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值稅專用發票紙張規格怎麼選,增值稅專用發票紙張規格怎麼選

時間 2021-09-21 09:16:25

1樓:

首先在印表機設定裡面增加乙個增值稅發票大小的紙張規格,一般命名為:航天資訊紙張,寬是9.5英吋,高是5.5英吋,也即寬度24.13cm,高度13.97cm。

將該印表機設定為預設印表機,然後列印的時候可以先拿同樣大小的紙張試列印(電腦列印紙,241規格,1/2的那種),不行再調整列印時候的上下左右偏移距離。

2樓:匿名使用者

列印的時候選擇航天專用紙張。

如果沒有,可以自己設定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找金稅系統安裝的服務人員幫你除錯

4樓:鹿林

單位增值真漂正真實體?,335018985

是指一切單位和個人在購銷商品、提供或接受服務以及從事其他經營活動中,所開具和收取的業務憑證,是會計核算的原始依據,也是審計機關、稅務機關執法檢查的重要依據。

收據才是收付款憑證,發票只能證明業務發生了,不能證明款項是否收付,

增值稅普通發票能抵扣嗎,增值稅專用發票和增值稅普通發票的區別?增值稅普通發票可以抵扣嗎?

特殊的普通發票如收購農產品普通發票,運費普通發票等是可以抵扣,其他的普通發票不得抵扣,只有專用發票才能抵扣。增值稅的抵扣條件 1 憑證條件 稅法規定的扣稅憑證有 增值稅專用發票,海關完稅憑證,免稅農產品的收購發票或銷售發票,貨物運輸業統一發票 或者部分實施 營改增 地區的運輸業增值稅發票 另外,根據...

增值稅專用發票註明的價款含稅嗎,增值稅專用發票標明的價款含稅嗎

小草初長 增值稅專用發 票註明的價款是不含稅的。 增值稅發票中包含價款和稅款兩部分,價款部分是不含稅的。 一 增值稅專用發票註明的價款是不含稅的。根據 增值稅暫行條例 第二十一條的規定,納稅人銷售貨物或者應稅勞務,應當向索取增值稅專用發票的購買方開具增值稅專用發票,並在增值稅專用發票上分別註明銷售額...

增值稅專用發票指的是什麼,什麼是增值稅專用發票?

什麼是增值稅專用發票 增值稅專用發票是由國家稅務總局監製設計印製的,只限於增值稅一般納稅人領購使用的,既作為納稅人反映經濟活動中的重要會計憑證又是兼記銷貨方納稅義務和購貨方進項稅額的合法證明 是增值稅計算和管理中重要的決定性的合法的專用發票。根據您的描述 增值稅專用發票是由國家稅務總局監製設計印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