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哪些學校有酒店管理,陝西省西安有哪些關於酒店管理的學院

時間 2022-03-10 20:05:10

1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酒店管理與服務中專班

課程簡介

西安酒店管理與服務中專班培訓

酒店管理與服務中專班

學制: 三年

招生物件: 招收應、往屆初中畢業生,年齡在16-19周歲。

學習內容: 文化基礎課含政治課和文化課,專業課主要由五個模組組成,分別是前廳、客房、餐飲、康樂和形體訓練。每個模組都包含學生需要學習的基本知識和基本技能。

專業課程均安排理論考試和技能考核,本專業課程設定的一般要求是理論相對簡單,內容比較全面,注重各項操作的質量標準訓練和實踐技能培養。主要課程包括:語文、數學、政治、英語、計算機應用基礎、旅遊概論、前廳服務與管理、客房服務與管理、餐廳服務與管理、酒水與酒吧服務、宴會服務、康樂服務和管理、形體訓練、體育與健康、消費心理學、飯店市場營銷等。

畢業待遇: 由省教育廳驗印、學院自主發給職業中專畢業證書;技能考試合格,可取得相應職業資格證書。百分之百安置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陝西省西安旅遊服務學院 陝西省旅遊學校

陝西省西安有哪些關於酒店管理的學院

南京哪些學校有酒店管理專業?

3樓:手機使用者

南京的幾個:

1、金陵科技學院:國際技術學院旅遊與酒店管理專業、園藝學院園林/旅遊管理專業,其中前者是中外合作辦學,有本科和專科,專科還有專公升本的餘地,而且是雙學歷;

2、金陵旅館管理幹部學院:中國第一所培養中國飯店管理人才的專業學院專科,專業性酒店管理教育與培訓學校;

3、南京旅遊學校:中國第一所旅遊學校,現在與金陵旅館管理幹部學院合署辦學,酒店管理專業是品牌專業,南京包括金陵飯店、古南都飯店在內多家高星級酒店管理人才出自2、3兩大學校。

金陵旅館管理幹部學院和旅遊學校在國內是相當有名的,歷年培訓人數居國內各旅遊院校之首。

近年來更是佔據了全國培訓市場的半壁江山,遍及大陸各省市,而且院校還參與國家旅遊行業法規、中國飯店發展藍皮書的起草,並領銜承擔了《全國高星級飯店綜合評價體系》的研發任務,實力自不必多說。

位址在鼓樓區華嚴崗1號,乘21、72、66、67、56路公交在丁山賓館下車或乘16、32路車至三牌樓站下車,沿察哈爾路西行到底,025-58591227、58591228。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酒店管理專業,想成為職業的經理人,到大的酒店工作,可以選擇專業為酒店企業定向培養的學校進行學習,不僅可以那到學歷,而且還可以高薪就業。

陝西高考復讀學校有哪些,陝西省高考復讀學校那個好

您好,首先告訴您的是 不要放棄,一切皆有可能。距離高考剩下的最後20幾天,一定要給自己制定科學的複習計畫。作為具有數十年高考補習 高考復讀教育經驗的丁準高考補習學校,一直強調學要堅持到高考前最後一分鐘,決不放棄任何乙個衝刺一本的可能。疫情期間上網課自控力差,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回歸課堂之後千萬不要形成...

陝西省單招院校有哪些,陝西省對口單招院校都有哪些

中港騰飛學校 國家級重點高職院校 楊凌職業技術學院 陝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陝西鐵路職業技術學院 陝西職業技術學院 西安航空職業技術學院 陝西國防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省級示範高職院校 陝西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西安鐵路職業技術學院 西安電力高等專科學校 寶雞職業技術學院 陝西財經職業技術學院 陝西能源職業技...

陝西高等專科學校排名,陝西省專科學校排名?

景飛國 童鞋你應該告訴我們你考了多少分 這樣好參考 給你提意見 第一梯隊 1 西安交通大學大城市學院 教學力量最強,現在搬到新校區後硬體設施改善了很多,唯一遺憾就是比較偏!電氣工程和管理專業很強,學位證通過率較高,每年錄取分數很高!525 477分 2 西安建築科技大華清學院 教學環境在逐年改善,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