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酒店集團是那一家,世界上第一家快捷酒店的創始人是誰

時間 2021-08-30 09:26:31

1樓:

請參考下列文章:

最新國際酒店排名

2006-12-23 15:03:43

1.洲際酒店集團

2023年連續第3年排名世界酒店集團第1位,房間增長了0.9%。酒店3606座,房間537533間。

2006中國飯店業國際品牌10強之1.洲際酒店集團

2.勝騰

2023年排名第2,接管了溫德姆(wyndham)後使集團的房間**能力增加了2.2%.這種微弱的增長(30000間客房)確保了該集團排名保持穩定。

酒店6344座,房間532284間。

2006中國飯店業國際品牌10強之3.上海豪生酒店管理****

2006中國經濟型酒店品牌先鋒之4.速伯艾特(北京)國際酒店管理****

3.萬豪國際集團

2023年排名第3,增加了15,000間客房,增長3.6%。酒店2672座,房間485979間。

2006中國飯店業國際品牌10強之4.萬豪國際集團。

4.雅高

2023年雅高集團房間增長2.6%,排名第4。酒店4065座,房間475433間。

2006中國飯店業國際品牌10強之6.法國雅高國際酒店集團。

2006中國經濟型酒店品牌先鋒之6.天津雅高酒店管理****。

5.希爾頓

2023年排名第5位。美國希爾頓集團斥資4.75億歐元接管英國希爾頓國際。

通過本次併購,希爾頓品牌已成為一個統一的實體。其世界排名也由第六名上升到了第五名。酒店2747座,房間472720間。

2006中國飯店業國際品牌10強之9.希爾頓國際亞太****。

6.精選

2023年底客房增長了3.4%,但是仍然從第5位下滑了一位。酒店5132座,房間417631間。

7.最佳西方

2023年最佳西方以房間增長2.5%的成績連續幾年保持著第7名的位置。酒店4195座,房間315875間。

2006中國飯店業國際品牌10強之8.美國最佳西方國際集團

8.喜達屋

2023年排名第8位的喜達屋集團是另一個通過兼併獲得增長的成功案例,其旗下喜達屋酒店暨度假村的增長(11.8%)就得益於其新接管的lemeridien品牌。酒店845座,房間257889間。

2006中國飯店業國際品牌10強之5.喜達屋酒店與度假村集團。

9.卡爾森

2023年排名第9位,卡爾森酒店集團表現仍然穩定,儘管其主要的經銷商rezidor在emea地區十分活躍,但就整體而言,依然沒有太大變化。酒店922座,房間147129間。

10.凱悅

2023年排名第10位,自2023年接手amerisuites後,全球凱悅集團又整合了一些新品牌,如summerfieldsuites和microtelinns,緊隨卡爾森酒店集團之後,排名第10位。酒店738座,房間144671間。

世界上第一家快捷酒店的創始人是誰

2樓:du笨鳥

康拉德·希爾頓(konrad n.hilton,1887-1979):旅店之王,酒店大亨,希爾頓飯店集團的創始人。

希爾頓(hilton,konrad 1887~1979),美國旅館業巨頭,人稱旅店帝王。2023年生於美國新墨西哥州,曾控制美國經濟的十大財閥之一。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曾服過兵役,並被派往歐洲戰場,戰後退伍,之後經營旅館業。

希爾頓國際酒店集團(hi),為總部設於英國的希爾頓集團公司旗下分支,擁有除美國外全球範圍內“希爾頓”商標的使用權。希爾頓國際酒店集團經營管理著403間酒店,包括261間希爾頓酒店,142間面向中端市場的“斯堪的克”酒店,以及與總部設在北美的希爾頓酒店管理公司合資經營的、分佈在12個國家中的18間“康拉德”(亦稱“港麗”)酒店。它與希爾頓酒店管理公司組合的全球營銷聯盟,令世界範圍內雙方旗下酒店總數超過了2700間,其中500多間酒店共同使用希爾頓的品牌。

希爾頓國際酒店集團在全球80個國家內有著逾71000名僱員。

世界上第一個七星級酒店在那個國家

3樓:匿名使用者

阿拉伯塔酒店,又稱迪拜帆船酒店,是世界上第一家7星級酒店,位於中東地區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迪拜酋長國的迪拜市。

簡介:阿拉伯塔酒店,又稱迪拜帆船酒店,位於中東地區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迪拜酋長國的迪拜市,為全世界最豪華的酒店。帆船(burjal-arab)酒店,又稱"阿拉伯塔”,又叫做“阿拉伯之星”。

級    別:7星級

高    度:321米

所屬地區:迪拜

設計師:英國人湯姆·賴特(tom wright)

世界上承認新中國的是哪個國家,世界上第乙個承認新中國的是哪個國家

閆小妮給你 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後,蘇聯第乙個承認新中國並與之建交。 晏月明 的 上說的很清楚,你可以去看看。瑞典於1950年1月14日承認新中國,1950年5月9日同中國建交,是第乙個與中國建交的西方國家。英國是第乙個承認中國的西方國家,比瑞典早幾天。1954年英國與中國建立半外交關係,即代辦級外交...

世界上最長的斜拉式大橋是那個,世界第一斜拉大橋是哪座

設計跨徑世界最長的斜拉橋蘇通大橋主橋基礎打設鑽孔樁近日開樁。該橋位於長江出海口108公里處,計劃總投資64 5億元,是迄今為止我國自主設計 建設的技術難度最高的橋樑工程,預計2009年5月竣工通車。蘇通大橋南連江蘇省蘇州市 常熟 北接南通市,路線全長32 4公里。該橋創下了多項國內橋樑建設史之最。主...

世界上用電的國家,世界上第一個用電的國家

電電是一種自然現象。電是像電子和質子這樣的亞原子粒子之間的產生排斥和吸引力的一種屬性。它是自然界四種基本相互作用之一。電或電荷有兩種 我們把一種叫做正電 另一種叫負電。通過實驗我們發現帶電物體同性相斥 異性相吸,吸引或排斥力遵從庫侖定律。自然界的放電現象國際單位制中電荷的單位是庫侖。古代發現 在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