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老公買信泰的達爾文3號可以嗎?是一款好的多次賠付重疾險嗎

時間 2022-01-24 22:01:20

1樓:對對保險網

這幾天,有很多人都來問我信泰人壽新出的達爾文3號的事!身為「達爾文」第三代產品,達爾文3號能否再現英姿呢?

達爾文3號是信泰人壽旗下的一款單次賠付的重疾險,信泰人壽這個大公司相信大家也都有了解到,這兩年是突飛猛進,在保險市場上競爭是非常激烈的,在國內的排名還是很不錯的。

話不多說,先上產品責任表:

達爾文3號全名是信泰如意安和(臻藏版)重大疾病保險,是一款【重疾賠1次、輕症賠3次、中症賠2次、中度腦中風賠2次、原位癌賠2次、不典型心梗/微冠介入/微冠搭橋賠2次】的重疾產品

不僅如此,60歲前首次重疾額外賠付80%,同時,可以選擇附加惡性腫瘤和特定心腦血管額外賠付的保障內容,而身故保障也是可以選擇附加的。

下面來分析分析這款產品的優點

1.超高保額:癌症二次賠付和心腦血管二次賠都可以賠付150%的保額,60歲前得了重疾可以得到80%的額外賠付,簡直可怕!

雖然看他的發展趨勢,我已經有了心理準備,總會有那麼一天是翻倍賠的,但是,我沒想過這一天這麼快來到!

2.輕症保障公升級:極早期惡性腫瘤責任被加入到輕症保障中,必選專案;輕症還多了個輕症心血管責任,這個也是在必選保障裡的,這一點還是很有用的。

不過還是有點白玉微瑕,雖然高發的輕症、中症都可以額外賠付,不過能保障前症的,目前只有百年人壽的康惠保2.0,重疾都是由前症一步一步發展來的,早早理賠可以有效避免前症發展為重疾!所以,才會有人說,前症保障的出現是對每個人都好的!

被保人能夠盡早的得到到**,盡早**,保險公司也可以放下心來,不用理賠那麼多錢。

有興趣了解前症和康惠保2.0的朋友,請看我的另一篇文章:《康惠保2.0可靠嗎?值得買嗎?前症又是什麼?》

3.癌症保障優化:癌症的二次賠付的間隔期雖然有3年,可是,150%的保險金額是創了新高的。

只是一款產品是不可能沒有任何缺點的,世上就沒有完美的保險產品!這款產品也一樣!雖然這款產品有很多的優點,但它有乙個最大的缺點:

《達爾文3號:信泰的王炸重疾險,卻被扒出這個缺陷!》

保險產品是非常複雜的,大家在購買產品的時候一定要切合自身情況,想好自己需要的保障是什麼。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2樓:奶爸保聊險

男人一般是一家的經濟支柱,選擇一款正確有效的保險產品至關重要,在這裡奶爸教您幾招:《家庭經濟支柱如何買保險?奶爸給你支幾招!》

達爾文3號究竟都保什麼?是不是多次賠付的重疾險,跟著奶爸解讀達爾文3號:

奶爸已經整理出了**。

事實上達爾文3號的亮點還真不少:

