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能拿到商標證書,商標註冊公告多久後才能拿到註冊證書

時間 2021-10-17 13:10:38

1樓:義烏市雙龍商標事務所

一般公告期結束後一兩個月左右能下證書,不過現在商標局已經改革過了,電子商標證書下發的比較快,收到電子證書就可以使用了。紙質證書則會發的比較慢,需要耐心等待。

2樓:曉法

一般公告期結束後兩個月左右就可以拿到證書了!你沒拿到,一種可能就是幫你代辦的**機構沒給你,你找他們要,可能是他們還想向你收費!要麼就是商標局辦事效率低,這個不要緊,等著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商標查詢(2天內)→申請檔案準備(3天內)→提交申請(2天內)→繳納商標註冊費用→商標形式審查(1個月)→下發商標受理通知書→商標實質審查(12個月)→商標公告(3個月)→頒發商標證書。(2014.05.

01實施新的商標法,商標實質審查期9個月。)

4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商標註冊的流程必經程式包括申請、形式審查、實質審查、初審公告、註冊五個階段。自公告之日起三個月內,可以領取到商標註冊證。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第三十三條規定,對初步審定公告的商標,自公告之日起三個月內無異議的,予以核准註冊,發給商標註冊證,並予公告。

商標註冊公告多久後才能拿到註冊證書

5樓:躬耕皖江

一般是在公告期滿的3個月之後頒發商標的註冊證書,該頒發上報註冊證書的前提條件是在3個月的公告期內無他人對該商標公告提出異議。

依據**於《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第三十三條規定,對初步審定公告的商標,自公告之日起三個月內可以向商標局提出異議。公告期滿無異議的,予以核准註冊,發給商標註冊證,並予公告。

6樓:

根據《商標法》第三十條規定,對初步審定的商標,自公告之日起三個月內,任何人均可以提出異議。對於三個月異議期內初步審定公告的商標,任何人可以直接向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商標局提出異議申請,也可以委託國家認可的商標**機構辦理異議申請,自三個月後頒發商標證書。

是在初步審定公告後,經過3個月異議期,無異議或經過異議裁定程式,異議不能成立時,國家工商局商標局對申請的商標予以註冊時釋出的公告。該公告的目的是曉諭公眾該商標已經註冊,申請人取得商標專用權,任何人不得侵犯。

7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商標註冊公告日期是經商標局審查後予以初步審定公告,三個月內沒有人提出異議或提出異議經裁定不成立的,該商標即註冊生效,受法律保護,商標註冊人享有該商標的專用權;商標註冊申請的審查週期可能會縮短為1年半左右

8樓:掘金知產

商標審查一般都是一年左右,三個月的公告期,如無人提出異議的話兩個月之後發證,也就是要一年半左右的時間。如有人提出異議就得答辯時間1年或2年不等。

9樓:專注魚_小周

公告持續三個月,三個月內沒有人提出異議就可以拿到證書了

10樓:陸豐小楊

一般情況下商標公告後過三個月,就可以下發商標註冊證

商標註冊公告多久後才能拿到註冊證書

11樓:

商標註冊公告後一般是2-3個月可以領取紙質的註冊證書。

12樓:

商標初審公告(商標不一定註冊成功):是在商標局實質審查後,初步核准商標註冊時進行的公告,公告後還有三個月的異議期,此時商標並沒有完全註冊成功,因為只有通過三個月異議公告無人提出異議,商標才註冊完成;  商標註冊公告(商標已經通過稽核,等下發註冊證):是在三個月異議期結束之後,無人提出異議,或是有人提出異議,但是對方的異議理由未得到商標局的支援,從而商標局通過原商標的稽核,代表商標已註冊成功而進行的公告。

13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商標註冊的流程必經程式包括申請、形式審查、實質審查、初審公告、註冊五個階段。自公告之日起三個月內,可以領取到商標註冊證。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第三十三條規定,對初步審定公告的商標,自公告之日起三個月內無異議的,予以核准註冊,發給商標註冊證,並予公告。

商標註冊能只註冊名字嗎,商標註冊能只註冊一個名字嗎?

瞿桂花胥裳 現在還不能申請註冊商標,你得先辦理工商登記,有執照了才能申請商標註冊。他人如果執照是可以申請註冊的。一個商標註冊成功,享有專用權收法律保護,在相同商品上他人不得擅自使用。 惠桂蘭紫香 1.在汽車類查詢大樹沒有相同或近似的就可以註冊。2.註冊商標需要提供公司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加蓋公章 或個...

商標註冊具體有什麼要求,申請商標註冊需要哪些條件,商標註冊的流程有哪些?

龍商百科 你好。1 向國家或地區商標局提交商標註冊申請書。2 申請書中必須有一份申請註冊的標誌的清晰圖樣,包括任何顏色 形狀或立體特徵。3 申請書中還必須列出使用該標誌的商品或服務的清單。4 標誌必須符合若干條件,才能作為商標或其他型別的標記受到保護。5 標誌須有顯著性特徵,使消費者能將其作為識別某...

商標註冊申請需要什麼檔案,辦理商標註冊必須要哪些檔案?

1 商標註冊需要的資料 1 以企業名稱申請註冊的,需提供營業執照影印件,並需在營業執照影印件上加蓋公章 2 以個人名稱申請註冊的,需提供個人身份證影印件1份和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上需加蓋公章 3 提供商標文字或圖樣,需要保護顏色的,還需要提供彩色圖樣 4 提供擬註冊的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