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1000元閒錢,想試著投資做點兒實業,做什麼好呢

時間 2021-11-04 23:15:38

1樓:

首先不知道你在哪個城市,1000元在大中城市實在很難起步,擺地攤上貨至少也要3000元打底,如果你是在大中城市的話,最好繼續存點錢。

然後,如果你是在鄉村或者小鎮的話,你可以先觀察一下市場,什麼東西單品**非常便宜,比如孔明燈一類的產品,單品**幾塊錢,這樣1000元就可以開始一種小生意了。

另外,你要了解生意就是一種**的形式,是一種東西到了另一個地方改變了**的過程,如果村東頭兒土豆1毛一斤,西頭2毛,你從東頭到西頭的毛利就是100%的,你需要考慮的就是數量的問題了,你需要細心研究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1000塊錢可以擺地攤賣東西,賣什麼可以去阿里巴巴進些便宜貨。

1000塊錢可以購買一個小吃車(可能不夠),烤羊肉串什麼的賣。

1000塊開**(必死)

1000塊開網上點卡店夠,建議不要,一個月撐死賺100塊,一般賺不到10塊。而且要24小時開著電腦,燒得電費都不知多少。

3樓:職業貴族

趁現在天熱,晚上出來散步或玩的人多,地攤是最有先考慮的,如果怕丟人找個沒有人認識的位置範圍去擺,最起碼投資小

4樓:匿名使用者

去網上查查資料,一般買郵票都不會賠,但是注意別買到那種假郵票了,不過這東西得自己研究,升值時間慢

5樓:加辣椒的奶油蛋糕

1000元只能擺地攤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賣麻辣燙吧,吃的人多,本錢也少,利潤大。

7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找個工作幹吧,一千塊能幹個屁,投裡了連吃飯的都沒有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擺地攤不錯,自己進點東西賣賣

不過現在做什麼競爭壓力都大

有勇氣就好好做吧

樓主,祝你成功哈

在那裡擺和我說下 我去光顧你

9樓:夜淘吧

買個燒烤車,去夜市賣燒烤。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了幾個月網路 lian suo ,如果感興趣可以聊聊,投資就一千多塊,回報快,1184948998

11樓:呼忻忻

存銀行。萬一以後有急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1000元,可以從練攤做起,**沒有信用是做不起來的,想有人去你店起碼堅持1-2年.

手裡有50萬閒錢,想在瀋陽投資點實業,幹什麼比較好

13樓:球球

現在千萬別投資實業現在的實業沒有賺錢的 想投資還是投資別的

一萬元閒錢怎樣投資理財,手裡有1萬閒錢,怎樣理財呢?

小洋說財商 一萬元理財整體應該側重高收益性,同時要提升自己賺錢能力,這個方案給你參考 田採文 朋友你好 我們理財按照1 1 1的理論來給自己理財,第一個1解決自己衣食住行的日常開銷,第二個1可以定期存款,第三個1可以考慮投資理財。首先,要明確理財的目的。即理財需要達到如何一個目的 結果。其次,給定理...

如果我有10萬元閒錢,該怎麼投資理財

朱幼楓 最穩妥的就是把錢放在銀行,買一些銀行的定期理財產品,如果有精力打理的話是可以做一些風險投資 信曼嵐 嚴格來說是不好回答的,一般來說投資理財有幾個目的,一是保值,比如我國的貨幣貶值速度超過了10 有人說達到了20 我做過簡單的計算超過了15 二是增值,增值這個難度很高的,在國際都屬於重大難題。...

有一筆小閒錢,投資點什麼好呢?有木有人

招行個人投資理財方式較多,如 理財產品 定期 國債 等,若您持我行卡購買,建議您可以到我行網點諮詢理財經理的相關建議。手裡有一筆閒錢,大家有什麼好專案推薦的嗎?想創業建議先對自我情況進行分析,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案,如果有一筆閒錢,要看資金具體多少,另外除了錢的投資之外,是否在時間和精力上能投入,如果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