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值稅專用發票作廢的問題

時間 2022-02-24 04:35:16

1樓:

必須做進項稅轉出,需要補稅。如果不想補稅,可在現在讓供貨方 重新開新發票過來,重新認證,這樣一進一出就平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主管國稅局對審核比對出現的問題進行核實調查。依調查結果分別處理:

1.如果銷方在10月份的增值稅申報前發現誤作廢專用發票,以無票收入計入附表一,就說明銷方已對此筆收入進行了及時的申報。此情況下。你方不用處理。

2.如果銷方沒有在10月份進行無票收入的申報,購方就需要做進項稅額轉出,並繳納票面所列的增值稅稅款,另外,還需要繳納滯納金。 銷方國稅局准予銷方為你開具第二份專用發票,你收票後再重新進行認證、抵扣。

3樓:匿名使用者

先和對方協調,由誰來辦理。先填寫《開具紅字增值稅專用發票申請書》去稅務局申請,註明已抵扣並說明原因,然後憑取得的《開具紅字增值稅專用發票通知書》看是否需要作進項稅轉出,最後進行相應的帳務處理就可以了。開具紅票的理由可以就寫:

進貨退回,也可以先問一問你們當地的稅務局,看怎麼處理最好,帳務上一般不需要進行補稅處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要做轉出的,應該要對方再開發票的,因為他們把發票作廢了呀,你實際上沒收到發票 ,對方不需要開紅字發票的,因為他們當月已經作廢了

增值稅專用發票跨月忘記作廢怎麼辦

蓮花在水花散 如果稅已經交了的話就申請開紅字發票衝回來了 跨月不能作廢,只能申請開紅字發票衝回。你可以在開票系統裡把把需要衝回的發票填寫申請單,可參照一下 防偽開票軟體 發票管理 專用發票填開 開啟的發票上的負數 輸入所要開具紅字發票的 和發票號碼 下一步 列印此張 負數發票 將申請單及發票的抵扣聯...

增值稅專用發票註明的價款含稅嗎,增值稅專用發票標明的價款含稅嗎

小草初長 增值稅專用發 票註明的價款是不含稅的。 增值稅發票中包含價款和稅款兩部分,價款部分是不含稅的。 一 增值稅專用發票註明的價款是不含稅的。根據 增值稅暫行條例 第二十一條的規定,納稅人銷售貨物或者應稅勞務,應當向索取增值稅專用發票的購買方開具增值稅專用發票,並在增值稅專用發票上分別註明銷售額...

增值稅專用發票紙張規格怎麼選,增值稅專用發票紙張規格怎麼選

首先在印表機設定裡面增加乙個增值稅發票大小的紙張規格,一般命名為 航天資訊紙張,寬是9.5英吋,高是5.5英吋,也即寬度24.13cm,高度13.97cm。將該印表機設定為預設印表機,然後列印的時候可以先拿同樣大小的紙張試列印 電腦列印紙,241規格,1 2的那種 不行再調整列印時候的上下左右偏移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