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二胡多少錢批發價格,蘇州二胡哪裡批發比較的好?

時間 2021-10-14 20:48:45

1樓:

各檔次的都有,一般300左右的就能用(注意:只是能用而已,聲音實在是不敢恭維)不過,如果你下定決心是要好好學二胡的,就買個至少1千出頭的。 因為我家孩子剛開始就買了300左右的,我們聽著還行,最起碼能拉出曲子,我們覺得不錯。

不過,有一次,老師給孩子上課時,老師的二胡做示範時,我們聽到了,覺得反差特別大,我家的二胡拉出來的聲音簡直就是噪音(注:不是我家孩子水平太差,誰用這個二胡出來的聲音都 一樣是噪音),偶然,帶孩子與一喜歡**的朋友玩,他建議我們:如果讓孩子好好學,就買個像樣的二胡,怎麼也要上千的(大家應該都不差多花幾百元),否則,二胡的音質不好,反倒把孩子“**的耳朵給聽壞了“。

於是我們立刻決定給孩子換個一千多的,因為剛過完年,老師剛回來,我們還沒時間去買,沒法對比效果。建議:讓二胡老師陪著去買二胡,選個1千多元的,音質應該說得過去,而且還不是太貴。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怎麼講呢~首先不知道你說的普通二胡的標準,如果是按照經濟**來講,可能要考慮下個人因素了,一般我說的普通,說明下我是沒錢的人來著,就是幾百吧~但經濟好點的就有點看不上了,有次我等人沒事,就在買琴的地方待了下,看到一老人家一出手就是3000多的~ 不過按照我自己走過的路來講,我們普通人說的普通二胡,就是那幾百的也就是適合當練習用,試試手練習下,按照現在的市場主導價,我感覺真正二胡要演奏的話基本上要1000以上,以下的基本上當中練習用,至於200的150的這樣的還是建議你不要買了。我自己總結的而且我買的正音堂二胡差不多就是哪麼多,多了沒錢,少了感覺還不如贊著,自己總結!

蘇州二胡**批發比較的好?

3樓:漠漠漠漠漠

蘇州民族樂器一廠的確是最好的選擇,但是一定要認準是真的,因為現在的二胡市場和當地的特色產品感覺是一樣的,魚目混雜,讓我們無法區分,虎丘的二胡是 全 中國最好的 而且我個人到蘇州去選購過二胡,結果都失敗了 質量很低下,因為都是機器加工,人工的二胡很少 而且**高!其實個人覺得批發的話可以買些品牌的,因為這個***而且**各個檔次都有,有虎丘牌、敦煌牌、等等,千萬不要買蘇州當地一些小作坊的,質量太差 ,不禁用!

一般的二胡多少錢一把,學二胡難嗎

樓台西月葬秋花 一兩百到三五千都有,我初學用的六百多的,後來換了一把前幾年買時是三千多,聽說現在漲到快一萬這樣說吧,同樣十級的樂手,水平並不一樣,真正練好,很難的,幾天不練,現在我手上又有泡.說白了,就像大師與普通樂手的區別 二胡是比較容易上手的,主要是控制好音準就行了,適合作為業餘愛好,學的人挺多...

紫檀二胡現在一般價格是多少,小葉紫檀的二胡一般買成多少錢? 10

古月秦楓 印度小葉紫檀 檀香紫檀 要在12000以上 非洲大葉紫檀 盧氏黑黃檀 在3000 5000 非洲小葉紫檀二胡便宜的在1000元左右 好的在三四千,但非洲小葉紫檀不在國標紅木內,和印度小葉紫檀 相差甚大 很正常,我是09年買的,是3000元,紫檀的,也有更貴的,我有一同學,江蘇買的,6000...

二胡最便宜多少錢一把,現在最便宜的二胡多少錢?二?

非標自動化 選購二胡應該根據自己的經濟情況確定適合自己的二胡檔次。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還是盡可能選購檔次高些的二胡。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一把好的二胡會對二胡演奏學習有很大幫助。二胡種類繁多,價位高低檔次也差別很大,從100多元抵擋二胡到4000 5000的元高檔二胡。其中決定 的最主要兩塊是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