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金支票填寫的日期寫的兩個月之後有效嗎

時間 2022-02-28 01:20:0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支票付款的有效期為10天(中國人民銀行另有規定的除外)。有效期限從簽發支票的次日算起,到期日如遇節假日順延。

2樓:hd一川

支票從簽發支票之日開始算起,有效期是10個自然日。

3樓:匿名使用者

月份: - 月加零日: - 日, 日, 日加零比如 月 日大寫應該是:

壹拾月零壹拾日比如 月 日大寫:零玖月壹拾叄日比如 月 日大寫:零貳月零伍日比如 月 日大寫:

壹拾壹月貳拾伍日比如 月 日大寫:零陸月零叄拾日清楚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還沒有到的話,只能是等到那個日期以及到期日的十日內是有效的,沒有到是不可以使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現金支票是專門製作的用於支取現金的一種支票。由存款人簽發用於到銀行為本單位提取現金,也可以簽發給其他單位和個人用來結算或者委託銀行代為支付現金給收款人。一、大寫日期壹、貳、叄、肆、伍、陸、柒、捌、玖、拾月:

如果是壹到玖這樣的單數的話要在月份前加零零壹月、零貳月如果是拾月、拾壹、拾貳要在前面加壹壹拾月、壹拾壹月、壹拾貳月。日:同上。

零壹日、零貳日……零玖日壹拾壹日、壹拾貳日……壹拾玖日貳拾壹日、貳拾貳日……貳拾玖日叄拾日、叁拾壹日。二、金額:大寫比如壹仟伍佰陸拾捌萬叄仟貳佰壹拾壹元伍角貳分記住,金額到元要寫整,到角可寫可不寫,到分絕對不能寫。

三、密碼器產生的密碼不要寫錯。密碼器的密碼是根據開票日期、支票號碼、金額等輸入密碼產生的。四、印鑑沒有蓋錯(和銀行預留印鑑一致、沒有油墨塗抹或者模糊等)五、銀行賬戶餘額不能低於支票金額(不然就是空頭支票)只要以上要素正確,銀行就會兌現。

日期必須要寫。

財務:請問支票和期票的區別

6樓:

(1)支票分現金支票和轉帳支票,有區域限制,一般跨市或跨省都不可以使用,鑑寫日期的有效期為10天;

(2)期票是一種信用憑證,由債務人簽發,載有一定金額,承諾在約定的期限由自己無條件地將所載金額支付給債權人的票據。

期票一經發出,出票人就負有絕對付款的義務,如到期不予支付,受款人有權訴諸法庭。

分類期票可分為:一般期票和銀行期票;即期期票和遠期期票。期票在到期前,可以由債權人背書轉讓,作為支付手段和購買手段進入流通領域。

在西方國家,期票可以經過多次背書轉讓 。轉讓後的期票如果到期不能償付 ,背書人負有付款的責任。期票還可在到期前向銀行申請貼現,作為融通資金的工具,銀行按照一定的貼現率,預先扣除一定的利息。

7樓:匿名使用者

支票分為現金支票和轉賬支票,期限為10天。

期票在我國主要指商業匯票,期限通常為6個月,俗稱遠期支票。

農行現金支票的背面填寫,現金支票填寫樣本

身份證件名稱 是指身份證 軍官證之類的,一般都是身份證。名字就在身份證附近的空白的地方籤一下就可以了。能不能在任意農行取現,要看這個現金支票的賬戶有沒有開通 通存通兌 開通了的話就可以在本地的任一農行取,沒有的話只好去開戶行取了。你可以打 到開戶行取問一下有沒有開通 背面左邊的附加資訊寫 持票人的姓...

兩個月的薩摩耶怎麼餵養,兩個月大薩摩耶怎麼喂 每天應該為多少

稀不要緊的,只要不象水那樣就ok了,我家amy,也是2個月,你一餐喂太多了,要訂時定量的喂,一天起碼要喂4次。每次餵個一巴掌的 差不多了。狗狗才斷奶的bb是會稀,稀也很正常的。 你最好給它補些維生素,平時可以煮些蔬菜給它吃啊,如胡蘿蔔之類,狗狗很喜歡吃的,我家的一天四頓,因為長身體,還有平時要買些磨...

兩個月的狗狗吃什麼?怎麼吃,兩個月的小狗可以吃什麼

跟著老王看新鮮 奶粉或幼犬專用 可以用溫水或者羊奶粉泡軟 進行飼餵。建議餵食幼犬糧,用開水完全泡軟,為了營養可以加些嬰兒米粉,不建議喂牛奶,3個月以後 就可以不用水泡直接餵了。一般狗狗剛回家的時候我們可以堅持喂一段時間。雖然說可能很快它就到三個月,我們就可以斷掉奶糕,直接問幼犬糧了。但是在換 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