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了張工商銀行卡,順便辦開通網上銀行,他給了個工銀電子密碼器,我不知道是幹什麼的 詳細

時間 2021-10-29 07:55:4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辦理完成,在工行的列印聯上有啟用碼的,可以仔細看下,輸入啟用碼,就會提示你設定開機密碼。用你的卡號和密碼直接登陸“個人網上銀行”,就完成你卡上的網銀的啟用(實際就是登陸一下,讓網上有你的資訊痕跡)。

2.電子密碼器開機後,輸入註冊申請書上的啟用碼,啟用後連輸兩遍開機密碼,就可以了。

2樓:八號樓

工銀電子密碼器是工行為您提供的一款全新的電子銀行安全產品,您無需安裝任何程式即可在電子銀行等多渠道使用。

特色優勢

1. 方便易用。本產品與計算機沒有任何物理連線,您無需安裝驅動程式即可使用,操作簡單、便於攜帶。

2. 安全可靠。您在使用本產品辦理各項業務時,可以有效地防止不法分子通過虛假**、木馬病毒、黑客攻擊等手段竊取密碼,一次一密,保障交易安全。

3. 應用廣泛。您可以在個人網上銀行、手機銀行、**銀行等多個渠道使用本產品。

1. 啟用:

輸入啟用碼,就會提示你設定開機密碼。用你的卡號和密碼直接登陸“個人網上銀行”,就完成你卡上的網銀的啟用

2. 初始化開機密碼:

您需要兩次輸入開機密碼(6位數字),完成開機密碼初始化。

兩次輸入的開機密碼必須相同,否則將導致初始化開機密碼失敗。失敗後,按任意鍵返回,重新進行初始化開機密碼。

3樓:e夜良友

是同網上銀行配套使用的,要求輸入密碼的時候,看看電子密碼器上面的動態密碼再輸入,不容易洩密。

去中國工商銀行開通一張銀行卡附帶了一個工銀電子密碼器,請問工銀電子密碼器是幹什麼的?我第一次開銀行卡

4樓:在夕陽下聽一首歌

這個是網銀使用的一個安全工具,就是通過網銀渠道對外支付或轉賬時需要使用的一個工具,別人沒有它一分錢也不能轉出你的賬戶,所以有了它就為你的網銀使用提供了安全保障。

5樓:匿名使用者

工銀電子密碼器可以用來進行網上交易的介質!是繼u盾,電子口令卡之後的新產品!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辦這張卡的時候,銀行已經順帶給你開通了網上銀行,電子密碼就是網銀的交易介質使用很簡單

首先,你應該注意到銀行列印給你回單,紅色那聯上有個啟用碼,你開啟電子密碼器輸入啟用碼,然後會提示你輸入開機密碼,這要就啟用完成了

然後登陸你的網銀,會要求你設定新密碼,你在櫃面上輸入的為臨時密碼,系統會要求你修改

交易支付階段,你會看到網頁上提示的交易碼,6位數字的,你開啟的你密碼器,把數字輸入進去,然後密碼器又會生成另一組數字,你在輸到網頁上就可以完成交易了,支付額度為單筆50萬日累計100萬。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q我342629796

我在工商銀行開了一張卡,辦了個網銀,他給我一個什麼工銀電子密碼器,這個有什麼用,該怎麼用?

7樓:vdxx關鑫

你好,你已經等於開通了網上銀行了,我告訴你密碼器怎麼用,電子密碼器跟口令卡的作用一樣的,都是為了交易安全的,在網上交易的時候會用到,領到之後,按開機鍵開機,輸入一個6位數的密碼,確認再輸入一遍,這個就是你以後的密碼器開機密碼了,買東西的時候在付款的時候,登陸工商網銀之後,輸入金額之後會出現一串數字,密碼器開機輸入開機密碼,再輸入者串數字,按確認鍵會出現一個6位數的驗證碼,在**上輸入這個驗證碼,就能完成付款,不明白可以追問我

8樓:匿名使用者

首次使用要啟用,銀行的業務員會給你說啟用碼在哪個給你的一張單子上,首次密碼也是哪個上面的,完了後給繫結支付寶就可以了!

9樓:

就是在網上支付時候,電子密碼器是驗證你的身份的。這樣保障你的錢不會被盜

工商銀行電子密碼器如何使用?

