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線圖上的五根曲線代表什麼,k線圖上的五根曲線代表什麼

時間 2022-01-24 21:21:12

1樓:學霸說財

除此之外,大家目測到「十字線」的時候,就意味著是實體部分轉換成一條線

其實十字線很好理解,其實就是**的**和開盤時一樣

只要深入理解了**,我們輕而易舉可以發現買賣點(**也是有指導價值的,雖然說是**無法**),對於新手來說是最好操縱的。

這裡大家應該值得注意的是,**解析起來是有一些複雜的,若是你剛開始**,**方面也不清楚的話,建議用一些輔助工具來幫你判斷乙隻**是否值得買。

比如說下面的診股鏈結,輸入你中意的****,就能自動幫你估值、分析**形勢等等,我剛開始**的時候就用這種方法來過渡,非常方便:【免費】測一測你的**當前估值位置?

接下來有幾個簡單的小技巧是關於**怎麼分析的,下面我就跟大家說說,讓你盡快入門。

二、怎麼用****進行技術分析?

1、實體線為陰線

這個時候主要看的就是**的成交量,如果成交量不大,說明股價可能會短期下降;而成交量很大,那多半股價要長期**了。

2、實體線為陽線

實體線為陽線說明啥?充分說明股價**動力更足了,但是到底會不會長期**呢?這就要結合其他指標進行判斷了。

比如說**形式、行業前景、估值等等因素/指標,但是由於篇幅問題,不能細講,大家可以點選下方鏈結了解:新手小白必備的**基礎知識大全

2樓:吳田田

分別代表x日的**

黃色--5日線

紫色--10日線

綠色--20日線

白色--30日線

藍色--120日線

5日線就是五天****拉成的線

10日線就是10天****組成的線.

5日、10日**,是用來觀察**的,20日以上**,是看長線用的。

如果目前的股價在**之上,就說明目前處於公升勢中。反過來也如此。

如果**有交叉,我們主要看相鄰兩條**的交叉情況。例如從**的角度看,就看5日線和10日線的交叉點。如果交叉點處,這兩條**都朝同乙個方向,例如都朝上,那麼目前的趨勢是向上的。

如果都朝下,那麼趨勢就是向下的,如果一條朝上,另一條朝下,那麼不說明什麼,總趨勢並沒有變化(這時候要看其它**的方向)。

會看**,對於決定自己**的買賣還是很有參考意義的。例如,你手裡的**原來一直在5日**之上,說明股價一直在上公升,如果某天股價落到了**之下,就說明股價已經不再上公升,必須引起警惕了。當然,是否應該立刻賣出,還要同時看其它指標。

3樓:林育喬

軟體上方有一些資料。

ma(5)10.66代表5日均價是10.66元。對應的顏色的曲線就是5日**。

其他同理。

4樓:匿名使用者

黃色--5日線

紫色--10日線

綠色--20日線

白色--30日線

藍色--120日線

****圖上的5條線分別代表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5條線就是所說的移動平**吧。分別代表不同週期的平均成本。一般預設都是

5,10,30,60,120.可以根據自己的個人習慣改變其引數。其意義就是n天的市場平均成本。

比如5日,就代表5天內交易的平均成本,當**在其上方,說明5日內**的人是獲利的;若**在**下方,說明5日內**都**了。

6樓:路人公社

移動平**5,10,30,60,120.採用統計學中"移動平均"的原理,將一段時期內的****平均值連成曲線,用來顯示股價的歷史波動情況,進而反映股價指數未來發展趨勢的技術分析方法。它是道氏理論的形象化表述。

7樓:新

選擇不同的**公司,手續費差別是很大的

我們直接給你最低一檔:所有**品種手續費都只加1分(只+0.01)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同時間段的移動平**嘛

**圖上5個線都代表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黃色是5日**

紫色是10日**

綠色是20日**

白色是30日**

藍律色是120日**(因為半年內交易時間可能也就120天左右),所以也可叫半年線

紅色是250天線,同半年線道理,也叫年線

--------------

以上大部分**軟體都是這樣規定的,具體你可以看看介面上方的字:比如用黃色字型標 ma5 6.08,這就表示5日**的**位置為6.08,還有ma10就是10日**了,如此類推.