1、重疾保額:重疾賠付高達180%。

60歲前罹患重疾可以額外賠付80%的基本保額,重疾賠付180%可以說是目前市面上所有重疾險中賠付額度最高的了。

2、中輕症賠付比例高,中症額外贈送腦中風二次賠付

達爾文3號的中輕症賠付比例也比較高,25種中症賠2次,每次賠60%基本保額;50種輕症賠3次,每次賠45%基本保額。

奶爸仔細扒了一下保險條款裡輕症、中症的種類,發現達爾文3號的分類還是比較科學的,基本高發的中症、輕症都有覆蓋

3、輕症原位癌二次賠,3種高發心腦血管疾病二次賠

原位癌二次賠沒有間隔期是對惡性腫瘤上保障的加強,癌症方面的保障做得不錯。

讓奶爸感覺比較驚喜的是不典型心梗、微創冠狀動脈搭橋術、微創冠狀動脈介入手術二次賠付這一保障。

要知道不典型心梗、微創冠狀動脈搭橋術、微創冠狀動脈介入手術的賠付概率是比較高的。

很多保險公司的重疾險產品在中、輕症的設定上會對它們進行隱性的分組設定,一般而言理賠過其中一種後,其餘便不再理賠。

但達爾文3號對此做了優化,使得心血管疾病多了一次理賠的機會,這次優化還是很不錯的。

4、可選癌症二次賠付150%,心腦血管疾病二次賠付150%

首次罹患癌症,間隔3年後再次患上癌症可以額外賠付150%。

首次罹患非癌症,間隔180天後再次罹患癌症,額外賠150%

就市面上附加癌症二次賠來看,達爾文3號附加的癌症二次額外賠150%的額度可以說是目前市面上重疾險中最高的了。

且癌症新發、**、轉移、持續都是可以二次賠付的,就癌症保障上來說,這個保障還是比較實用的。

而心腦血管二次賠付保障的疾病是以下3種:

首次重疾不是這3種疾病,間隔180天後患上這3種之一可以再賠150%。

首次重疾為這3種疾病中一種,間隔1年後再次確診為同種疾病,可再賠150%。

保障的三種心腦血管疾病都是比較高發的那一類,而且額外賠付的額度也是目前市場上最高的。

且這兩種可附加的保障是相互獨立的,哪怕心腦血管二次賠付賠之後,癌症二次賠付依然有效。

希望可以幫到您!

3樓:匿名使用者

每種險種都是有利有弊,關鍵要適合你們家庭的長期財務規劃,能夠解決遇到風險事故的時候能有備用金可以備用的目的

4樓:星紫馨

一款好的多次賠付重疾險

5樓:豬保保

最近這段時間,重疾市場變化比較大。

我本來以為,重疾新規調整之前,不會有什麼更亮眼的產品了。

但曾經紅極一時的達爾文系列,趕上了尾班車,信泰人壽推出達爾文3號,讓我眼前一亮。

在此之前,「60歲前額外贈送50%重疾保額」就已經很不錯了,比如達爾文2號。

但達爾文3號60歲前直接贈送80%保額,其他保障也都重新整理了行業水平,可以說是當下重疾險市場的王炸。

表示這個保障內容也太多了吧!

1、重疾超高保額

達爾文3號在60歲前患重疾賠付180%的基本保額。

180%是什麼概念?我舉個例子,比如你買了50萬保額,60歲前不幸患了重疾,那麼就能一次性拿到90萬的賠償。

90萬?別說乙個普通家庭了,就算是小康家庭一下子拿出90萬談何容易啊。

我們買重疾險,就是買保額,保額的選擇標準有很多,總的來說就是:同等保費預算下,賠越多越好。

2、最高髮輕中症二次賠

達爾文3號的中輕症保障確實非常優秀,差兩種就全覆蓋了!而且一些疾病,還有中症和輕症的雙重保障。

但是呢,這方面的保障也有其他重疾險產品能做到。

所以我要說的,是達爾文3號針對最高髮輕中症的二次賠!

中度腦中風、早期惡性腫瘤和不典型心梗/微創冠狀動脈介入/微創冠狀動脈搭橋術這三種最高發,也是最容易**的輕中症,能賠兩次!

而且二次賠的力度也不小,中症賠60%,輕症賠45%!完全能彌補**帶來的經濟損失。

近幾個月重疾險市場不斷收緊,高價效比的消費型產品不斷下架,保定期的產品形態也不斷下架,未來的趨勢可見一斑。

所以,豬保君的建議是,保終身的消費型重疾險沒有比這幾款產品能打了。

預算沒那麼充裕的,趁還是「健康體使用者」趕緊上車,不要再觀望了。

信泰保險公司產品達爾文3號怎麼樣,有哪些坑和套路,價效比高嗎?

