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做小麥生意的,我家投資50萬元收了192萬元小麥然後小麥賣了260萬元那我家應該是賺了多少錢

時間 2021-10-14 19:03:05

1樓:虎侃社會

賺了68萬元。

根據題意可知,支出了192萬元,最後收回了260萬元。由於投入了50萬元,可知需要外借的金額為:

192-50=142萬。

根據利潤的計算方法,可得利潤為:

260-142-50=68(萬元)

所以投資50萬元,收了192萬元小麥,然後小麥賣了260萬元,歸還142萬借款後,最終賺了68萬元。

擴充套件資料

營業利潤的計算

營業利潤=營業收入-營業成本-稅金及附加-銷售費用-管理費用-財務費用-資產減值損失-信用減值損失+公允價值變動收益(-公允價值變動損失)+投資收益(-投資損失)+資產處置收益(-資產處置損失)+其他收益。

提升產品銷售利潤的有效方法有很多種,在當下企業只要建立科學嚴格的管理體系,疏通流暢簡練的物流渠道,科學創意的產品定位,深度研究市場、挖掘企業文化、提煉產品優勢,經過系統策劃,就不難達到有效提升產品銷售利潤的目的。

2樓:七情保溫杯

賺了18萬元。

根據題意,投資額為50萬元,成本192萬元,售價260萬元,那麼運用加法得出,生意總成本為:

50+192=242(萬元)

運用減法,可得利潤為:

260-242=18(萬元)

所以投資50萬元,收了192萬元小麥,然後小麥賣了260萬元,那應該是賺了18萬元。

擴充套件資料:加減法的運演算法則

1、整數:

(1)相同數位對齊

(2)從個位算起

(3)加法中滿幾十就向高一位進幾;減法中不夠減時,就從高一位退1當10和本數位相加後再減。

2、小數:

(1)小數點對齊(即相同數位對齊);

(2)按整數加、減法的法則進行計算;

(3)在得數裡對齊橫線上的小數點,點上小數點;

3、分數

(1)同分母分數相加、減,分母不變,只把分子相加、減;

(2)異分母分數相加、減,先通分,再按同分母分數加、減法的法則進行計算;

(3)結果不是最簡分數的要約分成最簡分數。

3樓:旭日東昇

應該18萬,不是210萬

4樓:中德新生代表

我這裡有小麥幾十萬斤,你收購嗎,18722555996 天津

旅遊產業投資的創新商業模式 對旅遊產業進行風投(vc),有什麼比較好的商業模式?

5樓:戒_酒

一般來說,對旅遊產業進行風投並不合適。

旅遊產業是投資大,風險小,回報週期慢的一個行業;而風投則是需要迅速回報,並願意承擔一定風險的投資方式。這兩者之間就存在一定的錯位。

但在金融圈看來,只要是一家需要錢,一家想出錢,就一定能有合作機會,只是需要不同的橋樑罷了。在旅遊與風投的結合中,這個橋樑可以是票據,風投投錢入股,旅遊開發者推動專案,並以預期收益向銀行獲取票據,並在與風投約定的時間到達後,將票據轉給風投換回股份,風投票據貼現退出。

這樣,就讓風投在前期進入,並在中期就可退出,並獲取了利潤。而時間差由銀行承擔,費率有開發者承擔。對於開發者來說,前期獲得的資金支援,中期後穩定的現金收入也足以承擔銀行債務。

對銀行來說,也跟著小賺一筆。

風投對什麼樣的商業計劃書感興趣

6樓:匿名使用者

說起商業計劃書,很多人認為那是給風投們看的,自己的公司規模還太小,用不著商業計劃書。的確,風投在選擇一家企業進行投資時,首先要看的就是商業計劃書,也只有商業計劃書過了風投們的法眼,風投才會進一步跟創業公司接觸,從這一點上可以看出,商業計劃書是撬開風投口袋的第一把鑰匙。

如果拋開風投,商業計劃書就沒有價值了嗎?答案當然是否定的,對於一個初創型公司,一份完善的商業計劃書,能幫助創業者掌控未來公司的發展方向,瞭解專案狀態,潛力及執行策略等。

1、直奔主題

撰寫商業計劃書的目的是為了獲取風險投資者的投資,不是與他們閒聊,因此,

撰寫商業計劃書時,應該避免一些與主題無關的內容,要開門見山地直接地切入主題,風險投資者很忙,沒時間閱讀無關資訊。

2、產品說明

在商業計劃書中,應提供所有與企業的產品或服務有關的細節。包括:產品正處於什麼樣的發展階段?

