抗但難以改變之力—生活習慣

抽菸、熬夜、糖攝入過多、過度飲酒。

10樓:變啦

老化有兩種,一種是內在性老化(intrinsic aging),一種是外源性老化(extrinsic agin)。

**老化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光老化(photoaging)。也就是做不好防曬工作導致的,所以防曬最重要的其實不是防止曬傷或者曬黑,而是防止「曬老」。

很多人壓根兒都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膚色暗沉,膚色不均,為什麼會有色斑,有皺紋,很乾燥,很多時候都是因為光老化導致的。

所以,防曬是最重要的。做好了防曬工作,即使不用各種抗氧化精華,到了三四十歲的時候**也會比同齡人好非常多。

很可惜的是大部分姑娘都不重視一年四季都防曬,最後**出皺紋了,暗沉了才開始關注抗衰,然而那時候其實也很難恢復了。

11樓:晶美博格胡晶

隨著年齡的增長,**可能會失去彈性,不再柔軟,出現細紋、色斑等**老化的現象,變成各種不同的老化**。造成**老化的原因有很多,目前比較確切的幾大原因包括:日曬、吸菸、飲食等。

平時一定要注意護膚和保持良好的日常習慣。日常護膚有效,但效果有限,如果想要更好的效果,可以選擇醫美的方法。

日本國產的sk2和中國的有什麼不同

12樓:

品質相同,**和包裝不同。

1、**上,不同地區、銷售形式不同**都不同,差價主要是來自於租金、人員等的不同。

2、包裝上,略有不同,外銷去其他地方的會在包裝殼上標註。具體如下圖所示:

國產版本的sk2:

日本版本的sk2:

sk-ii官方申明所有產品均來自同一條生產線,產品質量都相同。差價主要是來自於租金、人員的不同。假設不同地區售賣的sk2不同,就勢必需要根據地區開設不同的生產線,成本高昂,不具有可行性。

13樓:元氣一號

品質上沒有區別。

1、日本國產的sk2和中國的生產的sk2的品質根本沒有不同,sk-ii官方申明所有產品均來自同一條生產線,產品質量都相同。

2、在包裝上,日本國產的sk2和中國的生產的sk2有所區別。

3、在**上,日本sk-ii國內**的差異就可以看出,專櫃包含租金人員等,**自然高,但藥妝店就可以節約櫃檯成本,甚至賣海外版,**就便宜。

14樓:弓魁

日本國產的sk2和中國的生產的sk2的品質根本沒有不同。

這兩者的差別只是在包裝上,外銷的在包裝殼的會標註。

國產sk2:

日本的sk2:

sk-ii官方申明所有產品均來自同一條生產線,產品質量都相同。

日本sk-ii國內**的差異就可以看出,專櫃包含租金人員等,**自然高,但藥妝店就可以節約櫃檯成本,甚至賣海外版,**就便宜。

擴充套件資料

sk-ii誕生於日本,是日本**專家將尖端科技運用到護膚品開發中的完美結晶,是在東亞以及東南亞等地區深受歡迎的護膚品牌。

sk-ii的核心成分pitera™活細胞酵母精華具有七大神奇功效。sk-ii的專櫃服務採用肌膚測試,比依照測試結果為消費者提供可靠的參考數值和個性化的**保養建議。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 我大陸買的 和 日本買的同一款 塗在臉上感覺完全不一樣 裡面的成分配比都不一樣 你可以自己去買2個對比下

16樓:

日本的藥妝化妝品留給本土的質量都是上乘的,差一點的銷往歐美再差一點的才是香港內陸等。sk2的質量要差很多,並且還請記得專櫃的還和**的差好多,因為有一些**他們批發的也是**,但是是另一條與專櫃不同的生產線生產的,所以都會有**差的。親 老話一分錢一分貨還是很有道理的。

希望還是直接購買日本本土的產品,不論是高階化妝品還是藥妝。希望我的答案你能滿意

17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產的可能質量更好。中國產的也是有日本監管的,但畢竟用的是國內的裝置產的。

18樓:蓉大娘

中國也有嘛?那就說中國仿造的吧

化妝品和護膚品有什麼區別?

19樓:愛笑的

護膚品跟化妝品是兩個不同的概念,從定位和效用上都是不一樣的。具體區別如下:

1、護膚品是保護**的,是針對**某一方面進行護理的,調理**的水份,油,和給**輸送營養的。化妝品是暫時遮蓋**瑕疵,通過各種修飾,臉部進行美化,從視覺上妝前妝後會有很大的不同,這就是化妝品給女性的很直接的魅力。

2、護膚品長期使用會讓你的素顏越來越美,**越來越好,而化妝品只是修飾臉部,卸了妝就會打回原形。

3、化妝品含有化學物質,因此一定要卸妝,而護膚品不需要。

20樓:設各種計

化妝品,是塗抹之後可以改變自己氣質,外貌形象的,而護膚品是用來養護肌膚的,一般在使用了化妝品之後需要卸妝,然後用護膚品來護膚。

21樓:

在國家商品生產類目中,護膚品屬於化妝品。

但是一般在生活習慣中,我們所說的護膚品是指沒有美化效果但是可以保護**修復**等功能性產品,而化妝品是指彩妝美妝產品,就是粉底液啊睫毛膏眼線筆啊口紅啊腮紅呀等等這些

22樓:淡定

覓芳工坊 看了上面2個意見,然後折中一下,護膚品是化妝品的一種,化妝品包括護膚品和彩妝,一般人都以為彩妝是化妝品而護膚品不是。其實這都是因為2者的字眼裡的妝字惹的禍,就像上面說的化妝品裡面多含化學成分,而在大多數的行業**上的分類都把彩妝歸屬到化學品這一大類上。可想而知其對**的傷害性。

