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以卡辦卡,哪些銀行支援

時間 2021-05-02 13:29:01

1樓:

你好,目前支援以卡辦卡的銀行有交通銀行、中國銀行、廣發銀行、浦發銀行、平安銀行等等。

辦理信用卡時需要除了提供你已經使用一定時間並且使用狀況良好的信用卡證明之外,你還需要提供辦理信用卡的基本檔案,包括:

1、身份證明:一般是身份證;

2、工作證明:可以是任職單位開立的工作證明原件(寫明具體的公司名稱、部門、崗位及收入情況,並加蓋公司公章或人事章),或工作證/牌影印件;

3、財力證明:可以是銀行代發工資記錄,或所得稅扣繳憑證,或房、車、存款和投資市值證明檔案(如房產證/汽車行駛證/銀行定期存單的影印件)等能證明財力水平的資料。

2樓:楚渺析晶輝

交行、興業、中信、工行支援自己的卡辦卡

3樓:關棟樸飛雙

中信銀行,光大銀行,興業銀行,交通銀行,民生銀行,浦發銀行(要求半年以上),招商銀行(有的地方不行)。都可以以卡辦卡。

4樓:

現在基本都是支援以卡辦卡的

除了工商

工商是要以工商卡才能再辦

但是以前辦卡現在也是要有相關的證明

如名片社保卡

但是除非你之前的那張卡信用記錄良好

不然過卡過不了

時間上同樣是半年

哪家銀行支援以卡辦卡的方式辦理信用卡

信用卡申請條件 必須年滿18周歲,且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有合法 穩定的收入 且資信良好的中國人 常住境內的外國人及港澳台同胞,均可憑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向發卡機構申請信用卡。需要提供的材料如下 1 必須提供的資料 身份證明檔案 1 境內人士 申請人身份證或軍官證影印件 2 境外人士 港澳台同胞提供通行...

信用卡以卡辦卡,能網上申請的有哪些銀行,求解

交通,郵儲,中信都可以的 採納私聊 信用卡申請條件 必須年滿18周歲,且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有合法 穩定的收入 且資信良好的中國人 常住境內的外國人及港澳台同胞,均可憑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向發卡機構申請信用卡。需要提供的材料如下 1 必須提供的資料 身份證明檔案 1 境內人士 申請人身份證或軍官證影印...

哪些銀行白金信用卡值得,哪些銀行白金信用卡值得推薦

招商ae白,招商經典白,廣發國航白,浦發ae白 興業銀行最值得申請的白金信用卡有哪些? 最值得申bai請的白金卡之 du興業行 悠白金卡zhi 全稱 興業行卡dao白金信用專卡 悠系列 顧名屬思義這是一張側重出行權益的卡。興業銀行白金信用卡的具體權益 1.境內外機場免費接送。其中北京 上海等境內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