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怎樣辦理增值稅發票認證勾選,上海所有新開企業都能進行增值稅發票網上勾選認證嗎

時間 2022-01-09 21:30:09

1樓:和哈和呵

目前的增值稅認證分為掃瞄認證和網上勾選認證兩種。

網上認證步驟:

2、按enter鍵,即可進入如下網頁,點選下方的【確認】按鈕。

2、進入網頁增值稅發票選擇確認平台(*省/市),如果你沒安裝【驅動程式或安全控制項】,請點選進入安裝,如果你已安裝,請在主機上u介面插入金稅盤或稅控盤,然後輸入證書密碼,點選登陸。

3、登陸成功後,系統會自動轉至主頁面,請見如下圖。

4、點選選單【發票勾選】,主介面跳轉到發票勾選功能模組,選擇開票的起始結束日期,本例子選取的是3月份的時間,點選查詢按鈕查詢。

5、查詢結果會顯示出你有多少的進項發票未認證,如圖所示,勾選你要認證的發票,點選儲存。

6、彈出勾選確認資訊,再次確認金額稅額有無錯誤,然後點選確認,再次彈出提示資料提交成功的對話方塊,再點選確認 ,勾選發票成功。

7、發票勾選完畢後,返回主介面,點選【確認勾選】選單,頁面自動跳轉到確認勾選功能模組,確認標誌勾選「已勾選未確認」,點選確認按鈕確認。

8、彈出發票確認彙總視窗,再次確認勾選金額稅額是否正確,如正確點選提交即可。

擴充套件資料

增值稅專用發票是由國家稅務總局監製設計印製的,只限於增值稅一般納稅人領購使用的,既作為納稅人反映經濟活動中的重要會計憑證又是兼記銷貨方納稅義務和購貨方進項稅額的合法證明;是增值稅計算和管理中重要的決定性的合法的專用發票。

實行增值稅專用發票是增值稅改革中很關鍵的一步,它與普通發票不同,不僅具有商事憑證的作用,由於實行憑發票註明稅款扣稅,購貨方要向銷貨方支付增值稅。它具有完稅憑證的作用。更重要的是,增值稅專用發票將乙個產品的最初生產到最終的消費之間各環節聯絡起來,保持了稅賦的完整,體現了增值稅的作用。

對於增值稅專用發票通常有兩種稱呼,以「十萬元」為例,分為:「十萬元版」和「限十萬元版」。其中,「十萬元版」不含稅價款可超過人民幣十萬元,而「限十萬元版」不含稅價款不得超過人民幣十萬元。

在日常工作中,要注意區分。

開票時,發票的抬頭要與企業名稱的全稱一致,2023年7月1日以後,增值稅發票必須要有稅號,不符合規定的發票,不得作為稅收憑證。

2樓:阿門阿前乙隻小蝸牛

1、登入增值稅發票選擇確認平台,點選「發票勾選」,登陸成功後,系統會自動轉至主頁面,請見如下圖。

2、選擇開票的起始結束日期,本例子選取的是3月份的時間,點選查詢按鈕查詢  。

3、查詢結果會顯示出你有多少的進項發票未認證,如圖所示,勾選你要認證的發票,點選儲存  。

4、彈出勾選確認資訊,再次確認金額稅額有無錯誤,然後點選確認,再次彈出提示資料提交成功的對話方塊,再點選確認 ,勾選發票成功。

5、去到確認勾選介面將剛才的發票查詢出來

6、點選確認,核對勾選的資訊,無誤後點提交

7、確認結果提交完畢後,本次的勾選認證就成功了

資料拓展:

1、增值稅專用發票是由國家稅務總局監製設計印製的,只限於增值稅一般納稅人領購使用的,既作為納稅人反映經濟活動中的重要會計憑證又是兼記銷貨方納稅義務和購貨方進項稅額的合法證明;是增值稅計算和管理中重要的決定性的合法的專用發票。

2、實行增值稅專用發票是增值稅改革中很關鍵的一步,它與普通發票不同,不僅具有商事憑證的作用,由於實行憑發票註明稅款扣稅,購貨方要向銷貨方支付增值稅。它具有完稅憑證的作用。更重要的是,增值稅專用發票將乙個產品的最初生產到最終的消費之間各環節聯絡起來,保持了稅賦的完整,體現了增值稅的作用。

3、對於增值稅專用發票通常有兩種稱呼,以「十萬元」為例,分為:「十萬元版」和「限十萬元版」。其中,「十萬元版」不含稅價款可超過人民幣十萬元,而「限十萬元版」不含稅價款不得超過人民幣十萬元。

