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專案中的組團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8-11 18:06:58

1樓:向日葵

房地產開發專案是一項高投入、高風險的投資經營專案,也是一項涉及面較廣的經濟專案,其對國計民生產生重大影響,因此,國家通過立法及其他手段對其加以調控管理。

房地產開發專案必須嚴格執行城市規劃。按照經濟效益、社會效益、環境效益相統一的原則,實行全面規劃、合理佈局、綜合開發、配套建設。我國的城市規劃分為總體規劃和詳細規劃,其中詳細規劃又分為控制性詳細規劃和修建性詳細規劃。

對房地產開發專案產生直接法律約束力的是詳細規劃。

房地產開發專案的設計、施工,必須符合國家的有關標準和規範;房地產開發專案竣工,經驗收合格後,方可交付使用。上述立法的目的係為保障房地產開發過程及產品的安全性,使房地產開發企業在追求經濟效益的同時,兼顧社會效益和環境效益。取得竣工驗收合格證亦是申請取得房屋所有權的一個重要條件。

地產專案中說「組團」是什么意思,地產專案中說「組團」是什麼意思?

幾座建築物的集合 在住宅設計中,國家規定了三個層次 城市居住區,住宅區和住宅區 房地產集團是乙個參考設計規範,便於銷售和管理,並將專案社群劃分為不同的組。房地產開發專案是一項高投入 高風險的投資經營專案,也是一項涉及面較廣的經濟專案,其對國計民生產生重大影響,因此,國家通過立法及其他手段對其加以調控...

房地產行業專案拓展立項是什麼意思

帛雅靜 就是有新專案了 拓展立項就是說 新專案在洽談之中 還沒確定簽約 簽約的話 就算是正式立項了 房地產拓展經理 具體是做什麼的? 房地產拓展bai部經理 又稱du房地產專案拓展zhi經經理,是根據公司戰dao略發展規劃,以及年度工作目回 標,研究答市場發展趨勢,規避投資風險,組織落實土地儲備計畫...

房地產品控是什麼意思,房地產品控是什麼意思?

1 品控就是對產品製成的質量控制。2 品控是乙個從原料把控 生產加工 產品製成 成品檢測到成品入庫 以及售後質量的跟蹤解決等全過程,包括完整的質量控制和管理鏈。就是對房地產品及周邊的東西很感興趣,不停的關注關於它的資訊。控 是指對什麼東西超級喜歡的意思。房地產的品控主要是出現在營銷部,總的來說就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