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人民幣理財產品可以放心購買嗎

時間 2021-07-24 00:06:49

1樓:一口百會

1、任何銀行發行的理財產品,安全性都有高低之分,視產品種類和風險評級而異。

2、銀行官方發行的理財產品,風險評級為r1和r2的(對應謹慎型和穩健型),迄今為止,沒有任何本金損失和受益不達預期的記錄。

3、購買理財之前,儘量詳細查閱理財產品的說明書、購買協議,著重瞭解發行機構、風險評級、產品投向、到期或者贖回條款、收益率,避免買到工作人員違規待售的產品。

銀行理財產品,按照標準的解釋,應該是商業銀行在對潛在目標客戶群分析研究的基礎上,針對特定目標客戶群開發設計並銷售的資金投資和管理計劃。在理財產品這種投資方式中,銀行只是接受客戶的授權管理資金,投資收益與風險由客戶或客戶與銀行按照約定方式雙方承擔。

銀監會出臺的《商業銀行個人理財業務管理暫行辦法》對於“個人理財業務”的界定是,“商業銀行為個人客戶提供的財務分析、財務規劃、投資顧問、資產管理等專業化服務活動”。商業銀行個人理財業務按照管理運作方式的不同,分為理財顧問服務和綜合理財服務。我們一般所說的“銀行理財產品”,其實是指其中的綜合理財服務。

2樓:別離太近

基本不會出現風險的 比定期儲蓄收益要高 作為理財的選擇還是不錯的 但是中途是不能支取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銀行的產品說明書,有些是保本保息的,有些是隻保本的,有些是啥都不保的。理財產品的風險是根據這個產品的投資方向來的,一般來說,風險越高的收益越高。這個4%不知道是多長期限,各個銀行實際上差別不會很大。

中國工商銀行那種理財產品好? 10

4樓:紫水晶

這個理財產品好不好跟很多條件有關係,比如你要多大的資本?資本越大產品越好。然後呢,風險和收益是成反比的。

風險越大。收益越高。一般都是這樣沒有絕對好的,否則其他財理財產品。

怎麼賣出去呢?

銀行買人民幣理財產品風險大嗎

5樓:度小滿金融

沒有百分之百“安全”的理財產品。根據資管新規要求,未來理財產品均不能承諾保本保息,包括銀行理財產品。當然不承諾保本保息並不意味著理財產品就有很大的“風險”了,也並不意味著銀行理財就不靠譜或風險“大”,主要還是看產品背後所投資的資產標的的風險等級。

如活期產品“三湘銀行活期”,提前支取收益3.9%左右,隨時存取,當日起息,節假日無限制,任意自然日支取,當日實時到賬,無交易日限制,無限額限制;如定期銀行理財產品“振興智慧存”,年化收益率在4.8%左右,屬於銀行存款產品,50萬以內100%賠付,適合穩健型及以上投資者。

6樓:二姐聊保險

任何理財都有風險,一定要理性看待,銀行的理財產品也不例外,一般來說,銀行理財還是比較安全的,具體風險就要看產品型別了。銀行理財產品面臨的主要風險有市場風險、信用風險、流動性風險、通貨膨脹風險、操作管理風險以及不可抗力風險等。

7樓:小信聊理財

不同的理財產品收益不同風險自然不同,這需要自己去選擇所認可的理財產品,具備承擔收益和風險的穩妥能力。反正投資有風險,購買需謹慎,這是亙古不變的投資道理

工行理財產品2019,工行理財產品最新

這收益是有的但是非常的少 理財通是支援1元理財的 年化率最高可大6 活期理財的手機相對活期的稍微低一點 是收益最大的 但是相對定期和活期風險大一點 理財本身就有一定的風險,建議還是買大平台,有 背景或者大 公司的產品靠譜,風險與收益成正比,同風險級別的產品收益一般差不多。銀行理財收益不高,但是在普通...

看漲黃金人民幣理財產品是什麼意思

人民幣理財產品指銀行以高信用等級人民幣債券投資收益為保障,面向個人客戶發行,到期向客戶支付本金和收益低風險理財產品。理財產品是指以實物 或者 合約進行投資理財的產品,包括 1 紙 即記賬式 不能進行實物交割的投資2 個人 買賣 即實物買賣,購置標準件金條,透過低買高賣,進行投資3 僅僅是標的物,主要...

開放式資產組合型人民幣理財產品風險大嗎

投資都是有風險,風險和收益都是正比。銀行買人民幣理財產品風險大嗎 沒有百分之百 安全 的理財產品。根據資管新規要求,未來理財產品均不能承諾保本保息,包括銀行理財產品。當然不承諾保本保息並不意味著理財產品就有很大的 風險 了,也並不意味著銀行理財就不靠譜或風險 大 主要還是看產品背後所投資的資產標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