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知道是什麼意思嗎,Queen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8-30 10:39:55

1樓:灰色人生

queen指皇后樂隊,是英國搖滾樂隊,由主唱佛萊迪·摩克瑞(2023年9月5日-2023年11月24日)、吉他手布賴恩·梅、鼓手羅傑·泰勒和貝斯手約翰·迪肯(2023年退休)組成。

queen的**具有非凡的想象力,雄壯而帶有一絲詭異,而且風格變化多端,你可以從他們的**中聽到幾乎所有歐洲**形式(傳統和現代)的影子。不過,queen如此博大的**居然全部是用傳統的搖滾方式表達出來的,多年來,他們的**一直宣稱“從未使用過合成器”。

2樓:月似當時

queen

英 [kwiːn] 美 [kwin]

n. 女王,王后;(紙牌中的)皇后;(蜜蜂等的)蜂王vt. 使…成為女王或王后

vi. 做女王

n. (queen)人名;(英)奎因

雙語例句:

1.they cringed before the queen.

他們在女王面前卑躬屈膝。

2.the bishop and queen are badly posted.

(國際象棋中的)象和皇后的位置布得太差了。

3.they were bowing as the king and queen walking in.

當國王和王后進來時他們屈膝致敬。

3樓:匿名使用者

1. 女王[(+of)]

the queen of that country is only a figurehead.

那個國家的女王只是個有名無實的首腦。 2. 王后[(+of)] 3. (權力、地位或相貌等)出眾的女人,皇后,名媛[(+of)]

she was the queen of society then.

那時她是社交界女王。 4. (蜜蜂、螞蟻等的)後

the queen ant

蟻后 5. 【棋】王后;【牌】皇后[(+of)] 6. 【貶】同性戀男子

4樓:匿名使用者

queen[kwi:n]

n.1.女王

2.王后

3.出眾的女性[地方, 事物]

4.雌蜂, 雌蟻; 蜂王, 蟻王

5.(節日或慶典中)當選行使公務的女子

vt.1.立…為王后(或女王);使…成為國王的妻子2.【國際象棋】使(兵)成為後

3.作王后(或女王);行王后(或女王)職權[kwi:n]

4.奎恩(姓氏)

5樓:果醬家的花輪

女王,也有同性戀的意思

6樓:王者六號

常見釋義

女王英:[kwiːn]

美:[kwiːn]

n.女王;女酋長;女首領;王后;(某領域的)王后;精髓;精華;

vt.立…為王后(或女王);使…成為國王的妻子;[國際象棋]使(兵)成為後;

例句:she met the queen last week.

上週她受到了女王的接見

7樓:天真可愛彩虹糖

queen

[英][kwi:n][美][kwin]

n.女王; 王后; 傑出女性; (紙牌中的)王后, (國際象棋中的)後;

vt.立…為王后(或女王); 使…成為國王的妻子; [國際象棋]使(兵)成為後;

第三人稱單數:queenes過去分詞:queened複數:queens現在進行時:queening過去式:queened

8樓:匿名使用者

女王之意巍巍你我家花祭很高興為你解答,希望對你有幫助, o(∩_∩)o~

queen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queen意思:n. 王后;女王

1、讀音

英 [kwiːn],美 [kwiːn]

2、單詞變形

過去式: queened,過去分詞: queened,現在分詞: queening,第三人稱單數: queens

3、詞彙解釋

queen,英文單詞,名詞、及物動詞、不及物動詞,作名詞時意為“女王,王后;(紙牌中的)皇后;(蜜蜂等的)蜂王,人名;(英)奎因”,作及物動詞時意為“使…成為女王或王后”,作不及物動詞時意為“做女王”。

10樓:你幾睡啦

n. 女王,王后;(紙牌中的)皇后;(蜜蜂等的)蜂王

vt. 使…成為女王或王后

vi. 做女王

n. (queen)人名;(英)奎因

讀音:英 [kwiːn]  美 [kwin]

短語:queen mother n. 太后;母后;皇太后

beauty queen 選美大賽王后,第一美女

queen bee 蜂王;社交界女王

queen anne 安妮女皇

drama queen 戲劇女皇;喜歡小題大做的人

例句:1、they cringed before the queen.

他們在女王面前卑躬屈膝。

2、she curtsied low to the queen.

她向女王深深地行屈膝禮。

3、they were bowing as the king and queen walking in.

當國王和王后進來時他們屈膝致敬。

4、the bishop and queen are badly posted.

