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男人的進來答,最好是男人進來回答一下,可能比較了解男人之間的。滿意的回答我會採納!

時間 2022-03-07 10:50:20

1樓:智慧型音符

我總認男人不會打女人.至少我就不會打女人.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託付,不是個爺們

3樓:落方裡

沒什麼值不值得託付終身這種說法``` 誰也不知道以後的事情 我們能做的也就是 把現在變得更好而已 男人打女人 ```我門是很bs這種人 可是bs 有怎麼樣? bs 了 那男的就不打女人了嗎? 打女人 只能說明這男的心胸 極其狹窄 ````肚量太小 ```說白了 就 是那中小心眼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對情侶,男人是宰相,女人就是船(宰相肚子能盛船),不管怎麼說動手就是不對...以和為貴....安全第一嘛.......

至少我不動手打女人,不尊重別人就是對自己的貶低........

最好是男人進來回答一下,可能比較了解男人之間的。滿意的回答我會採納! 200

5樓:來自鳩茲廣場風度翩翩 的紅梅

男人其實都很花心,但僅是一種慾望,理智會戰勝慾望,因此衝動便會被控制,這便是人與動物的區別。對異性好的男人,並不一定非要得到,有時也只是一種好奇,一種關愛,一種讓彼此開心的舉動,僅此而已。

6樓:

他並非有賊心無賊膽,而是怕用粗暴的動作傷害了你,從而忽略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句名言。

7樓:

看到你的敘述,你看出他對你別有用心或者是心術不正的話,你應該讓他知道你對他的言行很厭惡感,不要給他好臉色,這樣他會發現你不是他想象的那種人的,慢慢的就不再和你這樣了。

8樓:克拉蘇圖騰

算了吧,姑娘,這年齡差他是什麼心思重要麼?你把他當大哥看得了,別的你也不要考慮了。

9樓:平平淡淡

從你的描述中,我覺得這個男人應該是乙個性格開朗,平時喜歡和他人開玩笑的人,他不僅僅是和你開玩笑。你才十八歲,你應該也是個討人喜歡的女孩子。我覺得他對你的喜歡應該是長輩對晚輩的喜歡吧,你不要多想,但是你平時要和他保持距離,盡量不要和他單獨相處,做乙個自尊,自愛的好女孩。

10樓:婷兒如雲

解答,從描述來分析,

他可能是有點喜歡你,

這些都反映在他的言行上了。

建議你要有自我保護意識,

畢竟你還很年輕,

不要輕易與之有曖昧。

11樓:斯基德勒

肯定想和你有故事。等你主動呢。

12樓:狂刀仨浪

你要小心一點啊。可能對你起色心了。

13樓:我的寬頻

感情只是你情我願的事,別讓自己後悔就好。

男人一生只愛一次嗎?最好是男人進來回答。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沒有什麼定論的,你的描述也不是很清楚,其實不好幫你分析的。

你們是在什麼情況下認識的,他對你提得最多的要求是什麼,他平時關心你麼?

其實,最細微的點點滴滴最可以反映出乙個人心底最真實的想法。

如果是乙個有點責任感的男人的話,他會真心愛你的。

男人永遠忘不了他的初戀,這是個事實,畢竟瘋狂並且真切的愛過這麼一回,很多東西是忘不掉的,那是一種懷念,也是一種經歷,是慢慢路上一種可以品味的回憶。是一種留在記憶裡,讓時間慢慢將它塵封的東西。

