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業銀行信用卡審核要多長時間,興業銀行信用卡審核要多長時間

時間 2021-12-24 04:42:55

1樓:鑽誠投資擔保****

一般正常15個工作日你能收到卡,但有的時候工作人員會根據需要來提交資料,所以15-30天到手,一般7-15個工作日知道結果。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3-30個工作日 每個月15號以前資料交上去一般是幾天就會下來,要是每月十五日之後 那就是下個月十五號左右,興業銀行會查你其他的卡的情況,打**一般是打單位座機 或者你手機。不過你不是出示的財產證明給的額度一般,興業銀行小氣的很,我朋友家乙個月賺幾十萬,給了張5000的卡。

用了 沒還不影響 要是過了還款期有不良記錄 可能會影響

3樓:

你的情況跟我一樣,我也是辦了張招商銀行的信用卡.也還沒有還上.不過沒有關係。

我也申請了張興業銀行的信用卡,大概過了15天了,我就急了,打**諮詢了.他說一般乙個月左右。到時候銀行會打你**。

所以你跟 只有我一樣.耐心的等待。

4樓:好運連連

一般資料齊全應該一兩周就有信。二個月內收到卡。

中信銀行信用卡審核要多長時間?

5樓:e日分享

網上申請信用卡流程相對較快,網上申請+櫃檯確認方式無收件環節,快遞方式寄卡,約3個工作日左右。網上申請+網點辦卡方式如櫃檯審核通過,正常情況下可當場直接製卡。

紙質申請一般會有以下幾個階段:階段一(收件):通過辦卡業務專員或中信銀行網點填寫紙質申請表所申請的信用卡,資料需郵寄到中信銀行信用卡中心,收到資料的具體時間不確定,一般情況10個工作日內會到達;階段二(審核):

審核從收到完整的申請資料開始,一般在7個工作日左右完成;階段三(寄卡):普卡、金卡是約投**郵寄,約7個工作日內到達;白金卡免費快遞郵寄,約3個工作日左右到達。

擴充套件資料

2023年12月8日,中信銀行信用卡中心正式對外發行中信信用卡,截至 2023年10月底,累計發卡量已近200萬張,位居國內銀行業前列,其中中信白金信用卡的發卡量更位居全國第一,初步樹立了在中國信用卡市場的地位和品牌形象。中信銀行信用卡一直以服務大眾為宗旨,將信用卡辦理更好地為群眾服務,不少使用過信用卡的人都知道,信用卡非常方便,不但可以在國內大商場、超市使用,甚至可以在一些國外的消費場所使用,信用卡大大方便了普通群眾,更讓銀行從中獲得了更多的利潤。

6樓:安南霜紅萌

審核**後2天內可查到你的資料,如果批了,7天左右可拿到信用卡,拒批過一次,這次的批卡有50%的可能性

7樓:清錦公西爾蝶

如果在其他銀行有辦理過信用卡,3天可以審批ok,然後寄卡。

8樓:褚珍乙迎荷

銀行審核時間一般是7-14個工作日

如果快得話

3--5個工作日內就出結果

9樓:宇洋隗倩

時間長短取決於申請方式和取卡方式:

如果是網上申請,這個如果本人到櫃檯領取,需要一周左右時間,如果由信用卡中心郵寄,則可能需要二周左右時間。

如果是櫃檯申請,需要手工填寫宴請表,這個從申請到審批出卡,大約在三周左右時間。

10樓:甘情譚平婉

中信銀行所需的審批時間一般在接到你提交資料後的14天內。

差不多就是這個星期會出審核結果

拿卡的話,你自己去櫃檯取卡很快,到櫃檯核實資料以後就可以現場製卡郵寄的話會慢一點,乙個星期左右

招商銀行信用卡申請多長時間,招商銀行信用卡提額需要多長時間

從審核部門收到您的申請資料到信用卡完成審核一般需10個工作日,審核通過後,會在2個工作日內為您製作卡片,然後按照賬單位址以 信的方式為您寄送,一般 信的寄送時間在15天內。信用卡申請結果請以銀行實際審核為準。招行信用卡推廣人員在收到你的申請資料後,會轉交至信用卡中心審核部門,從審核部門收到你的申請資...

興業銀行信用卡好辦嗎,興業銀行信用卡好辦嗎 5

巧米樂 信業銀行信用卡只要達到條件都好辦的。信業銀行信用卡申請條件 年齡要求 本國居民年齡需在18 65歲之間,境外人士年齡需在25 65歲之間 工作要求 具有穩定的工作單位 收入及固定住所 資信要求 無不良信用記錄。附屬卡申請人必須為主卡人的父母 配偶或子女,年齡在16 65歲之間。信業銀行信用卡...

興業銀行信用卡賬單日,興業銀行信用卡賬單日和還款日怎麼計算

興業銀行賬單日與還款日之間為20天,6日消費還款應該是下一期還款日還款日之前,即下個月的22日。消費信用卡有賬單日與還款日之分,當期統計的賬單需要在當期還款日前償還。賬單日與還款日之間為18 25天,賬單日是將上期賬單日和該日之前的消費統計,如果是在當期賬單日前消費,需要在當期還款日之前還款。如果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