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產品哪種好,現在哪種理財產品最好?

時間 2021-05-05 20:04:53

1樓:二姐聊保險

投資有風險,投資市場有很多不確定性和風險性,所以我們買的理財產品都是有風險的,只不過風險等級有高低之分罷了。理財產品主要面臨兌付風險、政策風險、人為風險以及不可抗力風險等等。另外,自然災害、戰爭等不可抗力因素也可能嚴重影響理財產品正常進行。

2樓:一生有你乀

乙個理財產品的好與壞可以參考以下幾點:

1.是否正規,有規模,有年限。

2.是否有真的資金代管而不是假代管。

3.是否有實物抵押。

4.是否有風投入股。

5.是否有強力的監管體系。

6.回報是否較高卻在合理範圍之內。

7.回報能否及時到帳。

現在哪種理財產品最好?

3樓:

第一本金安全;第二年化利率12%以上的網際網路金融理財產品,可上網搜尋。

4樓:妞兒

我在安平貸投資,收益高,流動性好,更安全,你可以關注下

現在哪個銀行哪種理財產品比較好?

5樓:度小滿金融

根據資管bai新規要求,除了「du存款」以外的理財產品均不能zhi承諾保

本保dao息,包括內銀行理財產品。當然不承容諾保本保息並不意味著理財產品就有很大的「風險」了,主要還是看產品背後所投資的資產標的,例如一些「低風險」的投資於國債、金融債、貨幣市場工具的產品還是比較安全的。所以,銀行理財也需要看其背後投資的是什麼標的。

當然目前「最靠譜」的理財產品當然就是「存款」了,按照存款保險保障制度,50w以內100%賠付。當然「存款」並不是說直接就去銀行存活期、或定期,可以關注一下中小型銀行發行的智慧型存款產品或者大額存單,收益率都能在4%-5%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特別出眾的。都相不多。因為他們的讓利也是有限的。不可能大幅地讓利給老百姓,否則他們吃什麼了。

7樓:招商銀行

您好來,若通過招行購買,目

8樓:天蠍輝哥

這個人你說現實吧,就只給五千。1792

我想買理財產品,不知道哪種比較好?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理財產品很多,不管我們選擇那種理財產品,首先要保證的是本金的安全,再乙個才是收益。通常高收益面臨的是高風險。個人建議你可以考慮銀行直存的存款理財,這個屬於存款性質,錢是存在銀行的,本金安全,收益也比較高。

存期1年,本金分4期返還,利息在你辦理存款的當天就可拿到。相對各種理財產品來說,這個更安全,收益也可以。你可以考慮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p2p理財不錯哦,現在比較流行的一種理財方式,眾易貸可以看一下,年收益在8%-18%,而且還是短期,還有資金託管,非常的安全。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理財產品比較多,你是想買銀行的還是投資理財公司的理財產品

1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購買有質押物的理財標,投資有保障。

13樓:匿名使用者

收益高的產品,風險也比較大。

目前理財產品哪種好?

14樓:二姐聊保險

投資有風險,投資市場有很多不確定性和風險性,所以我們買的理財產品都是有風版險的,只不過風

權險等級有高低之分罷了。理財產品主要面臨兌付風險、政策風險、人為風險以及不可抗力風險等等。另外,自然災害、戰爭等不可抗力因素也可能嚴重影響理財產品正常進行。

15樓:郭蘭從茶

不同的資金對不同理財產品的需求是不同的,就如同10萬塊想考慮信託一樣,這需要根據你的閒置資金的多少和閒置時間來確定最適合你目前情況的理財產品

16樓:招商銀行

若您有bai招行一**,可嘗試

du了解招行個人理財產

zhi品,您dao可以

目前的理財產品哪一款比較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理財產品現在在各家bai商業銀行都du有。

具體說zhi哪個產品好,就

dao需要看樓主的需求程度了版

因為所有理財權產品,就三者利益的牽制:收益,流動性(期限),安全性(保本,保收益)

收益越高肯定會影響流動性和安全性。

流動性越高也會影響收益性和安全性。

有了這個概念後,接下來樓主就要有自己的目的:哪乙個是第一選項,這三者之間的排序是怎樣的。

有了排序,產品都很好選了,現在從收益去看,一般多為4%左右,期限都在一年以內。風險程度多為2r,就是極低風險的〜

18樓:招商銀行

若您有招行儲蓄復卡,可製嘗試了解下招行個bai人理財產品,您可以根據du自身的投資偏好、風zhi險dao

19樓:星銳長大

銀行結構性理財產品,你試一下呢,有固定期限的,也有隨取誰用的?期限的利率能高一點吧,商業銀行的官網上可以買,另外的話,像小公尺金融,京東金融都有售,有的需要到點兒搶的,最低也有4.1的利率

20樓:二姐聊保險

投資有風

險,投資市場有很多不確定性和風險性,所以我們買的理財產品都是有風險專的,屬

只不過風險等級有高低之分罷了。理財產品主要面臨兌付風險、政策風險、人為風險以及不可抗力風險等等。另外,自然災害、戰爭等不可抗力因素也可能嚴重影響理財產品正常進行。

21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理財產品推薦使用人人貸財富 人人貸財富合規排名前三,安全收益好。人人貸平台u計畫從1-36個月的投資期限不等,期限較為靈活,選擇性多。人人貸財富產品價效比高,資金銀行存管,安全。

理財產品考慮哪種的好?

22樓:柯親遊期擦似

如何挑選固然重要,但千萬不能盲目的跟風選擇,要多方面的考慮,金盈所的背景資質蠻強的,有專門的風控 。資金有保障 。

哪種理財產品好?適合小額投資理財的

句號大神 p2p,一個月1 算穩定的 本人想進行理財,請問短期小額理財產品哪種最好? 哪種最好我可不敢很肯定的說,只能給你推薦一些好的產品吧,比如金多子的抵質押融資產品,它的期限比較靈活,風控能力也不錯。 復4頦k表 第四,什么應詳寫什么應簡陋,如果架空的話,那么主要是要描寫所建立的帝國之強大。俗點...

今天銀行哪種理財產品收益率最高,哪種理財產品收益率高 理財產品收益比較

首先要說的是 四家商業銀行理財產品6 起各銀行的理財產品基本上都是同質化的,收益也是大同小異,主要是看你習慣在哪家銀行辦業務,覺得哪家銀行的服務更好了。如果一定要篩選哪個銀行的理財產品最好,可以用理財能力來對銀行做個排行。根據理財能力綜合排名前10位的銀行依次是招商銀行 華夏銀行 民生銀行 農業銀行...

銀行的理財產品包括哪些,現在銀行理財產品都有哪些分類啊?

諾言 理財產品,即由商業銀行和正規金融機構自行設計並發行,將募集到的資金根據產品合同約定投入相關金融市場及購買相關金融產品,獲取投資收益後,根據合同約定分配給投資人的一類理財產品。現在銀行理財產品都有哪些分類啊? 聯合徵信山東分公司 根據幣種不同 銀行理財產品一般包括人民幣理財產品和外幣理財產品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