如果乙個男人沒有這麼的愛過一回,也不會變得更加的成熟,不會懂得什麼是最該珍惜的。

就拿我自己舉個例子吧,我的初戀,深深地愛了三年,最後,現實不得不讓我們分開,我愛的問心無愧,也不能說是誰的錯,說的迷信一點,算是緣分吧,強求不來。

現在我的女朋友和我非常好,我也深深的愛他,是那種發自心底的愛。

我也相信,我們會有乙個美好的未來,我們也都在努力著。

總結來說吧,還是看這個男人的人品了,我也相信,乙個男人,是可以被女人打動的。

相愛,就不要怕心痛,因為,這是愛的代價!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想殘忍

但有些事情你要知道

我的初戀昨天告訴我 男人這輩子只愛乙個女人 就是我我和他分開七年 分分合合

各自談了許多 可是真正愛的只有對方

其他人是慾望 只想得到

得到後就不珍惜了

我們前幾天又分手了

因為七年的生活我們走的道路截然不同

他說我太優秀 現實不許我們在一起·

他現在已經找了個女人 全力愛她

只為療傷

不負責任的男人

但是你是幸福的

因為不管怎樣

你可以成為陪伴他一輩子的人

也許他的愛是初戀

但是經歷了很多很多年後

你的位置一定比初戀重

因為 你擁有和他一起的時間

他的一切都是和你一起經歷的

我寧願變成那個我的代替品

她替我幸福

我替她哭

知道嗎 不管怎樣

只要你愛他就不要放手了

初戀他也就能想想

而他的大手 擁抱 笑 聲音

都屬於你了

16樓:風醉夜如歌

初戀是最美好的情感,需要一定的時間去淡化它。而無法去淡忘它。

說淡忘是欺騙人的,所有的情感經歷都會留在記憶中,隨著時間的流去一點點地淡化。包括你和他的感情經歷。

愛的再刻骨,也只是在那個階段。時間抹不平,去可以埋得深。

分手之後遇到另乙個讓他心儀的,他能說自己不愛了嗎?

很多人,分手了就尋死覓活,真正去尋死覓活的有幾個?所以當那個痛苦的階段過去,那份感情也就過去了。一生只愛乙個,在坐的男人,有幾個是?

乙個都沒有。只有一些很年輕的孩子會說:我是我是!

只能說明你還沒有到那個年齡,沒有長大。

喜歡乙個人,不是掛在嘴邊,而是做在眼前。你需要判斷他是不是喜歡你,不需要聽他是怎麼說的,只要看他是怎麼做的。所以你更多要看他是怎麼做的。

只有慾望沒有感情的愛,不是愛。愛的只是你能讓他滿足慾望的地方,當有一天,不再能讓他滿足了,怎麼辦?

個人建議,你找他談一下,問他是不是愛你。你告訴他,你需要的是什麼,乙份情感的呵護,乙份溫暖……愛是給予,不是索取。

如果還是給不了這點你需要的,而一味去追求自己的慾望的話,就請放手。讓別人去愛你,讓你去愛值得你愛的人。

17樓:

一般不會,但也有例外,比如我,我想,無論如何,都不會忘記初戀。

但男人其實活著就是靠忘記。

如果不能忘記,那肯定是會痛不欲生,他終究會釋然,深藏心底——這就等於忘記。

建議你理解他,時間會證明一切。

18樓:

初戀就像青蘋果,看起來很好,吃起來很澀,第一次吃到的人都會記住,或許一輩子吧,可你也不能說他一直喜歡青蘋果吧。不動心還會有慾望?

你能猜出他的想法,那他還混屁呢,好比生活中的填加濟,浪漫驚喜,你能猜出來的話,什麼都知道,那生活中還要不要相互交流,何來驚喜一說哪?

兩人的生活就是油鹽醬醋,平平淡淡才是真,相互關愛,負責任才是真。

19樓:奇葩麇臦

因人而異

男人要有責任感才是最重要的

戀愛的時候或許說是愛情

結婚後更多的是親情

其實愛與不愛很難說清

與其糾藏其中

不如看看這男人是不是好男人

如果像灰太狼一樣

那還有什麼好挑的呢?

要乙個人一下子就忘記刻骨銘心的事,誰都做不到,除非他成了植物人讓時間慢慢沖淡他的記憶吧,如果你真的愛他,就用你的愛佔距他的心好男人都知道感恩的,當他發現你的好的時候,曾經的她已經被有意無意的擠到角落裡去了

20樓:

絕對不會的···我對初戀也很刻骨銘心,但男人和女人不一樣,不那麼懷念過去·而對新鮮事較感興趣,也就是說想嚐嚐各種女人的味道,一旦覺得很對味,那就是女方的幸福時刻到了。所以你應該盡量做乙個新穎的女孩,經常纏著他,圍著他轉就行了、 還有你說男人對你只是存在慾望,這種可能性有,不過只要你多觀察他,在了解他之前不要跟他談,並按照上面的方法做,即使本來只是對你存在慾望,漸漸就會喜歡上你,愛上你的!所以要努力!

加油哈!!

