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報稅成功了被作廢怎麼處理,網上報稅成功後發現錯誤,自己可以撤銷申報嗎

時間 2022-02-20 09:35:10

1樓:雲帳房

這個只能到國稅找負責你們的專管員,跟他說明情況而且把申報成功的作廢掉後你再重新申報,沒有別的辦法了。他會適情況而定的,如果影響不大的話他會建議你清算的時候再處理,如果情況比較嚴重的話他當下就會幫你處理了。

1、重新網上申報。

2、到國稅辦稅大廳叫視窗稅務人員幫你修改申報表。

3、如果已過了申報期,則到稅局視窗幫你進行更正或補充申報。

2樓:職業導師劉佳佳

回答親~您好……這道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

你好 情形一:申報作廢

第一步:進入申報表報送介面,在申報型別為正常申報,申報狀態為申報成功未扣款情況下,點選【作廢申報】,提交作廢申請。

第二步:點選【作廢申報】後申報型別為正常,申報狀態為作廢處理中,稍後點選【獲取反饋】檢視作廢結果。

第三步:反饋資訊為作廢成功,則已作廢成功。同時需按正常流程重新填寫申報;反饋資訊若為作廢失敗,則申報狀態仍為作廢前的申報成功狀態。

情形二:更正申報

第一步:當申報表報送介面下申報型別為正常申報,申報狀態為申報成功的情況下,點選【更正申報】。

第二步:點選【更正申報】,修改資料後全員全額重新傳送申報。如需撤銷更正,點選【撤銷更正】按鈕,還原為啟動更正前的資料。

說明:扣繳客戶端目前僅支援更正最近一期申報資料,若需更正往期資料,可前往大廳視窗辦理。

情形三:申報更正

本期已申報,但申報期後發現申報有誤的情況,可前往大廳視窗辦理申報更正。

第一步:在需要更正申報月份的「申報表報送」頁面,點選【更正申報】

第二步:對申報資料進行修改,申報流程同正常申報流程,依次【1收入及減除填寫】、【2稅款計算】、【3附表填寫】和【4申報表報送】四步流程完成申報填寫。

第三步:在「申報表報送頁面」,點選【匯出申報表】匯出 「大廳申報表樣」,將檔案儲存至u盤後,攜帶相關材料前往大廳視窗辦理更正,匯出檔案後需點選【撤銷更正】恢復狀態。

說明:在辦稅服務廳更正後,扣繳客戶端原有申報資料不會更新;

更多13條

把作廢的發票也申報了,已經扣稅成功了,怎麼辦?

3樓:王琤琤

你說的是貨運專票吧?你確定該公司作廢了嗎?如果作廢了話,抄報稅時,作廢的發票金額是不可能算到計稅銷售額裡去的,有許多開票的人都不會操作這些,所以我建議你要對方查清楚,如果4月份沒有作廢成功這張票,那麼五月份要在稅控系統裡面做發票衝紅炒作,這樣抄報五月份的稅時,這筆發票金額就衝減出來了。

如果確實作廢成功了,是你申報錯誤,扣稅成功後報表是不能刪除或者改小稅額的,那你就跟該公司國稅專管員招呼一下,下個月申報時,在附表一裡面把多申報的金額扣減出來。讓兩個月的開票金額和應納稅額加起來是正確的。

其實相當於是多交了稅,不操作稅務這邊倒是沒什麼影響,但是作為**記賬報稅的會計,讓公司的人發現了,會對你個人產生懷疑吧,到時候全年計算銷售額和稅額,賬對不上總是不太好,所以建議你還是妥善解決,保證賬票相符。

其實根據你的描述,我感覺該公司應該是沒有作廢成功的,因為你們是進稅控開票,報表上的銷售額是根據你們抄報稅的金額反映來的,如果比對不符都會彈出提示啊。先查了再看是衝紅還是調下月收入吧。

4樓:蘇幕遮鬢雲松令

五月底前,可以從稅控機開具申請單,到稅務局開《開具紅字增值稅專用發票通知單》,然後再開具紅字發票即可。

如果不作處理,不會有麻煩,畢竟你是多上稅了。

但是,為客戶著想,還是開了吧,能開為什麼不開呢。

把過程也和客戶說一下,讓他知道開具紅字發票的麻煩,免得下次還犯這種錯誤。

希望能幫到你哦!

