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理財產品,1000元可以投資哪些?

時間 2023-01-22 12:55:05

1樓:匿名使用者

1000元能投資的很多了,像是我現在用的知商金融這個平台,1000元就能購買很多理財產品了,而且最高收益可以達到18%,比銀行要高很多,而且確實可以和銀行相媲美的。

1000塊可以買哪些理財產品。

2樓:妖孽__龍

只要 不 是大 額 存 單都 可 以。

1000元可以買哪些理財產品

3樓:網友

別放銀行了,越放越少。你永遠跑不贏cpi。我是專業理財,可以聊聊心得。

乙個月1000元可以買什麼理財產品?

4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低門,檻的投,資理,財產品就可以啦,民寶貸的理,財產品都是100元起投,還是保本保息的,你可以去詳細了解一下。

1000元可以進行投資理財麼?

5樓:淡淡花開

1000元當然可以進行投資理財了,而且有些投資理財產品是最低1000元起投的,比如理財通平台上的定期理財和保險理財就是1000元起投的,收益也比較高,還可以投資貨幣**,這個最低一分錢起投,而且可以隨時購買和取出,不受時間的限制,風險也很低,適合保守型的投資人員。

6樓:招商銀行

若您已持有招行儲蓄卡,可嘗試了解下「朝朝盈」。

「朝朝盈」對接的是招商**招錢寶貨幣**b類(**:000607)。1分起購,1分起贖,限額5萬;7*24小時隨時轉入轉出,沒有費用;快速贖回每天最高1萬元,立即到賬。

7樓:小貓跳芭蕾

1000元還是有很多可以做的,e資產這個不知道你聽過沒,我就在這個投資,覺得各方面都可以。

只有1000元可以投資什麼? 5

8樓:匿名使用者

1000元確實少了點,首先你要做的是強制儲蓄,然後買點**或者現在比較火的郵幣卡之類的理財產品!

9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在的1千確實做不了什麼投資,以你的情況建議你網路創#業,1千左右就可以的,可以sou建芬老師。

1000元可以買哪些理財產品?收益如何?風險如何?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現在的貨幣型**的收益基本在到4.

9左右,貨幣型**主要投資高流動性的央票和協議存款等,可以說是基本上沒有風險。每家銀行都有賣的,有網上銀行很方便的。還有現在很火的餘額寶就可以啊。

**定投最小200元,100元可以直接購買。

11樓:匿名使用者

1000塊錢,存銀行定期,或者餘額寶也可以。

沒有風險,**估計不行,太少。

1000元,可以理財嗎?有什麼好的推薦?

12樓:紅眼睛的星星

可以定投**,個人感覺這個還是比較好的。

現在a股上3000了,指數**你選乙個咯,慢慢加,不要一次性全部放進去。

想選擇小額理財投資產品,1000元可以投資了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一千塊可以做到很多投資理財了。如果想收益高一點的可以投資網際網路金融的平台。最近找了家叫融e投的撮合平台,門檻就是1000元起,短期收益比較高,有12%-15%,最低5個交易日就可一次收回本息,它是保本保息的,有時間你可以看下。

投資理財產品怎樣,投資理財產品有哪些

投資理財,投資理財是指投資者通過合理安排資金,運用諸如儲蓄 銀行理財產品等投資理財工具對個人 家庭和企事業單位資產進行管理和分配,達到保值增值的目的,從而加速資產的增長。一 進行風險評估,看您是屬於哪種風險投資者。二 理財產品的分類 一種是資金池類,也稱固定收益性 最明顯的特徵就是網銀版理財產品,比...

理財產品是,理財產品是?

隨著我國理財市場的不斷成熟 投資理財品種的日益豐富,理財配置已被越來越多的市民所重視。作為普通投資者,要想達到自己理財的目的,重點在於把握各種投資理財品種的合理配置,也就是資產配置。以下是對我國現有主要投資理財品種的簡單劃分以及風險收益評判。市民可以根據各自家庭或個人的風險承受能力 投資收益預期以及...

理財產品可以提前贖回嗎,理財產品能提前取出來嗎

跟著老王看新鮮 不同的理財產品規定不一樣,有的理財產品是可以提前贖回的,而有的理財產品不能提前贖回。例如 定期理財產品一般都是到期才可以贖回,如果使用者中途想把資金取出來只能轉讓。而開放式理財產品流動性較強,一般是可以提前贖回的,但是可能需要支付一定的手續費。一直以來,購買銀行理財產品就意味著資金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