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新手會計,公司為一般納稅人公司,請問怎樣報稅啊和流程?領

時間 2021-10-20 02:38:43

1樓:匿名使用者

報稅流程

1.先把你開的發票在次月初抄稅(一定得抄稅,不然申報不上)2.將本月的申報資料在你們省的辦稅服務平台上錄入,然後在平台上申報。

3.申報成功後,帶著ic卡到辦稅大廳報稅,有的地方是在服務台,有的是在機器上面,如果是在機器上面,就根據操作提示操作就可以了。

購發票1.你得把你手上現有的已經開出的發票金額,稅額,合計數額,發票號段,哪個月開的都抄下來帶到大廳驗舊。

2.然後帶著ic卡,發票本就可以購票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納稅人主要報的稅種為增值稅,本期應納增值稅=本期銷項稅額-本期進項稅額,月末需要將進項發票進行抵扣,如果公司有抵扣發票的掃瞄器,可自行抵扣,沒有,則需到國稅進行抵扣,注意根據本公司行業的稅負率來進行抵扣。月初一般1-5號進行抄稅。抄完稅可以報增值稅了,安裝了遠端抄報稅的,可以自行抄報稅,但還是必須提供紙質報表到國稅.

購***,需帶上發票領購薄,及國稅稅務登記證,發票驗舊供新表

3樓:某女超

而且每個月什麼時候報稅,什麼時候驗證,什麼時候購發票,而且現在我們公司發票...法人章和發票領購本,舊發票到稅務局領購,增值稅發票領購還要攜帶發票清單...

4樓:匿名使用者

太專業的知識,建議打當地稅局大廳或12366諮詢,現在各地的有些政策不一定一樣

我們公司是一般納稅人,我想問下領購發票程式是怎麼操作的?需要帶哪些材料去稅務局?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裡是帶發票購領薄、已開具發票清單和ic卡。有的地方要填購票申請表,你帶上公章去就行了。驗舊應該就是稅務視窗按你提供的發票清單由他們進行驗舊。

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領購發票只要提供已開具發票的明細表(在開票軟體裡可以列印)和發票領購簿。

需要注意的是已使用的發票是不是超過了發票領購簿上核定的月領購發票數量。如果已達到最高領購數量,需要向稅務機關提出臨時增量申請。辦理增量的具體手續可向辦稅服務廳諮詢。

7樓:燈塔市張滿亮

朋友您好:公司是一般納稅人,您就拿營業執照就可以到地方稅務局領取,因為核實營業執照時該看的都看過啦。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地方都部一樣,要看具體的,打**文稅管員就好了,不知道稅管員可以打稅務局**查詢的!

9樓:不變的空氣

你需要帶發票領購人的身份證,稅務登記證,發票領購本,執照,還有審批表就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突然讓人覺得很吃驚的樣子

新成立的公司,第一次報稅的流程?

11樓:匿名使用者

新開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63039的****,首次報稅需要辦理以下手續:

1、企業應在取得營業執照後30日內辦理稅務登記;

2、企業取得稅務登記證的次月起進行納稅申報;

3、企業應按照稅務機關核定的應納稅種、申報期限進行納稅申報;

4、「零申報」,就是納稅人在稅務機關規定的期限內進行納稅申報,如無經營收入和所得,或沒有應納稅款發生(含虧損及免稅),

必須按照稅收法律、行政法規,在主管稅務機關規定的申報期限內填寫紙質納稅申報表和財務會計報表或通過網路納稅申報系統報送。在納稅申報表的"經營收入"或"所得"一欄填上「零」。

12樓:萬誠國際商務****

公司約成立十八

bai個月後,會du收到香港稅zhi務局發出的利得稅報稅dao表。除非得到專稅務局同意延期,屬否則收到稅表後三個月便要報

稅。若沒有在指定期限滿前提交報稅表,便屬違法,並會受到懲罰。如在限期前未能繳納稅款,初步附加費為稅款5%;限期後六個月仍未繳清,則欠款額加10%

附加費(包括初步附加費5%);最高刑罰,香港稅務局可從區域法院進行民事起訴。

新成立公司第乙份財務報表可選擇有18個月的財政年度,以後便以每12個月的財政年度,且選擇的財政年度的日期不能超過18個月。一般的法定埋數年度為3月

31日,很少選擇在12月31日(一般回國投資用途的香港公司為與國內的財政年度相互銜接多選擇以12月31日為埋數基準日期)。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確定你公司是經營bai

什麼專案du的,涉及國稅的zhi稅種較少,主要就是增值稅,分dao為專銷售貨物,加工、修理、屬修配等,企業所得稅,如果你是今年才成立的公司,企業所得稅一定是在國稅交。還有個人利息儲蓄所得稅估計你們涉及不到。

其他的要道地稅部門交。可以去詳細問問。看看你們公司都涉及什麼稅種。在按稅種進行申報。

14樓:

你最好是帶著稅bai務登記證du副本及公章到稅務諮詢一下zhi吧.填個手工報dao表.看看專

是否需要辦理網屬上申報.具體資金做賬,具體還是諮詢一下幫你們辦理公司的**事務所吧.讓他們給你出出主意,必定他們常做嘛,經驗會很豐富的.

現公司申請為一般納稅人,可是我對一般納稅人的會計工作流程一點都不懂,那位高人幫忙指點指點

在這裡寫吧。你的公司申請一般納稅人,是達到了年收入80萬後稅務局要求你們申請?還是沒達到80萬,但是你們公司自己決定申請?如果是前者,你們會成為正式的一般納稅人,如果是後者,你們將進入為期三個月的輔導期。正式一般納稅 程 1 認證。每個月月底之前把銷貨方開具的增值稅專用發票抵扣聯送到國稅局認證,認證...

甲公司為小規模納稅人,從乙公司(一般納稅人)購入材料增值稅專用發票上不含貨款2萬 稅收17,運費4000

不含貨款2萬 應為 不含稅貨款2萬 吧。小規模納稅人不能抵扣進項稅額,所以應以含稅價計入材料成本 20000x 1 17 23400元 再加上運費4000元 材料成本 23400 4000 27400元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卡布奇諾夏 不含稅金額 20000 稅額 20000 17 3400 運費 ...

一般納稅人銷售自來水稅率為多少,一般納稅人的基本稅率是多少?

天使唯愛之 可以選擇按照13 或按照簡易辦法依照6 的徵收率計算繳納增值稅。財政部 國家稅務總局 關於部分貨物適用增值稅低稅率和簡易辦法徵收增值稅政策的通知 財稅 2009 9號 第二條第 三 項及第三條規定,一般納稅人銷售自來水,可選擇按照簡易辦法依6 徵收率計算繳納增值稅,但不得抵扣進項稅額,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