它的獨特性怎樣?企業分銷產品的方法是什麼?誰會使用企業的產品,為什麼?

產品的生產成本是多少,售價是多少?企業發展新的現代化產品的計劃是什麼?把投資者拉到企業的產品或服務中來,這樣出資者就會和你一樣對產品有興趣。

商業計劃書對產品的闡述,要讓投資者感到:“這種產品是獨一無二的!”

3、競爭對手分析

在商業計劃書中,應細緻分析競爭對手的情況。然後再討論你相對於每個競爭者所具有的競爭優勢,要向投資者展示,顧客偏愛你的原因是:你的產品***,送貨迅速,定位適中,**合適等等,商業計劃書要使投資者相信,你不僅是行業中的有力競爭者,而且將來還會是確定行業標準的領先者。

4、營銷計劃

商業計劃書要給投資者提供企業對目標市場的深入分析和理解。要細緻分析經濟、地理、職業以及心理等因素對消費者選擇購買本企業產品這一行為的影響,以及各個因素所起的作用。

5、如何生產

商業計劃書中應該明確下列問題:如何把產品推向市場?如何設計生產線,如何組裝產品?

生產需要哪些原料?擁有那些生產資源,還需要什麼生產資源?生產和裝置的成本是多少?

是買裝置還是租裝置?解釋有關產品組裝,儲存以及傳送方面的固定成本和變動成本的情況。

風險投資商業計劃書的風險投資商業計劃書價值體現

什麼樣的商業模式吸引風險投資者

7樓:匿名使用者

如題:創新型的商業模式吸引風險投資者。商業模式就是企業或公司是以什麼樣的方式來盈利和賺錢的。構成賺錢的這些服務和產品的整個體系稱之為商業模式。

8樓:匿名使用者

風險投資者最關心盈利方式和風險控制能力以及手段,方法和可操作性。

風投公司是怎麼賺錢的?

風投公司與投資公司區別

9樓:張翔老師

風投即風險投資,一般是天使投資這種,投資公司偏向於pe/vc這種,簡單理解就是風投公司比投資公司的投資要風險大一些,但是投準了收益也更大一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experiences, what associations s

風險投資公司為啥那麼看重初創公司的商業模式?

11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有三。第一,它使我們能夠清晰明確地瞭解如何看待機會。第二,它可以讓我們在以後的歲月中發現自己的傾向和偏見,從而改善我們的決策。

第三,在我們談**司時,它允許我們將談判集中在我們集體認為最重要的準則上。

12樓:子平學人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商業模式簡單講就是你以什麼方式賺米;美國著名的管理大師·彼得德魯克說:未來企業的競爭不是產品的競爭而是商業模式的競爭。可見商業模式的重要,未來十年無論你做什麼,你的模式最好與移動網際網路有關,因為那裡機會更多

我家是賣五金的,為什麼別人的生意比我的生意好嗎

一 市場調研 了解當地市場 知己知彼,百戰不殆 做為剛踏入五金行業的新手,首先要了解當地的五金市場。帶待選區域或附近的五金店鋪 專賣店等地方多多 參觀 主要看了解以下幾個方面內容 1 有無五金專賣店,有多少。這能大體反映出當地的五金消費觀念。2 整個五金店鋪或專賣店裡主要擺放的商品 或通過跟店主 店...

隔壁家老是搶我家的生意咋辦

一般情況,臨近的商業。1。提高自己的服務質量。多和來購買的客戶套近乎,多微笑,多問號。2。留住回頭客,給他們一些小便宜。3。品種上,質量上把關。首先我問你,工地都是些什麼樣的人來光顧呢?我想應該是打工的體力勞動居多,要想顧客所想,我不知道你門口的地方夠大不夠大。如果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可以在門口放幾個...

我家是電信寬頻50m怎樣安裝wifi

辦理電信50m寬頻可以直接購買一款無線路由器連線線路,參考說明書開啟自動撥號後即可使用wifi網路了。目前常見的無線路由器都在150m頻寬以上,對於50m的寬頻來說,可以充分利用的。路由器插起設定撥號就可以了。絕對是電信的比移動的好,但電信的比移動的貴也是絕對的,如果你家的電信50m寬頻不如移動的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