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融券擔保品買入什麼意思,什麼叫融資融券擔保品

時間 2021-10-27 11:01:25

1樓:伯豐眾誠速配

將融.資.買.入的**和融.券賣出所得.資.金交.付證.券公司一併作為擔保物。

什麼叫融資融券擔保品

2樓:蕒pos機的

主要是現金和交易所認可的**。

擔保物**、賣出和融資**、直接還款區別

3樓:風流倜儻的斌

1、普通賣出或擔保品賣出,會產生現金,比賣券還款交易費略低。

2、賣出和融資還款,直接減少負債,交易費相對普通賣出略高。

3、普通賣出,有一定的限制性條件,當條件無法達成時,系統會自動轉化為賣出和融資還款操作。

4、普通賣出產生的現金,當日不能直接還款,只能次日還款,相比賣出和融資還款將增加一日的融資利息。

4樓:賁霞正

真的要為夢想跟希望全力一搏啊,真的11

融資**是什麼意思

5樓:無聊人士

真是有些詞語寧可爛在嘴邊,也不能說出口。處。這是一項實惠的協定,

什麼是融資融券擔保物,什麼叫融資融券擔保品

天載配資 融資融券擔保物,是指 公司向投資者收取的保證金還有投資者融資買進的全部 和融券賣出所得的全部價款,全部都是投資者對 公司融資融券所產生債務的擔保物。簡單來說,擔保物就是投資者信用賬戶當中的資金和 所組成的資產。在融資融券業務當中,對融資融券擔保物的具體規定如下 擔保 一定要是融資融券所標的...

融資融券什麼意思,融資融券啥意思

融資融券是指投資者向具有融資融券業務資格的 公司提供擔保物,借入資金 融資交易 或借入 並賣出 融券交易 的行為。包括券商對投資者的融資 融券和金融機構對券商的融資 融券。融資融券餘額什麼意思?融資融券一般指融資融券交易。融資融券交易 securities margin trading 又稱 信用交...

融資融券信用賬戶裡的現金不能通過擔保品劃轉到普通賬戶嗎

一般融資融券帳戶的錢不可以直接轉回普通帳戶。需要從融資融券賬戶裡把錢轉到銀行卡裡,再把銀行卡裡的錢轉到普通賬戶裡。普通裡面的 劃到信用賬戶裡面,在融資融券業務裡面你還是可以隨意買賣這些擔保品的,只不過只能是在信用賬戶裡面買賣,不能劃回到普通賬戶買賣。融資就是投資者以資金或 作為質押,向 借入資金用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