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最難解決的情感問題超高分回報(第一部分,共5部分)

時間 2021-07-19 05:52:35

1樓:87月盈盈

我認為你的這些問題和你自己也有很大關係哦:

看得出對事情你很有自己的看法和主見,但你想過你女朋友嗎?雖然你認為他2是一個很沒有主見的人,但沒遇到你之前很多事都是她自己處理的吧,她也有自己對問題的做法,就拿她那個小姐妹來說,你認為怕帶壞了她,你要拿出證據來證明她那個小姐妹哪不好啊,空口無憑你讓她怎麼相信你的話?換作是你她要說你哥們不好你也不會立刻不和那哥們聯絡吧!

可以看出來和她交往的過程中你付出很多,對於她付不付出你也沒有過多的要求,但是人的忍耐力是有限的,而且你也不是聖人,就算你比她強很多,久而久之誰總付出,都會厭倦,心裡不平衡的。你最好讓她知道,不然她總是一味的接受,根本體會不到你的好。

還有很多事情都是你認為,你認為她的眼光只會把自己打扮的土氣,那你想過她的穿衣風格嗎?如果你認為她的眼光只會把自己打扮的土氣,那你該教她,讓她知道怎麼穿才時尚,而不是一味的要求她(因為你對她的好,因為你付出很多)。還有你幫她想的辦法,你確實做到了教她的資格,但你想過她能接受不?

或許她根本久不喜歡你的辦法才總是用自己的笨想法去做,你越那麼說她就越不會聽你的,因為你有傷她的自尊心。我想你教她應該學學媽媽教兒女那樣··

我認為這篇文章你應該給她看看,讓她瞭解你心中的想法,而不是自己在這瞎猜。有問題就當面把它說明白了,你要認為她不是真心和你在一起的,你就問她,不要自己在這瞎傷心,很多事情還是說明白了好。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

2樓:髒獄

我感覺這人只是利用你

如果這人真的想跟你一輩子相守

怎麼會不告訴自己母親你的存在

她對你的種種態度

是和她的那個朋友耳薰目染有關

還是她心裡已經另有打算

找個機會

把你心裡想的和她說清吧

別在拖著了

拖得久了沒好處

歷史上最難的邏輯推理題目,世界上最難的邏輯推理題是什麼?

推理過程 首先定位一點,我們是按照房子的位置,從左至右,12345依次排開 挪威人住第1間房,在最左邊。英國人住紅色房子,挪威人住藍色房子隔壁,挪威人房子的顏色只能是綠 黃 白,又 綠色房子在白色房子左面,挪威人住藍色房子隔壁,挪威人只能住黃色房子,抽dunhill香菸,第2間房是藍色房子,又 養馬...

高分求助歷史上帶“琬”字的名人, 高分求助 古代諺語大全

笨笨 蔣琬,東漢末年零陵郡人,蜀漢進尚書令,遷大將軍,錄尚書事,後封為安陽亭侯,接替諸葛亮為丞相。宋琬 1614 1674 清初著名詩人,清八大詩家之一。鄧琬,字元琬,豫章南昌人也。高祖混,曾祖玄,併為晉尚書吏部郎。 蔣琬 246 漢族,零陵湘鄉人。三國時期著名的政治家。初隨劉備入蜀,諸葛亮卒後封大...

歷史上真實的鐵達尼號問題,歷史上真的有鐵達尼號嗎

死法很多 我可以負責人的告訴你在鐵達尼號海難中的死難者的死亡方式有 淹死 最常見 摔死 砸死 電死 凍死。淹死的就不解釋了 摔死 這種遭遇很受質疑,一方面說鐵達尼號是在船身傾斜45 的時候斷裂的。那時候船上有很多人從高處跌落。輕者骨折重者直接摔死了,就算是掉到海水裡,衝擊力也是很大的。但是還有乙個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