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個人外匯買賣業務的「先買入後賣出」和「先賣出後買入」有關

時間 2022-01-03 16:5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工行個人外匯買賣業務的「先**後賣出」和「先賣出後**」是沒有關係的,屬於兩種交易方式。

1、「先**後賣出」在金融市場是指做多。是一種金融市場如**、外匯或**等術語:就是看好**、外匯或**等未來的**前景而進行**持有等待**獲利。

做多就是做多頭,多頭對市場判斷是**,就會立即進行****,所以做多就是****、外匯或**等。

2、先賣出後**在金融市場是指做空。做空,又稱空頭、沽空(香港用語)、賣空(新加坡馬來西亞用語)是一種**、**等的投資術語,是**、**等市場的一種操作模式。與多頭相對,理論上是先借貨賣出,再買進歸還。

做空是指預期未來****,將手中**按目前**賣出,待**跌後買進,獲取差價利潤。其交易行為特點為先賣後買。

2樓:外匯天眼

先賣出後**交易是指客戶雖未持有某種非美元外幣,但在預期該種外幣相對美元的價值將**的情況下,可在交納足額美元保證金的前提下,先賣出該種外幣以換取美元,然後再擇機賣出美元以買回該種外幣,以獲得買賣價差收益的交易方式。其實就是做空和做多的區別。

3樓:手機使用者

兩種交易相互獨立,分別操作。「先買後賣」指先**某種外匯,再賣出已**外匯;「先賣後買」指首筆以美元為保證金賣出某種非美元外匯,然後在賣出的金額內部分或全部**該外匯。

如何理解工商銀行***交易的"先**後賣出,和先賣出和後**?"

4樓:

先**後賣出交易指客戶先**賬戶***,再賣出已**賬戶***的交易。

先賣出後**交易指客戶首筆交易為賣出交易,然後在賣出的數量內部分或全部**賬戶***的交易。

客戶進行先**後賣出交易和先賣出後**交易兩種方式相互獨立,分別操作,對應的交易賬戶分為兩個相互獨立的交易子賬戶,所記載的賬戶***數量不能累加或相互抵消。

也即,客戶通過先**後賣出方式**的賬戶***,只可通過先**後賣出方式的賣出平倉交易賣出;客戶通過先賣出後**方式賣出的賬戶***,只可通過先賣出後**方式的**平倉交易進行平倉。

5樓:

看漲就先**再賣出 低買高賣 看跌就先賣出再** 高賣低買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選擇「先買後賣」欄,進入實時操作介面後,**操作按鈕在前,賣出按鈕在後;如果選擇「先賣後買」,按鈕順序將顛倒

個人外匯買賣如何操作,什麼是個人外匯買賣業務

答 根據中國人民銀行及國家外匯管理局的有關規定,凡持有有效身份證件 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擁有一定金額外匯 或外幣 的境內居民均可進行個人實盤外匯交易。如客戶進行櫃面交易,只需將個人身份證件以及外匯現金 存摺或存單交銀行櫃面服務人員辦理即可。如要進行 交易或自助交易,則需帶上個人身份證件以及外匯現金...

天津哪些銀行辦理外匯個人匯款業務

你好,我正好是天津的,我告訴你吧 1 全市中國銀行,可以人民幣兌匯 手續費高 2 支行以上的郵政儲蓄銀行的銀郵國際匯款,可以人民幣現場兌匯 手續費最低 河東區,天山路的郵政儲蓄銀行可以辦理,大港區,霞光路的最大的郵政儲蓄銀行,其他區也有,去之前要打 問一下。3 農業銀行和郵政儲蓄銀行的西聯匯款,只可...

寧波銀行遠期外匯買賣是怎樣的交易流程

艾利也塞爾 1.我行與對手方相互建立交易額度,交換標準清算指示,及簽署isda nafmii等法律協議 2.我行與對手方可在中國外匯交易中心外匯交易系統上通過詢價交易方式進行遠期外匯買賣,也可以通過路透交易機或等其他電子交易系統詢價成交。3.雙方進行資金交割。 產品簡介 遠期外匯買賣是指我行與對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