(國際象棋中的)象和皇后的位置布得太差了。

5、he discarded a three,and picked up a queen.

他墊出一張3點牌,並拿了一張王后。

11樓:匿名使用者

1、女王;王后

2、傑出女性

3、(國際象棋中的)後

4、(一群昆蟲中產卵的)後,王(蜂王、蟻后等)5、美國紐約市的一個行政區---皇后區

6、同性戀(gay man)

12樓:瀟瀟寒葉落無尋

看具體語境,可翻譯為:女王,王后,王妃

13樓:當殷勤做工喜樂

常見釋義

女王英:[kwiːn]

美:[kwiːn]

n.女王;女酋長;女首領;王后;(某領域的)王后;精髓;精華;

vt.立…為王后(或女王);使…成為國王的妻子;[國際象棋]使(兵)成為後;

例句:she met the queen last week.

上週她受到了女王的接見

queen什麼意思?

14樓:supersmile時代

關於queen的事項:

1、n. 女王,王后;(紙牌中的)皇后;(蜜蜂等的)蜂王2、vt. 使…成為女王或王后

3、vi. 做女王

4、n. (queen)人名;(英)奎因

15樓:

queen的意思是皇后

16樓:匿名使用者

n.女王;王后;重要的事物,女王般的人;皇后vt.立…為王后(或女王);使…成為國王的妻子;[國際象棋]使(兵)成為...

第三人稱單數:queenes;過去分詞:queened;名詞複數:

queens;現在分詞...

17樓:小梓_小子

n.[c]

1. 女王[(+of)]

2. 王后

[(+of)]

3. (權力、地位或相貌等)出眾的女人,皇后,名媛[(+of)]4. (蜜蜂、螞蟻等的)後

5. 【棋】王后;【牌】皇后[(+of)]6. 【貶】同性戀男子

vt.1. 使成為女王或王后

2. 【棋】使兵變後

vi.1. 當女王

18樓:王勃啊

奎恩(姓氏)[注意這個解釋當你的q是大寫的]王后, 皇后[注意這個解釋當你的q是小寫的]女王, 女皇, 女酋長, 女首腦, 最有權力的女子女神競賽等中選出的“王后”, 最美者, 最佳者, 名媛(蜂、蟻等的)雌王; 雌貓

(紙牌中的)王后(略作q); (國際象棋中的)王后愛人, 情人; 心愛的女子(指妻、女等)

出類拔萃的事物, 勝地

[美俚]搞同性戀的男人, 女性化的男人

[空軍俚]操縱無人駕駛飛機的指揮機

[pl.]大石板

[pl.]海扇

[pl. ]櫛狀體

希望此對您有幫助

19樓:匿名使用者

女王,王后,或者翻譯為奎恩(ellery queen 一個偵探)

20樓:匿名使用者

皇后的意思

,當然還有世界知名的皇后樂隊

21樓:匿名使用者

皇后 英國著名樂隊 就是好多人都不知道

22樓:匿名使用者

queue?佇列吧。

23樓:方業

放到語言中說的?是佇列吧?

皇后是什麼意思,Queen是什麼意思

穆子澈想我 皇后簡稱為後,是世界歷史上帝國最高統治者 皇帝 正配的稱號。後 與 後 古已有之。後 字原指君主,以前的夏啟就稱作夏啟後,後引申指 君主的妻妾 這是一個位份 稱謂,而不僅僅是 皇帝后面的女人 因為漢字被簡化的原因,我們習慣將 後 與 後 兩字均合併為 後 取其 後面 的意思。這是誤解。在...

Queen 請問這個是什麼意思

校椹風雲 queen 英 kwi n 美 kwin n.女王 王后 傑出女性 紙牌中的 王后,國際象棋中的 後 vt.立 為王后 或女王 使 成為國王的妻子 國際象棋 使 兵 成為後 第三人稱單數 queenes複數 queens現在分詞 queening過去式 queened過去分詞 queene...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意思,知道這是什麼意思?

男生的女朋友和自己的上鋪 然後男生又與自己女朋友的朋友 知道這是什麼意思? 查號 bios介面。按f10 儲存 然後選擇y 就可以了。 雙龍美食教做菜 兩冷盤在家這麼做招待客人很有麵 重啟,等電腦自檢開機 逍遙海之夢 這是cmos設定。不是bios,bios是晶元。下面不懂的別亂說。有人知道這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