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一下現在的股市行情

時間 2022-01-29 13:20:10

1樓:華希彤

從今天開始到今年的年末,等於所有的**大戲已經唱完,下週至未來乙個月,將要遍地流血,哀鴻遍野。並且,有訊息說,境外游資蠢蠢欲動,甚至開始悄悄流進,準備活吞生肉。另再,莊家和機構將有很好的建倉機會,空倉的朋友,也可以在這時選擇逢低進場。

今日**大幅走低,各項指標已經走壞,各條**全都向下發散,市道正在向下尋求支撐。 在這一情況下,大量恐慌盤還會湧出,如果還有人借勢做空,以求撿拾到更為便宜的籌碼,那將這原來就已經無法收拾的**局面,弄得更加一塌糊塗。 以我估計,上乙個波段的低點,將成為下乙個波段的高點。

****將在1850點至2250點之間,作二到三個月的中期執行。 如上所言,各位股民唯一的辦法,就是順勢而為,各自自保,慎重操作,能不賣出的就不要讓出籌碼。 薦股:

600409三友化工 600379寶光股份 000835四川聖達 000876新希望 002017東信和平 薦股理由:跌幅巨大,大於**,續跌空間極小,建議買進後中期持有。

記得採納啊

2樓:荷蘭仔

你作業寫了沒呢?馬上要結束了。5169

現在****怎樣?

3樓:2013我是菜鳥

對於接下來的一周,市場會怎麼走,可能是每個投資者最關心的問題。隨著停牌公司的復牌,市場的資金流動性壓力會進一步增加;同時,目前市場再次持續暴漲也不太符合穩健**的乙個理念,**和股民都已經經受不起這樣的魔鬼走勢了。所以,下週市場將在**中全面分化。

下週市場將會**化解當前的套牢盤和獲利盤。首先,板塊之間會出現明顯的分化;其次,板塊中**也會明顯分化。本週的**屬於資金、技術和政策共振下的暴力性**,不能持久這麼執行下去。

另外,隨著**力度衰弱,投資者心態會出現明顯波動,也會造成分歧,從而加大市場分化。

所以下週操作上不宜戀戰,必須精選**和踩準節奏,讓我們一起面對魔鬼走勢後再次回歸市場化的a股吧。

4樓:卓信寶配資

無論**怎樣時,都有賺的也都有虧的,建議要適量。

最近****怎樣?

5樓:禮縈莘經業

指數**接近600點後出現小幅**,**反覆後週末重新走好,週線形態不錯,5、10週線將金叉,macd也即將金叉,其他指標也有所修復。週末又逢央行雙降,下週**有望向上突破年線,上一台階。

突破年線之後是繼續上攻拓展空間還是回落,說實話暫時不能確定。因為年線和上乙個箱體的下軌都在乙個位置,指數到這裡也有近700點了,繼續向3537-4184這個箱體的縱深攻擊,必將會遇到較大的阻擊。

這都是後話,就算只是二浪**途中的**,至少也會走到3537-4184這個箱體區間,或者說至少可以在3550一帶。

操作上暫時可以持股待漲待漲,年線附近要適當減倉。

6樓:匿名使用者

**的點數,是由市場的資金總量決定的。

----------------------------------------

大致日期 滬市點數 重大事件----------------------------------------

2023年1月5日前 4250 - 4450 春節前2023年3月份前 4450 - 4800 兩會2023年3-4月 3900 - 4200 股指**前2023年4-12月 3500 - 5500 股指**-----------------------------------------

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的**市場是技術性****,如果把握得當還是可以掙錢的。

8樓:范范的生活與故事

最近**不好,接下來該怎麼辦,聽聽范范的個人意見

9樓:匿名使用者

08年絕對熊啊 等**全部清倉

10樓:

不好說.現在不太穩定.

11樓:

節後還的補美國的跌啊

股市行情k線圖如何變換,怎麼看股票的K線圖?

卓信寶配資 可以直接上下按一下向上向下鍵,就可以實現放大縮小。 愛嫣然一笑 鍵盤上的方向鍵,上下箭頭放大縮小,左右箭頭前後移動 只是浮生若夢 玩的的好話可以利用槓桿的原理,幫你實現你想要的利益。笨嘴拙腮 張裕紅 一定要找個正規配資公司,好的配資公司安全係數高,收益才會有保障3436 怎麼看 的 圖?...

周五和周一股市行情會怎麼樣,周五和周一股市行情會怎麼樣

牛市,周一更多開門紅 統計每週的交易時間發現,周一 的概率和幅度最大。分段統計後發現,牛市期間,在周一 的幅度較大,而熊市中這種現象不明顯。2000年1月至2015年9月,周一 明顯 周一更容易 現象 在美國等成熟市場則並不明顯,這很可能是由於成熟市場投資者情緒化不明顯造成的。但是,在當前情緒化仍然...

誰能幫我分析一下我的星盤,誰能幫我分析一下這張票?

非常理解你對於命運瞭解的渴望,我也是,但是這需要真正的高人才行。就像你看到的,網上的多半是互相貼上抄襲的,沒什麼價值。我祝願你早日見到真正的高人,在遇到高人前,請參考我對命運的理解和做法 朋友,命運這個東西,非常有玄機,一般人是看不透的,也是不容易理解的。一個人能否成功,和天分 努力 機遇是分不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