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民生銀行卡轉賬和收款沒有簡訊提醒了平時都有的,急死了

時間 2021-08-30 10:39:55

1樓:中國民生銀行

如您簽約了民生銀行簡訊即時通,沒有收到簡訊目前可能有以下幾種原因:

1.交易金額在300元(含)以下我行目前不主動傳送簡訊。您可通過櫃檯、手機銀行、個人網銀和95568調低即時通限額後接收簡訊。

2.系統批量交易,為了避免打擾您休息,我行系統批量交易簡訊在21:00至次日8:30之間不傳送,8:30後開始陸續傳送。

3.借記卡境外消費時,資金分為凍結和清算兩個階段。資金凍結時不傳送即時通簡訊,清算時,本金和手續費合併傳送簡訊通知。

4.簡訊可能被手機軟體攔截。

5.電信運營商簡訊通道擁堵,未及時傳送。

6.手機訊號不好或故障。

7.手機記憶體或簡訊空間已滿。

排除以上原因,可致電95568-1轉人工進行反饋。

2樓:千天玉斯魁

這個簡訊是付款方在轉賬時選擇了“簡訊通知收款方”,只是代表是誰給你打錢了,但不代表錢已經到賬,要時刻檢視銀行卡餘額,看看是否到賬

3樓:中國民生銀行直銷銀行

收不到簡訊即時通:

如您簽約了簡訊即時通,沒有收到簡訊可能有以下幾種原因:

1.交易金額在300元(含)以下我行目前不主動傳送簡訊。您可通過遠端銀行、手機銀行、個人網銀、95568人工和櫃檯調低即時通限額後接收簡訊。

2.系統批量交易,為了避免打擾您休息,我行系統批量交易簡訊在21:00至次日8:30之間不傳送,8:30後開始陸續傳送。

3.借記卡境外消費時,資金分為凍結和清算兩個階段。資金凍結時不傳送即時通簡訊,清算時,本金和手續費合併傳送簡訊通知。

4.簡訊可能被手機軟體攔截。

5.電信運營商簡訊通道擁堵,未及時傳送。

6.手機訊號不好或故障。

7.手機記憶體或簡訊空間已滿。

排除以上原因,或您進行過進行過攜號轉網的業務可致電95568-1轉人工進行反饋。

民生手機銀行手機號轉賬收款人有簡訊提醒麼

4樓:中國民生銀行

手機號轉賬是手機銀行轉賬匯款欄目的子功能,在無需知道收款人銀行卡號的情況下,憑收款人姓名和手機號,向收款人發起轉賬業務。

1.收款方式分為-收款人自定義賬號:該種方式需要收款人操作收款步驟。轉賬成功後,系統自動給收款人手機號碼傳送一條收款提醒簡訊。2.

收款方式分為-收款人預設賬號:在收款人事先已經進行手機號和賬號進行繫結的情況下(在任意銀行都可繫結該銀行的卡),選擇該方式,系統會自動通過人民銀行查詢手機號繫結的銀行賬戶。轉賬提交後,錢款自動進入該手機號繫結的預設賬戶,無需收款人再操作收款。

5樓:聯

有的,我用的也是民生銀行手機銀行,很好的:網銀或者手機銀行轉賬都是免費的,同城異行取款機取款也是免費的,還可以做投資理財,銀行裡的****理財最好:週期短,收益高,資金存取自由,登入網銀就可以開通,開通的時候輸入我們機構號,我們提供**買賣指導,我做這個五年多了,每月保本收益10%!

望採納

我收到了民生銀行的轉賬簡訊為什麼錢沒到帳

6樓:中國民生銀行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不能判斷您遇到什麼困難,如辦理民生銀行業務有疑問請致電95568轉接客服專員諮詢。

7樓:

哪是中行的通知簡訊,最遲24小時以後就可到賬。

8樓:買白風

一般24小時到賬現在

民生銀行卡的密碼忘了怎麼辦,民生銀行卡手機銀行登入密碼和交易密碼都忘了怎麼辦

根據您的描述不能判斷您遇到什麼困難,如辦理民生銀行業務有疑問請致電95568轉接客服專員諮詢。銀行卡密碼忘了,可憑身份證前往銀行掛失密碼進行重置。銀行卡掛失密碼 隨後到銀行營業廳,填寫掛失申請書,繳納10元服務費 掛失成功後取回回執,妥善儲存。七日後掛失正式生效,持身份證前往銀行辦理密碼重置業務 持...

手機支付寶轉賬到民生銀行卡多長時間到賬

一般是24小時內就可以到賬。支付寶轉賬到銀行卡上的步驟 1 登入支付寶後,進入我的支付寶,點選轉出 2 點選轉出後,選擇 轉出至銀行卡 再選擇銀行卡 如果已繫結銀行卡,就不需要 如果沒有繫結,則需要選擇銀行卡,該銀行卡開戶名必須是與支付寶實名認證的名字相一致 3 輸入 轉出金額 檢查無誤後,輸入 支...

我有民生銀行的流水可以到民生銀行辦信用卡嗎

遊希降臨丶 普卡5萬以內 金卡10萬以內 標準白金卡5 10萬 以上都能通過刷卡免除年費。豪華白金卡10 30萬 年費3600不能減免鑽石卡30萬以上 年費1萬,辦理條件直接能辦理的為名人 董事長之類。孫楠上來就是100萬,不過如果你是老百姓,那麼辦理條件是100萬存款存上3個月。我個人覺得標準白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