個稅app上申報的資訊不小心作廢了怎麼恢復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如何辦理個稅扣除申報一共有兩種方式。一是由單位代扣。納稅人願意將自己的相關專項附加扣除資訊提供給單位,單位在每個月發放工資時,就可根據個人申報情況進行扣除。

二是自行申報辦理。納稅人只要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申報相關資訊就能享受扣除。也可以在第二年匯算清繳時,自行到稅務機關申報資訊辦理扣除。

6樓:吳老師

選中已完成的一條申報記錄即可進行更正或作廢。納稅人只要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申報相關資訊就能享受扣除。也可以在第二年匯算清繳時,自行到稅務機關申報資訊辦理扣除。

7樓:丹哲彥

重新填報就可以了,這個不會很嚴重的,現在還沒有到申報期,還可以修改和填寫

8樓:牢晨風

請問,按作廢了,是否重新更正,在提交可以嗎

9樓:壞孩子冀定州

廢止了確實再提交不了,我也在糾結呢

10樓:雨昀靜

重新填報資訊進行申報!

11樓:杭城社會

解決了嗎,可以重填嗎

12樓:紫韻小莉

不知你是否已傳送了。如已傳送,就問專管員,叫其撤銷申報,重新申報,如未傳送,直接修改就行了。如果這樣都不可以的話,你可以點選個人中心~――幫助――平台服務――服務**12366**諮詢正確的方法,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作廢後的**不可以修改,必須再重新填報。比如贍養老人一項,如提交後發覺填錯,需作廢。重新填寫申報

網上報稅成功後發現錯誤,自己可以撤銷申報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如果只是申報成功而沒有劃款繳稅的,可以聯絡主管稅務機關作廢或撤銷本次申報,重新進行網上申報,如果該報表已經繳稅成功,則只能先申請辦理退庫,然後再作廢申報表。

二、網上申報介面有個撤銷申報表選項,點選之後選擇你要撤銷的申報表,就能修改了,改完再重新正式申報。如果不行的話去主管稅務機關大廳,讓他們幫你從內網撤銷,你再重新申報,但前提是你之前申報時沒有遠端報稅,而且沒有進行一窗式比對。

擴充套件資料

1、網上納稅申報的內容包括各個稅種的納稅申報表及其附表,財務會計報表以及國稅機關要求報送的其他納稅資料。

2、納稅人應按法定納稅期限通過網際網路依法申報、繳納應納稅款及扣繳稅款,依法報送會計報表及相關稅種納稅申報資料。網上申報的資料資料內容,必須真實、完整、準確並與書面資料一致。若不一致,由此所造成的法律後果由納稅人承擔。

3、納稅人在申報期內登陸安徽省國稅局**,選擇電子申報,輸入納稅人識別號和口令即可進入網上申報系統。

4、檢查企業的相關資訊,確認無誤後進行申報資料的填寫,完成後提交納稅申報表,稅務部門審核無誤後將申報成功資訊返回給納稅人。

5、納稅人申報成功後,立即在網上進行稅款的繳納。如果繳款帳戶餘額大於或等於當月應納稅額,系統提示納稅人繳納稅款成功。

15樓:可愛的小淘氣

不能自行撤銷,要到所屬的國稅局大廳撤銷,先撤銷,然後更正,再重新報,把ic卡,uk帶著,這些在大廳都可以完成,不用再去來回折騰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自己撤銷,可以和專管員聯絡解決。要是沒有專管員了就只能去大廳諮詢了。

發票已認證,對方作廢了,我們已報稅,我們應如何處理?

17樓:諾諾百科

會計分錄做進項稅額轉出,同時在申報增值稅的時候在進項稅額轉出那一欄填7264.96

借:庫存商品 /主營業務成本(如產品賣出) 7264.96貸:

應交稅費——應交增值稅(進項稅額轉出) 7264.96只要下次申報增值稅的時候,在申報表的附表二,進項稅額轉出欄目,填上7294.96這個金額,然後再申報繳稅就可以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進項稅額轉出,做賬

借:庫存商品 7264.96 (如果該產品已經賣出的話要借主營業務成本)

貸:應交稅費——應交增值稅(進項稅額轉出) 7264.96不需要你專門去稅務局弄什麼,只要你下次申報增值稅的時候,在申報表的附表二,進項稅額轉出欄目,填上7294.

