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開個貝蒂包包專賣。不知道會不會虧本

時間 2021-07-18 11:47:25

1樓:提問專供戶

做生意要講成信.

還有.就是.如果幹嘛.幹嘛...

2樓:吳賠本

呵呵,創業之前一定要寫乙份詳實的<創業計畫書>,一定要!

我們公司就是搞招商加盟的。很多加盟商都是懷著一腔熱血來公司考察專案,來到後又被我們的頂級銷售人員向其介紹,客戶最後就會感情用事,衝動投資。

如果創業計畫書都寫不好的話,創業的失敗率會非常大。創業之後成功率也是由於對行業的陌生,沒有對市場做足夠的調研,最終只能是苟延殘喘了。

3樓:琳兒響呵當

我這裡有一家貝蒂包包專賣也是開在商場裡的,也算是我這裡算最好的商場吧,兩年前開的現在的經營狀況很不錯已經擴大了櫃檯面積,而且老闆掙了錢還另外引進了乙個**包包的品牌又做了乙個專櫃。當然經營是因人而異各地區也是有區別的,所以無論加盟什麼品牌只要用心努力去做都會有成功的機會的

4樓:

感覺還不錯

只是退貨律也太低了吧

你有沒有想過選貨問題

還有公司提不提供培訓之類的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地理位置要選好,店面裝修也很重要,最後就是你的服務你的心態。這些做好了就有錢賺!

6樓:娜娜維

沒有嘗試過就不會知道結果

只要下了堅定的決心和做好了充足的準備 就是放手一博吧 人生都要勇敢嘗試的 加油 相信自己

7樓:喜吉龍

首先你要有足夠資金,然後選擇非常好的地理位置你就能成功,因為它是專業公司.

8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參考寫的很多的那位的,要仔細考察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的機智與才能了

10樓:劉小兀軍

肯定能大賺!女孩的東東是最賺得了.恭喜發財!

有誰知道貝蒂包包的中文官方**

11樓:頁魅香水

貝蒂包包很多人從荷花皮具總站進貨,好像不用加盟吧

你看看吧

吉林省哪個城市有貝蒂包包專賣?

12樓:五月的希望

記得吉林市東市場有的,現在不曉得有沒有了

13樓:你是大胖子

我知道長春和吉林都有

我想開個旗袍專賣店,可是我不知道在哪兒拿貨

旗袍是乙個比較咬人的東西 他對人的要求很高 只有人符合了他的條件 那麼人穿上後才會顯出效果來 這是我以前對旗袍的認識 後來 乙個比較胖的朋友買了件呂氏旗袍 穿上以後 立馬就變得比較苗條啦 一點也不顯得臃腫 而且還特合適 後來一看 原來那個旗袍的面料是混合棉和萊卡的 有彈性 而且穿著很舒適 也不高 所...

我想開個小超市但不知道怎樣進貨,我想開個小型超市,想問一下怎樣進貨,謝謝了

井理後凝夢 大一些的超市由當地的 商供貨,小於一百平方米的大多數貨物由 供貨商 而且很多貨物都是現金進貨,尤其是名牌產品。菸草更是這樣。 閩從冬泣苗 義烏和東宛有很多這種銷商品批發市場和工廠 你要想有更大的利潤空間就必須自己多跑跑 盈星翁樂康 你可以去廠家留資訊,他會送貨上門的 建議看看關於開超市的...

我想開個燈具店,不知道怎麼進貨,求貨源!

你在華東的話到江蘇常州鄒區燈具市場,在華南的話到廣東中山去看看!我們公司有做渠道,專門針對你們這樣的客戶,我們是勤上光電。大多數燈具貨源都是在中山這邊啊,你可以搜一下光美達,廠家批發。我想開乙個 但是不知道怎麼開!也沒有貨源!求大神教我!現在 競爭很大,首先最好是你要知道店開好後要怎麼找到客戶,客人...