10樓:追日逐年

1. 我們到銀行的時候,和客服說要辦理網銀,客服會給你一個電子商務網上銀行交易申請單,你填下之後,銀行就會給你辦理網銀,並給你一個電子密碼器。

2. 當你具有密碼器之後,那僅僅是個擺設,還不能正常使用,還需要你輸入啟用碼進行啟用。

3. 這個是基於網上交易的一個電子整合交易模組,涵蓋了個人大量的個人資料及其賬戶內容,所以及其重要,我們要設定下開機密碼,成功設定之後就可以使用了。

4. 你辦理電子密碼器的時候,銀行會給你一個說明書,要仔細閱讀一下,妥善保護好密碼器,尤其是每次需要交易的前後要注意密碼器的隨插隨拔,防止遺失。

5. 這裡以充話費為例,在辦理網上充話費的時候,先開啟中國工商銀行官網或者中國移動官網,這兩種方式都可以採用。

6. 當我們輸入手機號,需要連線網銀的時候,先插上電子密碼器,輸入電子密碼器密碼,建立與銀行系統的連線,然後輸入支付金額,就可以實現網上交話費。

11樓:異想記世界

個人網銀操作:

第一步:選擇“個人網銀—轉賬匯款—跨行匯款”,填寫相應匯款資訊

第二步:開啟電子密碼器—輸入密碼器開機密碼—在密碼器中輸入頁面提示的數字—按確認鍵。

12樓:1987蔡仁彬

1、【開通網銀】

我們到銀行的時候,和客服說要辦理網銀,客服會給你一個電子商務網上銀行交易申請單,你填下之後,銀行就會給你辦理網銀,並給你一個電子密碼器。

2、【啟用密碼器】

當你具有密碼器之後,那僅僅是個擺設,還不能正常使用,還需要你輸入啟用碼進行啟用。

3、【設定密碼】

這個是基於網上交易的一個電子整合交易模組,涵蓋了個人大量的個人資料及其賬戶內容,所以及其重要,我們要設定下開機密碼,成功設定之後就可以使用了。

4、【保管密碼器】

你辦理電子密碼器的時候,銀行會給你一個說明書,要仔細閱讀一下,妥善保護好密碼器,尤其是每次需要交易的前後要注意密碼器的隨插隨拔,防止遺失。

5、【登陸相關**】

我在這裡以充話費為例,在辦理網上充話費的時候,先開啟中國工商銀行官網或者中國移動官網,這兩種方式都可以採用。

6、【網上交易】

當我們輸入手機號,需要連線網銀的時候,先插上電子密碼器,輸入電子密碼器密碼,建立與銀行系統的連線,然後輸入支付金額,就可以實現網上交話費。

13樓:墨陌沫默漠末

具體使用操作:

1. 個人網銀認證方式切換操作:

在“個人網銀---安全中心---切換認證方式”功能中根據需要將認證方式切換到“工銀電子密碼器”

2.個人網銀操作:

第一步:選擇“個人網銀—轉賬匯款—跨行匯款”,填寫相應匯款資訊。

第二步:開啟電子密碼器—輸入密碼器開機密碼—在密碼器中輸入頁面提示的數字—按確認鍵。

工銀電子密碼器作為由工商銀行面向電子銀行客戶推出的新一代的安全認證工具,為使用該行網上銀行、**銀行、手機銀行等電子銀行渠道的客戶提供了更加安全、可靠的身份認證方式。

它是工行繼u盾、口令卡之後首家推出的新型安全工具,具有內建電源和密碼生成晶片、外帶顯示屏和數字鍵盤的硬體介質,您無需安裝任何程式即可在電子銀行等多渠道使用。

14樓:月醉清風的家

1登入你的工行網上銀行,在客戶服務或者安全中心欄中,有“切換認證方式”,點一下,確認用u盾還是密碼器。

2長按密碼器上的開關,開機後輸入啟動密碼(在櫃檯辦理密碼器的時候你輸入過的)。如果需要轉帳或者繳費(手機費、電費等),進入網銀交易頁面後,付款的時候網銀頁面上會出現一串數字,將這串數字輸在密碼器上(依次按密碼器上的數字鍵),密碼器的螢幕上會出現6位數(這就是本次的付款密碼)

3將這6位數的密碼輸入到網銀頁面上,然後確認,錢就划走了。

注意密碼器的啟動密碼和網銀密碼不要告知他人。

15樓:嗤泣

1】首先工銀電子密碼器要用啟用碼啟用的,啟用碼就在辦理網銀時櫃員回執的那張列印的粉色單子上有,你自己找找看;

2】用啟用碼啟用密碼器後,自己設定一個六位數的開機密碼,輸兩次(請注意要仔細看清楚再按,按鍵不大靈)。設定好開機密碼後密碼器就可以使用了;

3】支付使用:密碼器的話按一下紅色開關鍵就可以關機,開機的話要按住紅色鍵直到螢幕上顯示輸入開機密碼,然後就輸自己設的那個開機密碼,輸完之後不要按確認,如果密碼正確的話螢幕上會顯示“資訊”兩字,這裡要輸入支付時電腦或手機系統給的幾位數電子密碼器驗證碼,核對無誤後按綠色確認鍵,螢幕就會顯示六位數動態密碼,把那六位數輸進電腦或手機的動態密碼框就ok了。