在日常工作中,要注意區分。

4、開票時,發票的抬頭要與企業名稱的全稱一致,2023年7月1日以後,增值稅發票必須要有稅號,不符合規定的發票,不得作為稅收憑證。

5、—種貨物從最初生產到最終消費之間的各個環節可以用增值稅專發票連線起來,依據專用發票上註明的稅額,每個環節徵稅,每個環節扣稅,讓稅款從上乙個經營環節傳遞到下乙個經營環節,一直到把商品或勞務**給最終消費者,這樣,各環節開具的增值稅專用發票上註明的應納稅額之和,就是該商品或勞務的整體稅負。因此,體現了增值稅普遍徵收和公平稅負的特徵。

3樓:娛樂加速

網上勾選認證發票步驟,增值稅專用發票勾選認證教學

4樓:匿名使用者

1.利用金稅盤登入「增值稅發票確認平台」,2.輸入登入密碼,

3.點選「發票勾選」,勾選需要認證的發票,4.點選「勾選確認」,儲存已勾選的發票,

5.點選「抵扣統計」,列印抵扣明細。

5樓:mmm宥n1安年

增值稅發票的認證方式有以下三種:

1、增值稅發票選擇確認平台勾選認證(需要稅控盤登入)

2、增值稅抵扣聯掃瞄認證(需要ca證書登入)

3、稅務大廳認證

一、增值稅發票選擇確認平台勾選認證

1、電腦上連線好金稅盤

2、 登入**:https://fpdk.tax.sh.gov.cn

增值稅發票選擇確認平台(上海),版本v3.0.00

系統登入:輸入稅控盤/金稅盤證書密碼

3、 登入成功後自動轉入主頁面

主頁面中分成4大板塊,主要功能選單包括:發票勾選、批量勾選、確認勾選、確認查詢等功能選單頁面中間有個工作台,使用者可以看到當前年度內各月增值稅進項發票的勾選確認情況:橙色為已過稅款所屬期、藍色為當前所屬期、灰色為未到稅款所屬期

4、 點選選單【發票勾選】,主介面跳轉到發票勾選功能模組,選擇開票的起始結束日期。

查詢結果會顯示出你有多少的進項發票未認證,勾選你要認證的發票,點選儲存。

5、 彈出勾選確認資訊,再次確認金額稅額有無錯誤,然後點選確認→再次彈出提示資料提交成功的對話方塊,再點選確認→勾選發票成功。

6、 如果你的發票資料量夠多,請點選【批量勾選】功能模組

7、 列印發票認證清單,可匯出發票認證明細。

8、 所屬期內的進項發票在本期申報期之前勾選認證的都可以本次申報中抵扣。

上海所有新開企業都能進行增值稅發票網上勾選認證嗎

6樓:金劍走偏鋒

納稅等級a,b,c級納稅人可以網上勾選確認。

增值稅發票過期未認證如何記賬,增值稅發票過期未認證,做進成本,具體分錄怎麼做啊?

國家稅務總局公告2011年第50號和國家稅務總局公告 2011年第78號檔案,下列客觀原因可以繼續抵扣 一 因自然災害 社會突發事件等不可抗力因素造成增值稅扣稅憑證逾期 二 增值稅扣稅憑證被盜 搶,或者因郵寄丟失 誤遞導致逾期 三 有關司法 行政機關在辦理業務或者檢查中,扣押增值稅扣稅憑證,納稅人不...

增值稅專用發票紙張規格怎麼選,增值稅專用發票紙張規格怎麼選

首先在印表機設定裡面增加乙個增值稅發票大小的紙張規格,一般命名為 航天資訊紙張,寬是9.5英吋,高是5.5英吋,也即寬度24.13cm,高度13.97cm。將該印表機設定為預設印表機,然後列印的時候可以先拿同樣大小的紙張試列印 電腦列印紙,241規格,1 2的那種 不行再調整列印時候的上下左右偏移距...

上海普通增值稅發票的稅率是多少,增值稅和普通發票的稅率個是多少

一般納稅人開具發票發票,不管是增值稅專用發票,還是普通發票,稅率都是17 只不過乙個是電腦版,乙個是手寫。以後普通發票也實行電腦版。就是現在航天資訊防偽開票系統公升級的v6.10版一機多票開票子系統。這個要看是一般納稅人還是小規模納稅人,還要看銷售什麼產品 普通發票和專用發票稅率本身並沒有不同。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