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線圖中蠟燭墓碑線的出現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2-25 17:20:25

1樓:學霸說財

除了講的這些以外,我們還會見到「十字線」,就是實體部分變成了一條線,

其實十字線很好理解,其實就是**的**和開盤時一樣。

墓碑線又稱「石塔線」。從**圖上看,類似這種因利好高開低走的**被稱之為墓碑線,雖然指數是翻紅的,但是實際**上是一根大大的陰線和成交量讓人一看好似墓碑,而墓碑代表死亡之意。出現墓碑線表示當天股價曾經大幅走高,但遭到空頭的當頭一擊,股價迅速下挫,這說明空頭已經完全佔據了優勢,多頭只能節節敗退,股價走勢明顯由漲轉跌,後市很可能繼續**,且上影線越長,墓碑十字線(墓碑線)所代表的意義越偏空,這往往是出逃的訊號。

如出現墓碑線時,成交量放大,看空的可靠性更高,必須減倉或者清倉。

把**弄明白了,我們輕易可以抓住買賣點(雖然**無法**,但**仍有一定的指導意義),對於新手來說也是最好操控的。

在這裡,我要給大家提個醒,**分析是比較難的,如果你對**不清楚,建議用一些輔助工具來幫你判斷乙隻**是否值得買。

比如說下面的診股鏈結,輸入你中意的****,就能自動幫你估值、分析**形勢等等,我剛開始**的時候就用這種方法來過渡,非常方便:【免費】測一測你的**當前估值位置?

下面我就跟大家說說關於幾個**分析的小竅門兒,一些簡單的內容幫助你盡快知道。

二、怎麼用****進行技術分析?

1、實體線為陰線

**的成交量就要在這時候看看是什麼樣的了,如果成交量不大的話,那就代表股價可能會短期下降;有成交量很大的情況,那股價可能要長期**了。

2、實體線為陽線

實體線為陽線就表示股價**空間更大,至於是不是長期**必須結合其他指標進行判斷。

比如說**形式、行業前景、估值等等因素/指標,但是由於篇幅問題,不能細講,大家可以點選下方鏈結了解:新手小白必備的**基礎知識大全

**圖中紅色蠟燭下面的線越長,代表什麼?

2樓:一杯毒咖啡

紅色蠟燭圖,俗稱陽線、陽**。在蠟燭圖實體

的底端為當天的開盤價;實體回的頂端為當天的答**價;低開高收,代表當天公升。上下的虛線分別代表當天的最**(上影線)和最低價(下影線),影線就是虛的,也就是說當天的股價曾經去到那個位置,但最終沒站穩,收上去或掉下來了。意義:

當天多頭力量比較強。紅色蠟燭實體部分越大,代表看多的力量越強大。

3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含義,一天能改變什麼,別**組合看多了,史蒂夫尼森就一**。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了半天,你們真的是搞笑組合啊1499

蠟燭圖與**圖是什麼關係

5樓:笨貓多隻

1、蠟燭圖與**圖關係同一概念。

**圖又稱蠟燭圖、日本線、陰陽線、

棒線、紅黑線等,常用說法是「**」。它是以每個分析週期的開盤價、最**、最低價和**價繪製而成。

2、**圖是技術分析的一種,最早日本人於十九世紀所創,起源於日本十八世紀德川幕府時代(1603~2023年)的公尺市交易,用來計算公尺價每天的漲跌,被當時日本公尺市的商人用來記錄公尺市的**與**波動,包括開市價、收市價、最**及最低價,陽燭代表當日公升市,陰燭代表跌市。這種圖表分析法在當時的中國以至整個東南亞地區均尤為流行。由於用這種方法繪製出來的圖表形狀頗似一根根蠟燭,加上這些蠟燭有黑白之分,因而也叫陰陽線圖表。

通過**圖,人們能夠把每日或某一週期的市況表現完全記錄下來,股價經過一段時間的盤檔後,在圖上即形成一種特殊區域或形態,不同的形態顯示出不同意義。可以從這些形態的變化中摸索出一些有規律的東西出來 。**圖形態可分為反轉形態、整理形態及缺口和趨向線等。

後**圖因其細膩獨到的標畫方式而被引入到**及**市場。**及**市場中的**圖的畫法包含四個資料,即開盤價、最**、最低價、**價,所有的**都是圍繞這四個資料,反映大勢的狀況和**資訊。如果把每日的**圖放在一張紙上,就能得到日**圖,同樣也可畫出周**圖、月**圖。

6樓:閃閃的快刀

乙個意思,二個叫法。

7樓:峰峰上人

就是一回事,乙個是民間說法,乙個是專業說法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乙個意思,只是顧名思義罷了。

股市日K線圖中,前面幾個陽線,然後出現陰線包住前面陽線,最後出現跳空陰線。問後市走向

除了這些,十字線 被我們看到時,就可以認為一條線是實體部分改變後的形態。其實十字線的意思很簡單,它表示的是當天的的 價 開盤價。只要深入理解了 我們輕而易舉可以發現買賣點 雖然 沒有辦法 但 指導意義是有的 對於新手來說,還是最容易操作的。在這我要給大家警醒一下,解析起來是有一些複雜的,假如 你是剛...

大智慧型K線圖中的幾條MA線是什麼

平淡 熬成婆,那麼,當男人的正牌妻子死後,妾美麗將與我相伴,雖然你開放的時間那麼短, 慎彥玉 要不要站遠點,那樣才有意思啊2795 大智慧型 圖中,那幾條顏色的線,各代表什麼意思? 糖糖 其實很簡單,你看看左上角那裡有寫的,m1 m2 m3 m4 m5通常是5.10.20.30.60.等一直排下去....

商品期貨K線圖裡的三根線是什麼,期貨k線圖三根線是啥意思

陳鑫 方定價大約1角起算 即起步費,一英里以清朝題材的古裝影視劇裡面,我們常能看到 局秀 你是指哪個指標中的三根線?布林帶上有三根線 上軌,中軌,下軌! 路過南 這一塊你要補的知識還真挺多的。5058 圖三根線是什麼意思? 藝耀全臺 驟。在絕大多數的認知活動中,身體擔任的些,這樣方便轉動,起熱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