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在郵政存了五年的定期,是人壽保險的人保壽險金鼎富貴兩全保險(分紅型)

時間 2022-01-21 23:45:11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我花了一個星期整理的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的對比表《國內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對比分析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相信很多人都聽說過分紅險,但是又有多少人是真的知道分紅險是什麼?下面我們來重點了解一下分紅險:

分紅保險,其實就是您的一筆錢,一部分購買了保障一部分進行了投資既有保障又返還分紅的保險,讓很多人心動不已。

聽到“分紅”兩字,很多人就覺得自己交了錢,不僅有保障,還能享受到分紅,彷彿成了保險公司的原始股東但是,很多人買了後過兩年就後悔,因為買前買後的收益落差大。

第一,保單的分紅,不是確定的,有可能拿不到。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所以,如果不具備一定的保險知識,分紅險謹慎購買!

以上就是我對"我剛在郵政存了一個五年的定期,是人壽保險的人保壽險金鼎富貴兩全保險(分紅型),"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5年後的分紅是不確定的,如果滿5年期取可能會比定期高一些,不滿5年取就會有一些損失,在簽過保單後你有10天的猶豫期,在猶豫內可以全額退保。

3樓:慧擇網專家

你購買的是分紅險,保險滿期後可以領取滿期保險金加分紅。滿期保險金可以在保險合同中檢視,而分紅是一年一分紅,每年分紅的錢不確定,跟保險公司的業績掛鉤。所以你的總收益也是不確定的。

5年後拿多少錢,不確定。分紅險有10天的猶豫期,在猶豫期內退保,扣取10元工本費。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在您對這個產品完全不明白的前提下,建議您看清楚條款,如果覺得不合適在十天可退保沒有損失。以後建議保險理財找專門的業務員辦理的,銀保產品很大的成分是忽悠您的,把保險說成是定存就是明顯欺騙。

祝您平安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買的是銀保產品,它的分紅是根據公司的經營狀況來決定的,不是確定的。您若要保險,建議找**人為您量身定做,保障會更全面,且具有理財功能。

不管是什麼保險都有10天的猶豫期,在這10天內,可以無條件退保,本金是沒有任何損失的。 誠祝:生活愉快!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可以打人壽的**諮詢一下具體情況,因為你所提供的資訊不詳細,如果不想投了,建議您在保單生效日後的十天內退保,這樣您就沒有什麼損失。您如果想投保險,最好找個**人按照您的情況,幫您量身設計一下。

7樓:斂自禕

趁你還年輕,早點拿出來。要麼就成定期,好事不會到你頭上的,5年後,收益達不到,你找誰去,,

8樓:手機使用者

最小收益2275,還加每年的紅利。十天之內都可以退,無任何損失

9樓:匿名使用者

銀保產品略高於同期儲蓄利率。

10樓:alice的小鋪

兄弟,趕緊退了;所有的保險都是**……

希望你能早點退了,勸你不要退的人都是托兒。你五年後能拿回本金都很困難。我現在就是被騙的很慘的,也是在銀行存款被騙的。現在退的話,可以把損失減小的最小。

不信,你仔細問問周圍的人,你那個不是定期,反正信不信由你.……多查查網上上當受騙的經歷………………!!!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一個銀保產品。至於收益如何,可以參照建議書。不過分紅型保險的紅利是不確定的,這個跟保險公司每年的經營狀況有關。

一般不太推薦購買銀保產品,畢竟不管是保障還是收益都不算很好。而且從銷售的手段來講,很容易造成客戶的誤解(以為是購買的銀行的理財產品)。僅僅適合手裡有多餘的閒錢又沒有合適的投資渠道的時候購買,而且是屬於中長期的投資。

如果你不是手裡有打算10年左右不用的閒錢,建議退保。一般有10天的猶豫期,在猶豫期內退保,沒有損失的。

12樓:保險導購

不是太好。

只管意外死亡,連意外醫療都不管

10天內可以退,但是還會以保險如何好讓你繼續存下去 。

不同的家庭支出情況,不同的家庭結構,不同的家族資訊,不生的城市環境,不同的未來預期,不同的職業,年齡,不同的性別,家長的責任情況等等,共同決定一個人適合何種保險,交費額度,交費年期等。點我名字聯絡我 為您設計

任何年齡段都存在:自身價值,疾病,意外,死亡,賺錢能力,養老規劃,子女教育儲蓄,父母醫療費用,親人情感寄託等,所有這些,都可以用保險來體現,都可用金錢來進行補償。因此任何年齡段都需要人壽保險!!!

現在有一款產品,舉例:重大疾病保障10萬,交費帳戶已經積累8萬,如果此時要賠,個人可以獲利多少呢?賠10萬,帳戶積累8萬還是客戶的。

我想這樣的保障男性28類重大疾病保險,對您來說最合算

我到中國郵政存定期五年五萬視窗員說人壽保險的生命險。我過五年可拿多少利息

具體要看哪個保險公司的,你在郵政存的不是存款而是某公司的銀行保險,是一種短期理財險,獲利方式是以分紅為主,你五年後的收益主要是以下三部分 1.固定承諾保額 滿期之後一定給你的 2每年的紅利 有高有低 3浮動的而外紅利或者終了紅利 有的公司有,有的沒有 另外友情提示一下,你存的五年期不一定真的就是五年...

我在郵政存存定期1年的,中間可以存錢嗎

在郵政存存定期1年的,中間是可以存錢的。定期存款為到期,中間再存款,是重新單獨建立一筆定期存款或活期存款,跟之前定期存款不存在關聯。如果中間存錢要存入定期1年未到期的那筆,是要將定期存款先取出,利息按活期計算,然後再同中間存入的錢一同存為定期,這樣是不划算的,建議將中間存款另外存一筆定期。 幫智者幫...

我去郵政存10萬定期怎麼變成中國人壽的保險單了,怎麼回事啊?求高手解答

在銀行買了保險,不知道好不好,值得信任?答 現在在很多銀行營業廳和郵政儲蓄廳中,會有很多銀保人員推銷保險產品,但是群眾在儲蓄時對於這方面的情況並不清楚!銀保產品同樣可以在購買10天內的猶豫期申請全額退保 銀行保險大致可分為 意外醫療消費型 定期還本保障型 理財分紅型現在銀保多數銷售的是理財分紅型的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