21樓:陳正新一

如果初戀很刻骨銘心的話只是難以忘卻而已。

遇到後來的女孩當然會動心,人又不是石頭做的。

如果男人沒有慾望,為什麼要找女人呢?大家都是有慾望的,互相滿足而已。

喜歡他的話就不必介意太多,只要自己愛過自己愛的,就沒什麼遺憾的了,如果你所愛的愛上上了別人,認為離開你才能幸福就任他離去,因為你曾經愛過。

22樓:蓬萊壩組

男人的一生也許不會只愛乙個人,真愛的定義絕非一生只愛一次。如果他曾有過刻骨銘心的感情經歷,那至少證明他是乙個敢於為了愛去付出、深陷的男人,並甘願為感情的失敗承受痛苦的折磨。

有的男人恢復的快,不是因為他調節能力強或者現任女友魅力大,很可能是因為他在上場戀愛中,瞻前顧後、患得患失、有所保留。你一拳頭打到鋼板上,疼痛的程度和你出拳的力度成正比。

在性方面,女人跟男人是一樣的…是不是,女人進來回答?

2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雖然我是男的,但我知道女的也是會想的,有時候水都氾濫了問她還會跟你矜持,人嘛!都會有需求的

24樓:ck美貓

這個不一定...不能百分之百認可..很多事情都是這樣...何況是高智商動物人了...!.但是應該基本都差不多吧....畢竟都是人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人,需求是一樣的,只是反應有所不同而已

離過婚的有孩子的男人進來回答,對自己與前妻的孩子很寵,是什麼心理

26樓:祁素花鈕卿

這個男人不多不少都會受到前妻的影響,留下心理陰影,總是會怕第二個女會背叛他,總是會擔心會再次出現,這樣的男人心理是很脆弱的,得小心呵護才行。

27樓:老可欣奇醜

他這樣做肯定對孩子的成長有害無益,或許他覺得離婚有愧孩子,所以比較遷就小孩,我覺得你還是和你老公多溝通一下,正確處理好這件事。否則孩子將成為你生活中的陰影。

反省自己,理解對方,溝通萬歲!

28樓:福桂花姜書

我離過婚

也有過孩子。

我來告訴你我是怎麼看的吧。

首先,大人的爭吵

孩子是無辜的。父母離異是對孩子最大的打擊心理一定會有很大的陰影。

我只能對孩子好一點

讓孩子覺得

父母還是很愛你的。

你有這樣的想法很好

至少證明你很愛這個家。

好好的站在你老公的立場想想是不是這個理。

希望我的回覆對你有幫助

29樓:樂正廷謙樓乙

補償心理,覺得孩子有個後媽很可憐。

都不知你為什麼嫁這樣的。

請男人(我說的是男人,不是男孩)進來回答問題

1.你喜歡的,可是不能喜歡的,不該喜歡的,可是心底是確實喜歡的。2.你在猜測她是否喜歡你的 3.你喜歡的 總之,你很在乎。未必一定很愛,但是一定很在乎。這樣發展的感情,會很牢固。1,愛你的,你卻左右張望犯賤的時候。2,你愛的,人家不鳥你的。3,你愛的,人家卻跟你玩曖昧的。1自己不喜歡的 且天天見面 ...

調查下 女人突然不理男人是為什么?女人進來回答下

我是女人,有男人追我,剛開始禮貌的跟你笑,對你沒感覺,只是禮貌 但是我不會那麼絕對,試著相處看,你不是我的菜,我覺得不能再接受你,這樣雙方都會受傷害,我更不想傷害乙個愛我而我又不 愛的人,你要是真的很愛我,對我死纏爛打,我會非常非常討厭你,不過想讓我愛上你,不是不可能,這就要看你的智慧型怎麼去解決了...

結過婚的男人和女人進來回答,謝謝

這樣的問題男也好女也罷都沒有絕對的看法。關鍵是個人立場與人生觀。有人寧可一輩子受窮也要保住自己的高風亮節。又有人看得很淡,正所謂 笑貧不笑娼。朋友,這樣的社會已然沒有對錯了。犯法的事不幹,不能吃的不吃就成。我就很討厭 雞 不管是出於什麼原因,把人的下身當作掙錢的工具,就是給女人丟臉.如果是被逼的那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