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機費率0 6是怎麼來的

時間 2021-08-30 18:37:22

1樓:匿名使用者

1、服務費,收單機構向商戶收取,實行市場調節價。

2、發卡行服務費,發卡機構向收單機構收取,借記卡:不高於0.35%,貸記卡:不高於0.45%。

3、清算機構服務費,銀行卡清算機構向發卡機構收取0.0325%,銀行卡清算機構向收單機構收取0.0325%,兩者總和不高於0.065%。

所以,pos機刷卡費率=【發卡行0.45%】+【清算機構0.065%】+【收單機構服務費】+銀聯品牌服務費0.

02%=0.535%+收單機構服務費(0.05%-0.

1%浮動)。

費率=發卡行費率+清算機構費率+收單機構服務費率。

目前大部分pos機標準商戶費率為0.6%左右,mpos機費率可能會高點,現在費率基本在0.6%--0.69%,絕對不可能低於0.6%。

擴充套件資料

pos機的費用調整:

根據***通知,從2023年6月9日起,銀行卡刷卡手續費將正式開始調整。原本費率最高的餐飲類,手續費由原來的2%下調到1.25%。

按照調整後的方案,此次刷卡費率總體下調幅度在53%至63%。

按照新標準,2023年6月9日起,餐飲類費率由原來的1.25%降至0.6%。

百貨的刷卡手續費從0.78%下調至0.6%,超市則從0.5%下降到0.38%。

公益類仍為0%。

房產、汽車原本是每筆10元,而如今則參照餐飲娛樂類收費標準,不封頂,單筆費率上調。

2樓:258勿忘心安

pos機費率0.6是刷卡手續費,例如:刷卡1000元就是6元。

pos的手續費如下:

航空售票、加油、大型超市一般扣率為消費金額的0.38%。

藥店、小超市、批發部、專賣店、診所等pos刷卡消費額不高的商戶,一般扣率為消費金額的0.78%。

賓館、餐飲、娛樂、珠寶首飾、工藝美術類店鋪一般扣率為消費金額的1.25%。

房地產、汽車銷售類商戶一般扣率為固定手續費,按照pos消費刷卡筆數扣收,或者1.25%-80元封頂收取手續費。

大型批發、一級**商、生產加工企業工廠扣率為0.78%-26元封頂收取手續費。

pos機是一種配有條碼或ocr碼技術終端閱讀器,有現金或易貨額度出納功能。其主要任務是對商品與**交易提供資料服務和管理功能,並進行非現金結算。

3樓:廣州雲移資訊科技****

計算方法: 每筆金額的0.6%是刷卡手續費,例如:刷卡100元就是0.6元,刷卡1000就是6元。

4樓:中間

樂刷小機0.6秒到,刷101啟用,無押金,大小機都有

pos機費率0 6是怎麼來的

258勿忘心安 pos機費率0.6是刷卡手續費,例如 刷卡1000元就是6元。pos的手續費如下 航空售票 加油 大型超市一般扣率為消費金額的0.38 藥店 小超市 批發部 專賣店 診所等pos刷卡消費額不高的商戶,一般扣率為消費金額的0.78 賓館 餐飲 娛樂 珠寶首飾 工藝美術類店鋪一般扣率為消...

一般的POS機費率是多少,pos機費率有幾種

一灘新約 pos機在每個行業的手續費均不同,例子如下 1 餐飲類pos機費率 0.6 2 百貨pos機費率 0.6 3 超市pos機費率 0.38 4 公益類pos機費率 0 5 房產 汽車原本是每筆10元,而如今則參照餐飲娛樂類收費標準,不封頂,單筆費率上調。擴充套件資料特約商店接受客戶刷卡後,需...

刷寶pos機是正規的嗎,喔刷pos機是正規的嗎!

有時到帳太慢,不能直接到帳 特別垃圾費率55還要充值68塊錢每筆額外扣三塊錢抵金卷沒有用都是騙人的 問你的上家要支付牌照,如果有就是正規的,沒有就是二清機,有風險。你不信你用試試。套路太多 刷寶今天宕機了,怎麼回事 盡量用正規銀行的,這種誰都能辦的poos機有點問題太麻煩了 刷寶這平台做虛假廣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