96這個金額,然後再申報繳稅就可以了

你還要盡快聯絡對方企業,弄清楚問什麼對方作廢了,然後再看怎麼處理這個發票

19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會計分錄做進項稅額轉出,同時在申報增值稅的時候在進項稅額轉出那一欄填值

借:庫存商品 /主營業務成本(如產品賣出) (數字)

貸:應交稅費——應交增值稅(進項稅額轉出) (數值)

只要下次申報增值稅的時候,在申報表的附表二,進項稅額轉出欄目,填上(數值)這個金額,然後再申報繳稅就可以了。

擴充套件資料:

為方便企業填報,可根據實際情況採取下列方式填報:

(1)一般納稅人企業,在實際操作中也可以根據「增值稅納稅申報表」計算該指標,計算公式為:應交增值稅=銷項稅額-(進項稅額-進項稅額轉出-免抵退貨物應退稅額)。同時注意,計算該指標時應包括即徵即退貨物及勞務對應專案。

(2)執行簡易徵收辦法的一般納稅人企業,可根據「增值稅納稅申報表」中「簡易徵收辦法計算的應納稅額」填報該指標。

(3)符合財稅部門規定的對某些產品實行稅額減徵的一般納稅人企業,在根據「增值稅納稅申報表」填報該指標時還應扣除「應納稅額減徵額」。

(4)小規模納稅人企業,可根據「增值稅納稅申報表」中「本期實際應納稅額」填報。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謝謝!

更多9條

增值稅網上申報成功如何作廢

20樓:楊子電影

到國稅找負責專管員,跟他說明情況而且把申報成功的作廢掉後再重新申報。常見的發票作廢情況主要有以下三種:

1、用票單位和個人開發票後,如果發生銷貨退回需開紅字發票的,必須收回原發票並註明「作廢」字樣或者取得對方的有效憑證。

2、開具發票時發生錯誤、誤填等情況需要重開發票的,可以在原發票上註明「作廢」字樣後,重新開具。同時,如果專用發票開具後因購貨方不索取而成為廢票的,也應該按填寫有誤辦理。

3、發生銷售折讓的,在收回原發票並註明「作廢」字樣後,重新開具銷售發票;需要注意的是,開具專用發票填寫有誤的,應當另行開具,並在誤填的專用發票上註明「誤填作廢」四個字。

納稅人、扣繳義務人的納稅申報或者代扣代繳、代收代繳稅款報告表的主要內容包括:稅種、稅目、應納稅專案或者應代扣代繳、代收代繳稅款專案、適用稅率或者單位稅額、計稅依據、扣除專案及標準、應納稅額或者應代扣代繳、代收代繳稅額、稅款所屬期限等。

納稅申報指納稅人、扣繳義務人在發生法定納稅義務後,按照稅法或稅務機關相關行政法規所規定的內容,在申報期限內,以書面形式向主管稅務機關提交有關納稅事項及應繳稅款的法律行為。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能到國稅找負責你們的專管員,跟他說明情況而且把申報成功的作廢掉後你再重新申報,沒有別的辦法了。他會適情況而定的,如果影響不大的話他會建議你清算的時候再處理,如果情況比較嚴重的話他當下就會幫你處理了。先不要急哦。

祝你好運!

22樓:匿名使用者

金稅3裡面,只要你沒有繳納稅款,增值稅報表可以作廢重開,軟體右上角,選單-檔案-申報作廢。會計報表可以重新填寫,自動覆蓋上乙份報表。

如何進行網上稅務申報,網上報稅怎麼操作

飛哥談談美食 稅務申報如何網上申報,看完你知道了嗎 網上報稅怎麼操作 錦鯉財稅 初創公司,業務剛剛起步,可能還沒有請專職會計,很多企業可能忽略了稅務申報,以為沒有業務就不要報。然而不久卻收到了稅務局的責令改正通知書,還要罰款兩百。事實上,就算公司暫時沒有收入,也要進行零申報。一般納稅人每個月都需要報...

被馬蜂蛰到嘴唇怎麼處理,被馬蜂蟄了怎麼處理?

一般都不用特殊處理,消疼止腫的蛇藥片最好 被馬蜂蟄了怎麼處理? 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萬一被馬蜂蜇傷,可以用針或鑷子挑出蜂刺,但不要用手拔或擠壓,以免剩餘的毒素進入體內。3 如果發現被蜇傷者呼吸困難 呼吸聲音變粗 帶有喘息聲,頭暈 等全身性症狀,要立即送醫急救。 被馬蜂蟄傷,應盡快 盡早將皮內留有的毒刺...

衣服染色怎麼處理,衣服被染色了怎麼處理最好?

口紅漬,倒上酒精,塗抹肥皂,揉搓一會,放入水中搓洗,立馬乾淨。醬油漬,白糖加小蘇打,搓一搓,放入水中搓洗,乾淨如新。你學會了嗎?今天我來幫你解決白衣服染色的問題 解決衣服染色的方法編輯本段回目錄 1 熱肥皂水法。煮開一些肥皂水,把被染色的衣物放在盆裡,先用清水泡一泡,再把水倒掉,然後把剛剛煮開的肥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