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工作無銀行流水也可辦信用卡

時間 2021-10-29 07:53:48

1樓:招商銀行

您好,(招商銀行)申請信用卡最主要的條件是年滿18-60週歲,有穩定的工作和收入,必備申請檔案為身份證明覆印件和工作證明檔案,若您能提供其它的財力證明檔案,將更有助於我們對您個人情況的瞭解以及信用額度的判斷。 詳細申請資料如下: 1、身份證明:

一般是身份證(若您使用的是新版身份證,需正反面影印件),軍人需提供軍人證影印件; 2、工作證明:可以是任職單位出具的工作證明原件(請寫明具體的公司名稱、部門、崗位及收入情況,並加蓋公司公章或人事章),或經推廣員核實過原件並註明的工作證\牌影印件; 3、財力證明:可以是銀行代發工資記錄,或所得稅扣繳憑證,或房、車、存款和投資市值證明檔案(如房產證/汽車行駛證/銀行定期存單的影印件)等能證明您財力水平的資料。

其他可供參考的檔案還包括:近6個月社會保險個人賬戶清單、水、煤氣賬單、他行信用卡賬單等。

如您還有疑問,可以加qq客服4008205555詳細諮詢。

2樓:答疑解惑

沒有工作、沒有銀行流水也是可以辦理信用卡的,只不過是辦理信用卡難度要高一點,是也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困難,也是有技巧的。

第一個技巧,如果是有房族,沒有工作一樣可以申請到信用卡。只要是拿著房產證到銀行申請,那麼在申請人有房的情況下,可以獲得很高的平分,因此一般都能夠通過稽核,輕鬆批准通過。

第二個技巧,如果既沒有房子,有沒有工作,這個就需要向所申請的信用卡銀行提供信用證明了,只要能證明有很好的信用度,那麼想要申請獲得通過也不是沒有可能的。積累自己的信用度,就需要個人在平時,注重積累自己的信用度,大家一定要保持理性消費,按時足額還款遠離信用汙點。

第三個技巧,如果既沒有房子,也沒有工作,還不能證明你有良好的信用度。還有最後一個辦法就是,在申請信用卡的相關銀行,存入一定數額的錢進去,就能很快的得到批准。如果存款金額足夠大的話,還能獲得比較高額度的信用卡。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做過信用卡的,建議你最好是先不要辦。信用卡業務員規定是不能收取任何費用的。根據你所反映的情況我是極不建議你辦。

4樓:師兄說卡

信用卡申請,沒有工作可以辦信用卡嗎

建設銀行信用卡可以無卡存款嗎,建設銀行沒有銀行卡 有卡號可以存錢嗎

可以,但你朋友給你存的時候銀行人員看不到你的名字,只能按卡號存,如你朋友寫錯了就麻煩了,最好存你別的借記卡上,然後你再取錢存信用卡上。 支援。只是需要櫃檯填個單子,使用匯款單,填寫你的信用卡賬戶和名字即可辦理。補充回答 不帶卡還款 必然 要在單子上寫名字。匯款單上也是有戶名這一欄要填寫的。這個 無卡...

招商銀行怎樣無卡取款,招商銀行卡無卡取款可不可在別的自動取款機取錢

招商銀行 您好,招行無卡取款功能可以先通過手機銀行客戶端預約 目前iphone版 android版及網頁版 html版 支援該功能 預約成功後,我行會給您傳送簡訊授權碼 6位數字 您需要在有效期內 當日系統日終之前 至招行任意atm crs完成取款 取款時依次輸入手機號 授權碼 取款金額 取款密碼 ...

有銀行辦信用卡的工作人員,嗎,平安銀行辦信用卡要和工作人員拍照嗎

高山上的流浪仔 你想辦什麼卡呢,朋友 平安銀行辦信用卡要和工作人員拍照嗎 平安銀行我知道 如通過辦卡人員申請是需要有拍照的。 漫步的冰島騎士 1 沒有規定要求申請人必須與工作人員合影 2 平安銀行辦理信用卡僅需填寫申請單 身份證影印件或 它行信用卡卡號。3 工作人員要求與你合照可能是個玩笑 4 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