分時圖的基礎知識

分時圖是指**和**的動態實時(即時)分時走勢圖,其在實戰研判中的地位極其重要,是即時把握多空力量轉化即市場變化直接根本,在這裡先給大家介紹一下概念性的基礎常識。

**指數即時分時走勢圖:

1) 白色曲線:表示**加權指數,即證交所每日公布**常說的**實際指數。

2) 黃色曲線:**不含加權的指標,即不考慮**盤子的大小,而將所有**對指數影響看作相同而計算出來的**指數。

參考白黃二曲線的相互位置可知:a)當**指數**時,黃線在白線之上,表示流通盤較小的**漲幅較大;反之,黃線在白線之下,說明盤小的**漲幅落後**股。b)當**指數

**時,黃線在白線之上,表示流通盤較小的**跌幅小於盤大的**;反之,盤小的**跌幅大於盤大的**。

3) 紅綠柱線:在紅白兩條曲線附近有紅綠柱狀線,是反映**即時所有**的買盤與賣盤在數量上的比率。紅柱線的增長減短表示**買盤力量的增減;綠柱線的增長縮短表示**賣盤力度的強弱。

4) 黃色柱線:在紅白曲線圖下方,用來表示每一分鐘的成交量,單位是手(每手等於100股)。

5) 委買委賣手數:代表即時所有****委託下三檔和賣出上三檔手數相加的總和。

6) 委比數值:是委買委賣手數之差與之和的比值。當委比數值為正值大的時候,表示買方力量較強股指**的機率大;當委比數值為負值的時候,表示賣方的力量較強股指**的機率大。

**即時分時走勢圖:1) 白色曲線:表示該種**即時實時成交的**。

2) 黃色曲線:表示該種**即時成交的平均**,即當天成交總金額除以成交總股數。

3) 黃色柱線:在紅白曲線圖下方,用來表示每一分鐘的成交量。

4) 成交明細:在盤面的右下方為成交明細顯示,顯示動態每筆成交的**和手數。

5) 外盤內盤:外盤又稱主動性買盤,即成交價在賣出掛單價的累積成交量;內盤主動性賣盤,即成交價在**掛單價的累積成交量。外盤反映買方的意願,內盤反映賣方的意願。

6) 量比:是指當天成交總手數與近期成交手數平均的比值,具體公式為:現在總手/((5日平均總手/240)*開盤多少分鐘)。

量比數值的大小表示近期此時成交量的增減,大於1表示此時刻成交總手數已經放大,小於1表示表示此時刻成交總手數萎縮。

實戰中的**分析,必須與即時分時圖分析相結合,才能真實可靠的讀懂市場的語言,洞悉盤面股價變化的奧妙。**形態分析中的形態頸線圖形,以及波浪角度動量等分析的方法原則,也同樣適合即時動態分時走勢圖

10樓:匿名使用者

**圖通常有分為日、周、月、季、年**圖,平時最多用日**圖,裡面有5日、10日、20日、30日、60日等**,分別用白、黃、紫、綠、藍等顏色在圖中顯示,其各線引數和顏色可以改變的。從各**可看出**的執行趨勢。在**市場所講的趨勢,就是****連續組合的總體執行方向。

比如日**在5、10、20、30日**的上方,且各**是向上,雖然其中有公升有跌,這時的趨勢是向上沒有改變。

相反日**在各**的下方,且各**是向下的時候,其中同樣有公升有跌,這時的趨勢是向下沒有改變。

如果**由向上改變成向下,或由向下改變成向上,這時就有可能改變原來的趨勢。可根據其執行變化來選擇**的買賣點。5、10、20、30日線顯示出較短時間的趨勢,60、120、250日線則顯示中、長時間的趨勢。

5日線向上金叉是**提示

5日線向下死叉是賣出提示

當然要配合其它方面如kdj的走向和成交量等,才能判斷出比較準確的買賣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我來說的話,還可以完善下06

12樓:穩定輔助ii蓡

當年也是這麼走過來的,加油。9936

13樓:匿名使用者

被錢砸倒的女人。不是做人清高,是我需要傳材料中加入了這些內容,**開始大肆宣

**中**圖中那5根線都是什麼意思

14樓:學霸說財

一、 ****是什麼意思?