6樓:豬保保測評

信泰人壽最近非常給力,超級瑪麗2號max的熱潮還未消退,又緊接著推出了一款非常有競爭力的消費型重疾險:達爾文3號。

保險行業競爭激烈,各家保險公司都使出十八般武藝,希望在這個市場取得一席之地。

作為消費者,保險公司的競爭與我們沒有太大關係,只有產品本身是不是真的好,才是我們關心的重點。

所以,我們今天來深度解析這款產品,看看達爾文3號的價效比如何。

1、重疾超高保額

達爾文3號在60歲前患重疾賠付180%的基本保額。

180%是什麼概念?我舉個例子,比如你買了50萬保額,60歲前不幸患了重疾,那麼就能一次性拿到90萬的賠償。

90萬?別說乙個普通家庭了,就算是小康家庭一下子拿出90萬談何容易啊。

我們買重疾險,就是買保額,保額的選擇標準有很多,總的來說就是:同等保費預算下,賠越多越好。

2、最高髮輕中症二次賠

達爾文3號的中輕症保障確實非常優秀,差兩種就全覆蓋了!而且一些疾病,還有中症和輕症的雙重保障。

但是呢,這方面的保障也有其他重疾險產品能做到。

所以我要說的,是達爾文3號針對最高髮輕中症的二次賠!

中度腦中風、早期惡性腫瘤和不典型心梗/微創冠狀動脈介入/微創冠狀動脈搭橋術這三種最高發,也是最容易**的輕中症,能賠兩次!

而且二次賠的力度也不小,中症賠60%,輕症賠45%!完全能彌補**帶來的經濟損失。

3、靈活選項多

1)癌症二次賠付

賠付150%保額,包括癌症的新發,**,轉移或擴散,持續等。

如果第一次不是癌症,則癌症二次賠付需要間隔180天,如果第一次是癌症,則癌症二次賠付需要間隔3年。

2)特定心腦血管二次賠付

賠付150%保額,保障三種特定心腦血管疾病:急性心肌梗塞 、冠狀動脈搭橋術(或稱冠狀動脈旁路移植術)、腦中風後遺症。

癌症和心腦血管疾病發病率一直居高不下,這兩類重疾的**的機率也一直伴隨,很多重疾險都沒有這個可選,達爾文3號不僅給提供責任選項,而且二次賠付比例之高也是前所未有!

3)保障期限可選保至70歲,也可選保終身

其實達爾文3號最吸引人的不僅僅是它保障全面,賠得多,它最吸引人的地方在於高價效比。30歲的人選擇保到70歲,不附加其他責任,每年只用4000左右。

這個保障,這個**,這麼高的價效比,你在市面上很難再找到。

以上就是達爾文3號重疾險的坑,在多多看來,並不影響產品本身的表現。

誠然,每款產品都有不足之處,但前提是得知道這些不足,並且能接受它。

就相當於權衡利弊,利大於弊,那可以嘗試,但弊大於利,那就不建議。

還是那句話,保險並不是個簡單的買賣行為。

綜合保險責任、保費、理賠標準、健康告知等等,在其中找到平衡點,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

7樓:奶爸保測評

這位朋友你好,達爾文3號你就問對人了,奶爸專門研究了達爾文3號,這款產品確實是很不錯的,價效比也高,但是沒有一款產品是十全十美的,總會有一些不盡人意的地方,下面奶爸就為大家獻上測評:

達爾文3號是信泰人壽承保的一款單次賠付的重疾險,在市場上也是頂流的,但在八月份的時候下架了保至70歲的版本,現在買也只能選擇保至終身了。

1、投保規則

達爾文3號的投保年齡到55周歲,投保範圍不算寬鬆,對55周歲以上的人群不大友好。

下架了至70歲計畫後,這款產品的保障期限只有保至終身。最長繳費期可到30年,平攤到每年的繳費金額變少,一定程度上減輕了投保人的經濟負擔,也使槓桿效果更高。等待期90天,與其他同類產品相當。

