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買存金寶嗎?收益怎麼樣?最近

時間 2021-09-18 14:17:52

1樓:匿名使用者

買過兩次,第一次10塊錢的,半個月賺了一分錢,第二次買了一克,半個月賺了2快6。這玩意看自己的眼光,先小額買著玩,有陪有賺。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了點,賠了500來塊,趕緊跑了

3樓:

還可以哦,12月底買了10000塊,今天升值到10219了,

4樓:

年華率7%不如去宜人貸做借貸收益還高一些

5樓:華爾街首席敲鐘大師

全是招財寶的拖兒 其實存金寶這玩意還是看命 1萬塊一天最多也就能盈虧那麼幾十一百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上個月買了10000塊,現在一看金價連續**,都跌了好幾百了,都不知道是賣還是不賣,哎,傷腦筋,倒不如放在招財寶穩妥省心!

7樓:匿名使用者

升值太慢了,買了一萬塊錢,這才幾天呀虧了500了,趕緊提,cao,提的時候才發現得按第二天的**,第二天一看又虧好幾百,這幾天**大跌一天一克都掉2塊錢,以後可不敢搞這個東西了,都不如招財寶穩妥。

螞蟻聚寶的存金寶收益怎麼樣?信得過嗎?具體的收益、購買、取出規則是怎麼樣的?請詳細說明,謝謝……

有沒有買存金寶虧錢的?我想試試,大家覺得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中長期理財,**低時,買點放在那吧,以後升不升不知道,現在買是虧錢的,少買點吧

9樓:

是的希望能幫到你,如果你的問題解決了,麻煩點一下采納,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理財產品都是別人在控制,不是你自己在控制,也就是說,你如果錢多。投一點在裡面,人家想給你多少就給你多少,人家想坑你多少就坑你多少!明白了嗎?

有人知道多普達D900怎麼樣?好用嗎?現在買行不

對wm的機器了解程度怎麼樣?我用的是二手d900 機器比較老,目前已經停產,別相信賣家14天機的說法,要買就去論壇找玩家買二手的,找個成色好點的機器用 還有就是如果不公升級rom的話,速度不會太快,雖然cpu高螢幕是相當的爽 不過機器很大,看你在用的時候方便不,全鍵盤在遊戲時很方便,因為鍵程很舒服 ...

陸金所理財可靠嗎?安全嗎?收益怎麼樣

陸金所是中國平安旗下的公司,中國平安是世界五百強企業,世界第一保險公司,有保障,但收益應該不會太高。個人還是覺得支付寶可靠。陸金所理財怎麼樣 陸金所,全稱上海陸家嘴國際金融資產交易市場股份 平安集團旗下成員,是中國最大的網路投融資平台之一。收益在p2p行業來說,相對比較低,安全性高。因為背靠平安集團...

有人給我買電視買先鋒的?好嗎?畫面怎麼樣?耗能怎麼樣

音響可以買先鋒的,但電視不要。先鋒的音響是有功底的,一般比較好,但在電視上他犯了錯誤,以至於現在被邊緣化了,產品有限,技術也不行,都是別人的。lg 三星,索尼,海信都行,他們都有自己的技術,值得信任。先鋒在幾年前就已經放棄電視業務了。現在的電視不是先鋒自己的技術了。電視機建議購買國產的一線品牌,比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