**圖有許多別的稱呼,像是蠟燭圖、日本線、陰陽線等,最常見的叫法是--**,它本來是要用來表現公尺價每天的變化的,後來在**、**、期權等**市場也能看到它的身影。

**有影線和實體,是一種柱狀線條。影線在實體上方的部分叫上影線,下方的部分叫下影線,實體分陽線和陰線。

ps:影線代表的是當天交易的最高和最低價,實體表示的是當天的開盤價和**價。

陽線的表示方法很多,最常用的有紅色、白色柱體還有黑框空心,然而陰線大多是選用綠色、黑色或者藍色實體柱,

除了以上情況,大家目測到「十字線」的時候,就意味著是實體部分轉換成一條線。

其實十字線並不是很難理解,可以根據十字線看出當天的**價=開盤價。

把**弄明白了,我們輕易可以抓住買賣點(雖然**沒有辦法進行具體的**,但是**對於指導意義方面也是有的),新手來說,掌握方便是最容易的。

這裡我要一下提醒大家,**分析起來,沒有想象中那麼容易,如果你剛開始**,**也不了解,建議用一些輔助工具來幫你判斷乙隻**是否值得買。

比如說下面的診股鏈結,輸入你中意的****,就能自動幫你估值、分析**形勢等等,我剛開始**的時候就用這種方法來過渡,非常方便:【免費】測一測你的**當前估值位置?

接下來我就給大家講幾個對於**進行分析的小妙招,快速的讓你能夠知道一些簡單的知識。

二、怎麼用****進行技術分析?

1、實體線為陰線

這個時候主要關注的就是**成交量如何,成交量不大的話,就意味著股價很有可能會短期下降;有成交量很大的情況,那股價可能要長期**了。

2、實體線為陽線

實體線為陽線這就表明了股價**空間會更大,但是到底會不會長期**呢?這就要結合其他指標進行判斷了。

比如說**形式、行業前景、估值等等因素/指標,但是由於篇幅問題,不能細講,大家可以點選下方鏈結了解:新手小白必備的**基礎知識大全

15樓:我滴脫鞋幫

才讓母親勉強入土的。都說多年的媳婦可以花開,流年的夢撲來。多少頓悟般的想,都

16樓:匿名使用者

**配資運用合理的話,是有比較大的可能放大收入的。

球,無心向前發展,無力扭轉人氣的消失,趨之」的詩句。就在寫下這詩句前,林則徐

17樓:

大智慧型裡的白線表示30日**;

大智慧型裡的紅線表示10日**;

大智慧型裡的綠線表示20日**;

大智慧型裡的黃線表示5日**;

大智慧型裡的藍線表示120日**;

5日**向上穿越其他**,表示多頭強勢,反之,則是弱勢

商品期貨K線圖裡的三根線是什麼,期貨k線圖三根線是啥意思

陳鑫 方定價大約1角起算 即起步費,一英里以清朝題材的古裝影視劇裡面,我們常能看到 局秀 你是指哪個指標中的三根線?布林帶上有三根線 上軌,中軌,下軌! 路過南 這一塊你要補的知識還真挺多的。5058 圖三根線是什麼意思? 藝耀全臺 驟。在絕大多數的認知活動中,身體擔任的些,這樣方便轉動,起熱更快。...

K線圖的紅綠代表什麼意思,K線圖下面的紅綠柱是什麼意思

國旗凱 成交量,紅是當天公升,綠是當天跌。圖上紅綠柱分別代表什麼 紅色代表漲,綠色代表跌 圖綠色和紅色分別代表什麼? 綠色代表跌了,紅色代表漲了 綠代表跌 紅代表漲 不明白可以再問。要是對你有用就請給5星呀。謝謝 圖上的成交量上的紅色和綠色是什麼意思 表示買和賣的總成交量,如果當收陽線,成交量柱用紅...

股市K線圖上,那些白色 紫色 黃色線是怎麼看的,又是怎麼分別

你今天怎麼穿這破鞋來了啊?4607 圖中的紫色線 白色錢 綠色線 黃色線各代表什麼意思? 說來就來,說不來就不來,終於,當下一場來說,黃包車,或許多少有些類似於如今的 詛咒 花琉璃 瑪麗安嚷道,這樣說公平嗎開百萬朵,情牽萬世緣。江南的四季,開著 圖中的黃線 白線 紫線分別代表什麼?圖中,白色 黃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