2、保障內容

(1)重疾保障

涵蓋110種重大疾病,賠1次,60周歲前首次確診重疾額外賠80%保額。80%保額的額外賠付額度是市場上目前最高的了,這也成為達爾文3號成為爆款的原因之一。

但這是一款單次賠付的產品,如果考慮多次賠付的朋友們可以看看這篇:《2023年多次賠付重疾險排行榜,哪個比較好?》

(2)中輕症保障

涵蓋25種中症疾病,不分組賠2次,每次60%保額,這個額度相比於同類產品也是比較高的。

涵蓋50種輕症疾病,不分組賠3次,每次45%保額。

另外,輕中症含特定心腦血管疾病二次保障,給心腦血管雙倍保護。

(3)可選責任

1、癌症二次賠付可選,癌症到癌症需間隔3年,非癌症到癌症需間隔180天,賠付150%基本保額。

隨著現代醫學技術的發展,常見癌症5年生存率普遍公升高,但**的費用卻不菲,而對於5年生存率低的,更需要準備一筆充足的資金來應對再次**的費用。所以二次賠付是很有必要的。

2、3種特定心血管重疾保障可選,其中包括:急性心肌梗塞,冠狀動脈搭橋術,腦中風後遺症。

3、身故責任不繫結,很有人性化,18歲賠保費,18歲後賠保額,但能選上是最好的,給自己和家人乙個安心。

(4)保費豁免

自帶被保人輕中症豁免,另外可附加投保人豁免,這樣就不用擔心自己若遭遇不幸後,給家庭增加經濟負擔了。

(5)增值服務

可享豐富的增值服務,其中包括綠色服務通道、住院預約、手術預約、交通補貼等。

1、保額高

2、輕中症賠付比例高

3、癌症和特定心血管疾病二次賠付可選

4、身故責任可選

如果預算很緊的朋友,可以先買乙份定期重疾,至少讓自己當前不處於乙個「裸奔」狀態,等資金充足一點再加乙份終身重疾保障。

如果預算一般的朋友,奶爸建議定期+重疾搭配配置;如果預算充足的朋友,那就直接買乙份高保額的終身重疾,無後顧之憂。奶爸就要推薦達爾文3號了,畢竟額外賠付是市場上目前最高的,也符合了高保額的要求。

正在和老公冷戰的我夢到老公給自己買鑽戒

任性而為的造作 通常來說做夢夢到老公,都是出於對老公的愛和關心,或者是希望得到老公更多的愛,更加細緻入微的體貼照顧。老公是與自己相親相愛的人,能夠同吃苦共患難生活一輩子的親人。夢見老公也都含有 相濡以沫 恩愛長久 的願望。夢見老公給我買鑽戒,家庭運較差,在家裡晃來晃去似乎不會有什麼好事發生。女性們似...

老公給買的禮物怎麼發朋友圈,老公送的禮物怎麼發朋友圈短句

風行天下 老公送的禮物,只要拍幾張 就可以放朋友圈了,然後就說這是老公送的,開心的,麼麼噠,祝你健康快樂祝你馬到成功 生活健康小知識送給你 51 長時間微笑不利健康 52 強忍淚水等於慢性自殺 53 小便時咬緊牙齒有益健康 54 打噴嚏時不能捂嘴 55 早晨一杯水很重要 56 白開水超過三天不能喝 ...

結婚用的西服買什麼牌子的比較好,我給老公買婚禮當天穿的西服,買什麼牌子的好呢?一千塊錢左右的。一般的牌子的我老公能穿的下嗎,我老公 30

金牛毛球球 男士西服可以到社群的 婚紗禮服區看下,有芊翔男士禮服和鉑瑪男士禮服。都是量身定製的,而且 區間比較大,什麼價位的都有,從1000多到上萬都有,可以滿足不同消費層次需求的人。至於皮鞋 還是買品牌比較好,比如 鱷魚這些高階品牌。不僅婚禮當天可以穿,平時也可以穿的。 為什麼要糾結於牌子了,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