而護膚品一般都歸屬於家居用品這一大分類。就像柴公尺油鹽醬醋茶,雖然都會含有化學成分但是都是在安全可控的微量份額上。 對**害處 比彩妝小得多。

但也不能說對**沒有害處。

23樓:清且淺

本質區別在於化妝品能讓人面部煥然一新,而護膚品是對**有好處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的 護膚品是保護**的

25樓:安生

化妝品應該包括護膚品和彩妝吧。護膚品主要是用於保養肌膚的潔面,水,乳液,面霜,**等。而彩妝主要是粉底,粉餅,唇彩,眼影,腮紅,睫毛膏,眼線膏(液)等。

26樓:手機使用者

1.化妝品內含有很多的化學成份在內,在醫學上雖然不會達到致癌的成分,但是還是有一定的傷害!而雖然現在有很多礦物質之類的化妝品,但是晚上睡覺如果不進行卸妝,沒有經過專業的卸妝,**上還是會殘留有化學物質對**的傷害很大!

2.護膚品很多是純天然的,就算其中是含有化學成分的,那也是微量。對**沒有害處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護膚品是保護修復**的

28樓:貓貓娟

乙個是彩妝品 乙個是保護**的

29樓:小眼睛

化妝品表面讓你光鮮亮麗背地拿著大刀殺戮你的嬰兒肌。護膚品表面毫無功效,背地勤勤懇懇修復你使用化妝品後不穩的地基。

30樓:錦繡江湖人

‍‍1、卸妝乳(霜)和面霜的真正區別是什麼?

這兩個產品聽起來完全不搭界,其實本質十分相似!卸妝乳(霜)本質上就是低營養、高油度的面霜,用以溫和溶解彩妝中的油性成分。所以如果其不具有去角質、去痘等特別功效,你甚至可以把它當作冬天的身體保養霜來使用。

但既然是清潔類產品,卸妝乳(霜)中肯定還新增了具有卸妝能力的成分:介面活性劑、溶劑或者鹼性劑。這在面霜中是不存在的。

一款面霜除了含有營養成分外,還可能含有為**解決不同問題的活性成分,這些活性成分也正是決定不同面霜**高低的關鍵。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問題嘗試選擇正確的面霜特質,以保證**能夠適應它,而不致引發其他問題。

2、眼霜和面霜的真正區別是什麼?

眼霜針對的是臉部更敏感脆弱的區域。從特質上,它們既可以比護臉霜更稀釋,也可以更厚重。另外,所有的眼霜必須要通過眼科測試方能銷售,否則它可能導致眼睛過敏,這也正是面霜不能隨便用在眼部的主要原因。

另外,眼部不含有皮脂腺,所以對於「油脂」這個成分特別敏感。對於年輕肌膚來說,油分高的眼霜可能讓眼睛周圍無法吸收,出現脂肪粒;而衰老的眼睛肌膚則更加需要油脂的成分,這就是大部分抗衰老眼霜油分含量較高的原因。

如果你非常需要高活性成分、高營養的面部保養品,而你的銀子又足夠花的話,把眼霜用在面部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3、身體潤膚霜和面霜的真正區別是什麼?

與面霜相比,身體潤膚霜通常更稀釋一點,以便於塗遍身體的大片區域,內含的活性成分也比面霜低得多。一些身體潤膚霜還含有更多的香味,如果用在臉上,有時會導致**過敏。面霜含有更高的活性成分,因為它需要應付有關臉部**的各種問題。

還是那句話,如果你的銀子夠花的話,時間又夠充裕,把面霜塗在身體上也完全沒有問題。

4、日霜和晚霜的真正區別是什麼?

其實這兩種產品的本質並沒有什麼不同,不同的是根據**日夜的需求而新增有不同的保養成分。並非一定要在白天用日霜、晚上用晚霜,而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如果有需要,滋潤度高的晚霜也可以在白天使用,只要把防曬工作做好就可以。

日霜:由於白天的肌膚會受到紫外線、汙染的影響,所以目前大多數日霜會有防曬隔離、抗氧化,甚至是潤色的功能。

晚霜:修護**白天受到的損害,補充營養。所以晚霜中活性成分較高,質地也比較滋潤。但某些新增有光敏成分(維他命a、果酸等)的晚霜不適合在白天使用。‍‍

1 中國三大經濟地帶劃分的意義是什麼

人間鳳 中國三大經濟地帶的劃分具有重大的意義 協調經濟發展,實現可持續發展 縮小東西部差距,實現的共同富裕 促進民族團結,國家統一,社會穩定 改善生態環境 促進經濟發展 具體來說 東部經濟地帶有利於充分發揮區位優勢,成為人才資訊基地,參與國際競爭 發展第三產業和集約農業 發揮技術創新優勢,產品向 高...

中國教育改革中存在關鍵問題是什麼

來自天堂的瘋子 改革的關鍵在於 一 要有正確的路線,制度,不要在搞什麼素質教育了,素質來素質去最後能培養的只能是白痴 二 要提升教師的社會地位。提升教師的社會地位,尤其是農村教師的社會地位,在很多的農村學校,教師的社會地位是十分的卑微的!就連村長到學校都要向他們點頭哈腰!三 要提高教師的待遇。教師也...

問幾個哲學的判斷題,哲學三大問題是什麼

你可以採用馬克思主義哲學中的 辯證法 來分析和看待這些問題。事物總是矛盾統一體,需要用 辨證 聯絡和發展 的眼光來理解和認識。1 有用就是道理 表面上看似乎並無不妥,但從對立面角度去看 是否 有用 就一定是 道理 呢?經濟發展是硬道理!在經濟發展中,經常出現 破壞自然環境 的問題,雖然在經濟上有了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