4】密碼器用完之後最好關機,否則很快會沒電。因為沒電而開不了機的時候帶好卡和身份證再去櫃檯換一個就可以了。

16樓:鈔衍烏孫禾

你可別自己拆開來換,當然你理工出身我也沒意思。去工行換個,可能會收費,但是如果很短的時間內就沒電了,你爭取一下,是可以換的。如果是正常使用壽命到了,要不花錢買個,要不就威脅下銀行,你說不給我免費換個,我就把在你這裡的資金什麼全換到別家銀行去。

嘿嘿,一般人我不告訴他。

17樓:月月

網銀會用麼?前幾步都是一樣的,就是後面,要付款的時候,會提示輸入密碼器的數字,先俺密碼器上的開機鍵,輸入開機密碼,然後把螢幕上提示的數字輸入,然後點密碼器裡的“確定”就會換算成幾位數字,你把那個數字填進去再填驗證碼就支付成功了,這個過程相當於輸入網銀的密碼

18樓:

長按密碼器的開機鍵開啟密碼器,輸入開機密碼按確認件鍵,要輸入兩遍才行,然後將電腦頁面顯示(如果你是進行網上銀行轉賬或支付)的數字填入密碼器,按你所辦業務的提示輸入交易要素,包括收款人賬號後六位和金額,獲得動態碼,將動態嗎輸入電腦頁面的框內,交易成功

前幾天我去工商銀行辦理的銀行卡並開通了網銀,他只給了我一個電子密碼器,沒給u盾。

19樓:

u盾是要給工本費55塊錢的,電子密碼器是免費的。功效一樣,只不過消費

內額度不一樣而已。容對於普通消費,電早衡子密碼器已經夠用的了。只要你記住密碼就行了,而且相對吵冊來說,電子密碼器,更加方便點,不用插電腦陸碰做,在手機上也可以使用。

樓主,放心用吧。

20樓:簌簌

用電子密碼器就行的,現在都是發這個前殲的,我前段時間剛辦,剛譁李開始要改密碼器的密碼,到是你買東西時侯網上有輸入一些數字你輸入到密碼亂悔遲器上,它會出現動態密碼,不懂可以再問

21樓:愛情陌上花

建行網銀的路過 …………

我在工商銀行辦了一張銀行卡;辦理人員給了我一個工銀電子密碼器

22樓:

u盾,帶usb插口的吧?

網上銀行或者網上付款的時候用的。

如果你用網銀應該就沒什麼用,但是要保管好,免得被人利用。

你開戶的時候其實是可以不要u盾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申請工商銀行電子密碼器後,請您先開啟密碼器按照提示輸入啟用碼啟用,啟用成功後會自動轉到初始化開機密碼操作螢幕,請按照螢幕顯示設定開機密碼,兩次輸入開機密碼一樣才可以成功初始化開機密碼。成功初始化開機密碼後,就可以使用工商銀行電子密碼器。

工商銀行的電子密碼器是幹什麼用的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工銀密碼器是一個支付工具,轉賬金額單筆50萬以下,一天最高累計100萬。它支付的過程是,登陸網銀到支付頁面時,電腦上會顯示一組數字。現在給密碼器開機,輸入開機密碼後,將這組數字輸入進去,密碼器就會反饋一組數字,再將它敲進電腦,支付成功。

個人比較喜歡,比口令卡支付金額大,沒u盾挑電腦的煩惱。推薦!

工商銀行卡怎麼開通簡訊提醒業務,工商銀行卡怎麼辦理簡訊提醒?有哪幾種方法?

居玲玲開運 那是沒什麼辦法的,我開通工商銀行第一年是免費簡訊提醒,第二年開始收費了,就算你重新辦一張卡也是不能再免費的了。而且當時不知是怎麼回事,我簡訊扣費是一次性扣一年的。如果你們辦卡時要注意要問清楚! 鑽誠投資擔保 簡訊提醒是付費業務,一般開通一次有效期限為一年,業務費為每月兩元為每月扣取,一年...

我想辦張銀行卡,我想辦張工商銀行卡,要怎麼辦?辦卡需要多少錢?

辦理銀行卡流程 1 辦銀行卡必須要帶上身份證,因為初次辦卡的時候,卡里都需要存一些錢,一般最低是10元左右,辦卡還需要10元左右的費用,因此帶上身份證和20元 或更多 的現金,去當地的營業網點進行辦理。一般市區繁華地段都會有營業網點。2 進去之後會看到大堂經理,大堂經理一般會詢問你需要辦理什麼業務,...

工商銀行卡怎麼只有一張卡,手機工商銀行,我只有一張卡,怎麼突然顯示兩張卡了

一張身份證只能有一張卡註冊工行網銀。1 同一銀行一個身份證只能辦理一個網銀。2 可以將同一身份證下的多個銀行卡關聯到同一網銀上。3 一個手機號碼可以開通多個不同銀行的網銀,只要是每個銀行都不同就是沒有上限。4 同一銀行一個手機號只能開通一個網銀。5 可以用兩個手機號在同一銀行開通兩個網銀。 你辦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